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整串內容篇數:0 / 0

0GP-BP

#1 【密技】天堂洗錢bug大家一起洗搞倒天堂

發表:2008-10-05 22:10:18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orea(天堂改免費)

LV1 / / 初心者
巴幣:560
GP:0
經驗:

 很久沒玩天堂心血來潮去體驗伺服器看看
一上線~~哇!! 很多人在玩體驗伺服器喔
仔細一看這些ID怎都是數字亂碼的ID
我就跟著大家一起走都走向同一個NPC對話
結果原來可以跟NPC換300條魚漢強綠30罐還有50張祝福順捲...其他沒用
仔細想想原來有人用外掛洗這些裝備換錢
我就把能賣都賣光光獲得3萬5千300元如果賣玩家會更高價錢魚還可以轉移
那些數字ID就再體驗伺服器那洗了七天  5級內可以馬上砍掉在創在換
只要開一支收錢7天後再換一支繼續收錢直到滿滿滿在移民就OK了

現在又在拉老手31天免費我看天堂快倒了
乾脆從開洗白拉哈哈哈 全部都用賣道具方式
我就考慮回來救你一命濫橘子哈哈....      來自於百眼怪的人留

如果大家都在同伺服器一個座標紀錄
一起飛到同一點都一起帶寵物變身大型怪物
大家一起掛一天讓伺服器掛掉.....
搞不好是玩家顯卡受不了當機呵呵...


最後編輯:2008-10-05 23:23:15 ◆ Origin: <123.204.124.xxx>

快速回覆文章,請先登入

看整串內容篇數:0 / 0

板務人員:

3054 筆精華,昨天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1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本板熱門推薦
【心得】這個遊戲叫LINEAGE,為什麼"天堂LINEAGE"本意即是血源.血統...(繼續閱讀
【情報】天堂粉絲團看到的 頗中肯對岸版沒有一堆破壞平衡的腦殘裝備聖結界三重矢都沒有鎖傳說武器...(繼續閱讀
【力量之神】✬最強✬優質血盟招生板~盟友№力量之神~ஐ最強ஐ~獨立血盟徵才,只要你喜歡攻城、啦滴賽卡...(繼續閱讀
【其他】贈送體驗服活動 集字(島)一個!贈送體驗服活動集字(島)一個!!底下留言第一位直接贈送QQ要...(繼續閱讀
【情報】改版前,有些道具記得購買改版後狄亞得要塞會消失,記得消失前來購買便宜的「近距離傳送卷...(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