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新增找內文!

看整串內容篇數:0 / 0

48GP-BP

#1 【造型】【安妮】匹配陸板插圖的少女安妮skin(新增哥德蘿莉造型)(底褲優化)

發表:2012-02-28 11:30:10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skjcs355062(SKJC)

懵懂無知的初心者 LV10 / 人類 / 初心者
巴幣:3286
GP:73
經驗:

各位應該看的出來,這兩個skin都是以直接把陸板插圖作為skin材質的素材的方式做出來的
不過哥德蘿莉造型的上半身面積太小,很難找到合適的區塊擷取成材質,
最後就用裙子的部分做成現在這樣,哈哈。

另外,舞會女王等等的造型和這個模組不是很合,沒有合適的模組也很難做出感覺來。
我會試著去改模組,不過請別期望太多:D
巴哈廢文好多啊(嘆



內附陸版插圖


考量到不是每個人都會特意翻過來看,附上這張圖...
看到了嗎? 安妮左腳是有略微彎曲的,加上觀看角度的不同才會有安妮手很長的錯覺,
由上圖便能看出安妮的手確實是在正常範圍之內的。

我不懂為啥一堆人要執著在手的問題上...那很重要嗎...?

現在壓縮檔裡是下面兩個版本,上面的那個拿掉了。如果有人覺得原本得比較好請跟我說。我再加上去。

(含上圖兩種版本)

------------------
前作




-------------------------
不好意思,以下是使用方法

Info、animations兩個資料夾和Annie.dds Annie.skl Annie.skn AnnieLoadScreen.dds
直接放入以下的資料夾:
GarenaLoLTW\GameData\Apps\LoLTW\Game\DATA\Characters\Annie

Annie_blue.dds代表不同底褲顏色,改成Annie.dds即可使用。

assets資料夾則是放入GarenaLoLTW\GameData\Apps\LoLTW\Air裡面

當然也可以先把GarenaLoLTW\GameData\Apps\LoLTW\Air\assets\images\champions這個資料夾備份起來。


有疑問歡迎提出。

-------------------------
下集預告:
暫時沒有了...
           
最後編輯:2012-03-04 18:40:50 ◆ Origin: <69.175.64.xxx>

顯示稍舊的 14 則留言

快速回覆文章,請先登入

看整串內容篇數:0 / 0

板務人員
本板熱門推薦
【情報】美服4.13版本將在明天7/30原文:http://www.surrenderat20.ne...(繼續閱讀
【其他】【創作】LOL的黑歷史!!!(1大家好我是吐槽鬼傲嬌我要來分享我朋友(吐槽鬼璃炎)創作的LO...(繼續閱讀
【心得】給爬分銅學們的小小建議 (文長慎這是我第一篇的心得文,感覺有點緊張。S4我從銅4爬到金5,這...(繼續閱讀
【影片】第2部:Night Hunter安安,我是LBY趁著假期花了些時間作了第2部影片七月到啦,晚...(繼續閱讀
【影片】漢森 - 夢魘電腦.鏡像對決用跟夢魘電腦一樣的英雄來挑戰極限XD!夢魘電腦.鏡像對決:L...(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