標題 新增找內文!

看整串內容篇數:0 / 0

10GP-BP

#1 【情報】1.2.5 更好用的合成

發表:2012-07-10 04:01:15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notreallyn00(不要射BB)

LV1 / 人類 / 初心者
巴幣:724
GP:5
經驗:

小弟我又要來發模組文啦
首先是重要的原文
---------------------------------
看文前請先按右上角開啟圖片
---------------------------------
這個模組呢
需要
Mod本體(最後放上載點)
---------------------------------
介紹:
這模組增加了更多合成方式 讓稀有的東西更容易取得
廢話不多說

1.草地
讓地下泥土不用再引草皮進去

2.菌絲
沒啥用

3.青苔石
不想找地牢挖青苔石帶回家裝飾?

4.鞍
想騎豬又不想找地牢?

5.冰

6.海綿
想用海綿卻創造專屬?

7.沙子
為什麼4個沙子=1個砂岩 那1個砂岩≠4個沙子呢?

8.線

9.泥土

10.木頭
木棍做太多用不到?

11.木棍
太多樹苗又用不掉?

12.火
想要(絲襪)鎖鏈裝?

13.燧石

想做箭又要疊高高再挖下來? 用這個還可以增加數量呢!!

14.史萊姆球
想做黏性活塞但史萊姆難找?做史萊姆農場又懶得做?

15.地域"磚"
能用石頭做石磚 為何不能用地域石做地域磚?

16.螢光粉
想要螢光石照明EOE又愛搗亂?沒鑽石搞就不能去地域?

17.經驗瓶
想附魔但只差一點點經驗?

18.蜘蛛網
想把家裡做的像廢墟但只缺蜘蛛網?

19.靈魂沙

20.各式石"磚"

石磚(破碎版)
石磚(青苔版)
石磚(圓型版)
再也不是創造專屬!!!

21.+10堅硬荷葉

22.雙重石板
不想一個一個慢慢放?(石板專屬)

23.終界石
不想去終界卻想要終界石裝飾家裡?

24.上鎖的箱子
騙人用 不知道能幹嘛

25.地域疙瘩
找不到要塞卻想種地域疙瘩做藥水?

26.黑曜石
沒鑽稿想去地獄 慢慢疊又嫌麻煩?

27.唱片
不想用骨弓+苦力怕刷光碟?
更多合成方法:
中間若是 仙人掌綠 即是 Cat唱片
中間若是 金錠 即是 13唱片(打完這段話創世神突然撥背景音樂...)
中間若是 紅色染料 即是Chirp唱片
中間若是 萊姆綠染料 即是Far唱片
中間若是 紫色染料 即是Mall唱片
中間若是 骨粉 即是Strad唱片
中間若是 墨囊 即是Stal唱片
中間若是 青色染料 即是Ward唱片

11唱片獲取方法:燒Stal唱片


28.飛行羽(Mod新物品)

29.烈焰粉
找不到地域要塞想去終界?

30.烈焰棒棒
想煉藥 但還是找不到地域要塞?

31.遠征蜘蛛(?)重生蛋(Mod新物品)

32.史萊姆球(另一種方法)

33.雪魁儡蛋

34.鐵魁儡蛋

-------------------------------------------------

其他調整和增加:

TNT發射器(好像還沒有)

閃光發射器(?)(好像還沒有)

終界龍生怪蛋(好像還沒有)

飛行羽(使用的話能跳8格高/1次 會消耗)

遠征蜘蛛(?)(可以騎 騎了就可以爬牆)
(不能騎村民 還有 這張圖似乎怪怪的...)

海綿吸水(好像還沒有)

創造模式劍(可以秒殺所有動物 包括龍)
創造模式鍾(早上鍾:拿著按右鍵變早上 晚上鍾:拿著按右鍵便晚上)

紙可以燒(40個紙才能完成一次燃燒)

------------------------------------------------------

最後...說好的Mod本體載點呢?

安裝方式:
1.備份Minecraft.jar(在哪? 自己爬文)
2.用解壓縮程式(WinRAR或7-Zip)開啟Minecraft.jar
3.將ModLoader裡的東西全部丟到Minecraft.jar
4.刪除META-INF
5.在.minecraft資料夾建立一個新資料夾 改名為mods
6.將Mod本體丟進去(不必解壓縮)


最後編輯:2012-07-10 14:52:25 ◆ Origin: <114.24.22.xxx>

顯示稍舊的 15 則留言

快速回覆文章,請先登入

看整串內容篇數:0 / 0

板務人員
本板熱門推薦
【其他】[Minecraft模型製作坊]哈囉大家好做模型做了這麼久這次是第一次嘗試以實況的方式做模型...(繼續閱讀
【類玄幻】《創世神》 002 新手上路請001月黑風高,萬籟俱寂。兩天前柳熾與他的三個同伴被派遣到這...(繼續閱讀
【阿瑜製】哇賽密境實況工作室製作 1.7 日安大家好我是哇賽密境實況工作室的阿瑜今天我要來介紹我所製...(繼續閱讀
【小說】夥伴嗯,大家安安,我是魔羽,今天來發文章吧……有點恐怖欸(沒膽)...(繼續閱讀
【分享】 變態王子與不笑貓 skin 大家好今天來分享自己畫的skin最近看了變貓,之後就心血來潮...(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