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52GP-BP

#1 RE:【心得】騎士的螺旋是不是有點太強了

發表:2010-10-16 09:08:38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transientCat(路過的貓)

流星御矢 LV30 / 人類 / 劍士
巴幣:41926
GP:693
經驗:


http://www.ragnarokonline.jp/news/information/notice/improvements_plan2010.html
すべて両社にて検討中の案件となります。
(全部都是日韓雙方檢討中的項目)
 
ランク:SS
最優先で改修・検討を要すると運営チームが判断した案件のうち、特に重要なもの。
(營運團隊判斷為最優先修改, 檢討的特別重要的項目)
 
項目:スパイラルピアース
(螺旋擊刺)
 
内容:
ワンダラー/ミンストレルのスキル「メランコリー」を使用することにより、「スパイラルピアース」の攻撃力が著しく上昇してしまい、攻城戦においてほぼ1発で全てのプレイヤーが倒されてしまうなど、著しくバランスを欠いています。
仕様変更および、3次職アップデート以前と同様、小型に対して有利にしたいと考えております。
(由於使用三轉詩舞技能的羞怯一天的憂鬱,螺旋擊刺的攻擊力大幅上昇,在攻城戰幾乎1發可以打倒任何的玩家,非常缺少平衡性。希望透過式樣變更,跟三轉改版以前一樣,對小型有利。)
 
上述這是憂鬱螺旋一擊9萬,天怒18萬,玩家回報時,官方的處理。
 
「メランコリー」が「スパイラルピアース」に与える影響以前に、「スパイラルピアース」の攻撃力が想定以上の数値となっていることを確認いたしました。現在、原因を調査すべく再度検証を行っております。
(在羞怯一天的憂鬱對螺旋擊刺影響之前,確認了螺旋擊刺的攻擊力在想定以上的數值。)
 
接著他們發現問題不是出在憂鬱上,而是螺旋的式子上。
(詳細在76篇有提到,憂鬱是3倍,但螺旋重量倍率比預期更高了5倍)
 
回應: 是重量倍率高5倍, 不是整體高5倍,
原2萬5, 大約有6千6是ATK, 重量除5後還是有1萬, 憂鬱後3萬.
 
対応:2010年10月1日更新しました
 
2年來,韓國螺旋至少改了4次有,
中間曾一度穩定,是後來又莫名爆高,
本站最近放出這項情報,完全是出於好意,
提醒大家可能會改掉,要用螺旋的,把握時間,
要投資金錢在武器上的,就考慮安定值就好,而不要衝高。
 
若要扭曲這項好意,那本站對資訊的提供,可能就要考慮再收斂,
到時任何技能在沒任何預警被修改時,就請各位自行承擔損失。
你們真的喜歡看跟遊戲內說明一樣而已的技能說明?
最後編輯:2010-10-16 18:13:03 ◆ Origin: <123.240.206.xxx>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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