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新增找內文!

看整串內容篇數:0 / 0

19GP-BP

#1 【心得】德邦總管-趙信

發表:2011-09-02 14:55:14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esc902(kido)

LV4 / 人類 / 初心者
巴幣:1418
GP:1
經驗:

話說最近板上好像很少人寫心得
心有戚戚焉阿....
因為小弟我是玩美版的有些名稱只知道英文,大家就加減看囉
廢話結束 開始正文= =
-----------------------------------------------------
我最愛的腳色,可以賴線也可以江狗(jungle,就是CP拉)
出裝呢更是可以有超多變化 可以大男也可以當AD輸出
以前我喜歡AD輸出稱線, 但信哥被打臉之後的現在喜歡大男jungle也應該是主流巴
先寫Jungle巴如果反應好再寫無恥賴線大男
推薦的招喚者技能:
技能點法:
Q→W→E→Q→W→R→有大點大,Q先滿,Q、R不能點就點W,E先點一就可以

為什麼這麼點呢?因為Q是吃物理加乘,沒人趙信玩AP巴?!而且第三下可以打飛人,jungle時可以讓你多打那一兩下without被野怪攻擊(賺!)。  W則是攻擊加速,殺人利器阿。 E則是吃魔法加乘,而且技能成長的技能傷害也沒Q來的高,緩速成長也低,多那0.幾秒?高手要跑就是跑的掉哪差那一點點時間。

jungle路線很重要
如果有好心隊友說可以幫你leash blue(拉藍)那就先吃掉藍buff巴
隊友打一下之後再開始攻擊一下之後馬上按Q在重擊他Q技CD好馬上接著放
有重擊就要放!(但不要放在你打三四下就會死的小怪身上),放重擊還可以賺錢呢
藍Buff (一開始能吃最好)→三狼→兩隻石頭人→四鬼→到線上gank一下→三狼→開始迴圈
到了6等之後一定要常常gank阿! 7等差不多就可以吃紅buff了,身上有紅buff就一定要gank不然對不起自己阿XD

打法:
習慣是有gank才出手,不然就繼續jungle,對於jungle來說時間就是金錢!不要浪費時間在跑來跑去瞎跑的狀況上。
看中獵物就在出黑暗處的時候放 然後E→在E發動你整個人飛出去之前按下Q→W→追殺。因為你是gank所以會有隊友這時候應該已經殺到了,若是沒有被他好狗運逃回塔下,就算了巴在等下次機會,除非他已經快要死你又血超多那可以等E的CD完之後塔殺他。
什麼時候放大呢? 在會戰時候E飛到目標身邊後就可以按大(R)了! 大招除了會攻擊身邊單位之外還加了防禦,可以大大提昇你生存能力和為隊友坦下一些傷害,千萬不要拿大招來撿尾阿!太浪費了!!

塔殺:
趙信是非常能夠塔殺的腳色
只要目標在追殺下逃回塔下只剩一點血又在塔下自以為你不敢進來,正沾沾自喜逃過一劫的時候,嘿嘿 那他死期就到了。
E→任何你有的技能(有大就放大,因為要坦下塔的傷害有加防禦的技能一定要放),迅速逃逸→塔殺GET

龍區: 是jungle的任務之一,控制好龍區之於LOL就跟籃板球之於藍球一樣阿!!
          對方平均7等之後就可以插眼在龍區門口了,趙信9等就差不多可以吃龍有隊友幫           會更好

出裝:
出門先買  盡量等到有1,350↑第一次回家, + +( X3有多錢就買)
可以稱很久+殺幾個人了,第二次回家,燈籠不但有紅爪和吸血的效果還可以插眼!!,插眼對身兼控制龍區的jungler是很重要的必備工具(就可以不用多花錢買眼了XD)!!然後往三向之力(趙信最重要的武器)邁進,一定要出! 先合出對你jungle跟殺人都比其他兩個零件有幫助,再出,之後就可以直上三向之力。然後往黑色切割者(+攻速+攻擊+破防真是殺人利器阿)邁進,有錢就可以先出增加不少攻擊力,沒錢就先$420的好歹也加了點攻速,出完黑色切割者,這時候對面看到你出來gank應該就是拔腿就跑,為了讓戰局更加穩固,開始出防裝巴!大推薦(我是一定出)。
如果對面魔法輸出讓你很蛋疼的話就先出女妖巴再出自然之力
(這樣會讓所有AP都頭疼阿!!)
如果對面太多輸出高的敵人就可以考慮反彈甲
這樣就差不多了,後面的裝看戰況可以考慮在買個武器增加輸出或是防裝讓生存能力更高。

補上符文 (T3符文)
黃符文: +血成長符文
紅符文 & 精緻符文(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翻,就是每十等才解鎖的那個): 物理穿透
藍符文: 減CD
-----------------------正文完---------------------------
感謝巴友們提問讓我可以把沒打的補充玩
看完回覆的話會更好喔>.^

最後編輯:2011-09-02 15:37:11 ◆ Origin: <61.57.231.xxx>

顯示稍舊的 26 則留言

快速回覆文章,請先登入

看整串內容篇數:0 / 0

板務人員
本板熱門推薦
【小說】只是個逍遙召喚師 01.01「......?」這裡是哪......頭好痛啊,身體也在...(繼續閱讀
【閃光】大魔王維迦與露璐新造型真是又中二又煩阿讓人超想買的!!這次沒什麼手感所以畫得...(繼續閱讀
【攻略】Pick or Ban it&#照慣例就是人權圖我懂如果你們有看過我上次雷玟攻略的感謝你們願...(繼續閱讀
【心得】鑽石I 嘎滋小法師(維迦Veig維迦算是我最常用來爬分的角色應該說我幾乎只用他來爬分很多朋友...(繼續閱讀
【心得】S4菁英AD【白毫烏龍LoL 殞Hello,我是幫茶裏王打廣告卻沒收到代言費的白毫烏龍遊戲I...(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