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新增找內文!

看整串內容篇數:0 / 0

4GP-BP

#1 【攻略】賽爾號──聖靈降世──譜尼打法詳解

發表:2011-02-10 20:58:04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Tin1999310(赤炎黃雷~蒼炎)

LV9 / 人類 / 初心者
巴幣:1308
GP:53
經驗:

本人昨天終於把譜尼真身打死了@@
歷經了九次革命,終於成功了,尤其是第八次,根本想哭,

你們知道嗎?我因為白癡型的估算錯誤,譜尼回血了!!

根本悲劇濠嗎?好吧!來分享打法吧!



學習力悲劇的哈莫雷特,因為刷錯了= =

搞成瞬殺非常的好用,但也有可能悲劇,

記得要加顆特防珠或防禦珠,這樣贏的機率更大@@

第一封印──虛無:
哈莫上一次龍之意志,之後迴避耗招,龍王波開轟,很簡單@@

第二封印──元素:
一樣先上一次龍之意志,迴避耗招,換麗莎或者依萊恩,毒粉或寄生,輕鬆解決。

第三封印──能量:
一樣耗招,再來麗莎或依萊恩毒粉或寄生,和元素一模一樣的打法。

第四封印──生命:
還是耗招= = 如果你哈莫有瞬殺,就請龍王坡轟到他死,如果沒有,就魔焰上絕命吧=3=

第五封印──輪迴:
有兩條命,耗招,龍王波殺到死後,第二條命,看你是要耗招還是硬拼,看你嚕@@

第六封印──永恆:
這裡可以不用耗招了,他的PP值無限,沒有刷雙防的哈莫贏的機率很小,
龍之意志六次,龍王滅碎陣或者龍王坡開打。

第七封印──聖潔:
PP值無限,免疫直接異常狀態附加,如果你有瞬殺精靈就拼瞬殺,但一切都是人品問題,
你有索比拉特的話就一次鬼影重重,能幾下就幾下,再來魯斯、魔焰、小豆芽輪番上陣,
魯斯漩渦、魔焰火焰漩渦、小豆芽捲緊,如果想保險的話你練兩隻小豆芽也行= =
到這裡譜尼應該死了,如果還沒死的話,換哈莫強化六次,龍王滅碎陣打,但傷害很低,有點耐心就行。

再來就是大家所期待的真身了,封印不夠看,真身才夠猛!

第一條命──虛恆(虛無+永恆)
很好打,他的血量只有八千,龍之意志六次之後,在維持自身血量的情況下龍王坡慢慢打。

第二條命──元素
大家很熟悉的耗招來啦0.0 耗完招上麗莎寄生,基本上比第一條命還簡單。

第三條命──能量
還是耗招,但試過了,寄生無用,所以只能用毒粉,有超NO的話,
建議用精靈倉庫換一隻10等依依就可以了。

第四條命──生命
耗招,耗完招之後瞬殺或著絕命,所以我說哈莫瞬殺很好用,因為你可以強化六次之後慢慢打,
不用擔心魔焰絕命秒完還要上強化,有瞬殺大幅降低了失敗的機率。

第五條命──虛輪(虛無+輪迴)
PP值無限,雙防超高,基本上這個就要打超久了= = 要有耐心,
前面如果哈莫是瞬殺,前面強化六次,所以就直接開打,他大概16000血,
被致命要補3~4次龍意,所以我說有瞬殺是很好的事,因為你打他400多,
換算起來他是你連續打四次第一條命的長度,而我在第九次打的時候,剛好瞬殺掉了,
節省了很多藥劑和時間@@

第六條命──永輪(永恆+輪迴)
最終的時刻到了,打贏他你就有精元了!!
跟第五條命打法差不多,但請準備計算機,可用大招,不可耗招,
從65000開始慢慢扣,知道為什麼我說瞬殺有好有壞嗎?
因為過程中如果你瞬殺到了,那就好玩了,他會直接回血,
你最後打出的傷害一定要大於他的剩餘血量(等於不行),
所以瞬殺到你就說掰掰了,大概等到他剩下3000血的時候龍王滅碎陣兩次,
2800或2600的時候龍王波兩次,龍王滅碎陣一次,第八次的時候就是沒計算好血量讓他回血了,
血量低於1000會回血,幸好第九次我有想過,龍王波爆了個致命打1600,打到他血剩1200,
龍王滅碎陣,贏了!

到了這裡,精元已經在你手上了,但不要激動走出勇塔,不然你會後悔,
精元會在譜尼頭上讓你拿,聽別人說你走出勇塔,,驚覺精元忘了拿的時候,
你再走回去,精元不見了,你的裂片也不見了=3=
聽說是改掉了啦=3=



最後附上我的米米號跟譜尼合照:
米米號:38691763
歡迎大家加我好友,但加我好友的時候也要在下面留下你的ID喔,
不然我認不出來就會拒絕。



去年12月10日申請的帳號XD
最後編輯:2011-02-10 20:58:04 ◆ Origin: <124.8.0.xxx>

顯示稍舊的 7 則留言

快速回覆文章,請先登入

看整串內容篇數:0 / 0

板務人員
本板熱門推薦
【分享】新式全能刻的崛起1.技能孔確定只能裝"能力刻"和技能刻:...(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