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新增找內文!

3GP-BP

#81 RE:【心得】還在電腦首抽的各位,來「輕鬆抽」吧

發表:2013-04-06 19:09:04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sdsesdses(力可)

伺機而動的影武者 LV19 / 獸人 / 商人
巴幣:42
GP:437
經驗:


原本我有想寫成這樣子 (當然還是按精Orz (滿嘴菜味

不過一直在最上層,我又很想打LOL,所以作罷

祝各位刷到喜歡的卡~
最後編輯:2013-04-06 19:09:04 ◆ Origin: <111.246.7.xxx>

顯示稍舊的 3 則留言

0GP-BP

#82 RE:【心得】還在電腦首抽的各位,來「輕鬆抽」吧

發表:2013-04-06 19:17:19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kinmon(波特多烏魚子)

開始XD的見習生 LV17 / 人類 / 初心者
巴幣:20883
GP:67
經驗:

感謝大大的分享,目前已下載使用中,
程式大部份執行的非常順暢 ~~
不過在最後一關 (巨像的那一關),
轉珠時會卡住,但還是很棒了 !!
(目前是邊跑程式邊寫這篇留言 XD)

我用手機手動刷一次卡片的時間大約是8~10分,
而這個程式的刷卡的速度竟然跟我手動刷的速度一樣 XD
真是太棒了,gp奉上,謝謝大大 !!!

大大的這個程式,救了我的手部、眼部、腦部免於過度勞累 >///<

另外,我的這個程式的第一抽是 ………

三星 ~~ 通透的蛋  XD




最後編輯:2013-04-06 19:17:19 ◆ Origin: <1.160.216.xxx>
0GP-BP

#83 RE:【心得】還在電腦首抽的各位,來「輕鬆抽」吧

發表:2013-04-06 19:29:49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n125039974(黑小桃)

拉露薇娜之風 LV28 / 人類 / 盜賊
巴幣:20052
GP:90
經驗:

大大,我用VM開神魔BS會紫屏耶!!

請問有解決辦法嗎??

最後編輯:2013-04-06 19:30:52 ◆ Origin: <1.165.165.xxx>
0GP-BP

#84 RE:【心得】還在電腦首抽的各位,來「輕鬆抽」吧

發表:2013-04-06 19:37:34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skybon626(緋夜琉璃)

懵懂無知的初心者 LV4 / 人類 / 初心者
巴幣:2426
GP:7
經驗:

大大你真是我的再生父母 太有才了 這下我深信大家都是這樣認為的
最後編輯:2013-04-06 19:37:34 ◆ Origin: <14.0.143.xxx>
0GP-BP

#85 RE:【心得】還在電腦首抽的各位,來「輕鬆抽」吧

發表:2013-04-06 19:44:38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sras1314(乂沂羽乂)

開始XD的見習生 LV16 / 人類 / 僧侶
巴幣:9481
GP:8
經驗:

發現  APK擋  無法安裝,點下去沒有反應!不知道該如何解
最後編輯:2013-04-06 19:44:38 ◆ Origin: <36.233.212.xxx>
0GP-BP

#86 RE:【心得】還在電腦首抽的各位,來「輕鬆抽」吧

發表:2013-04-06 19:44:52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kkman007(Jman)

LV6 / 人類 / 初心者
巴幣:3300
GP:0
經驗:

真的很好用!
感謝!
最後編輯:2013-04-06 19:44:52 ◆ Origin: <118.161.64.xxx>
0GP-BP

#87 RE:【心得】還在電腦首抽的各位,來「輕鬆抽」吧

發表:2013-04-06 19:49:37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kinmon(波特多烏魚子)

開始XD的見習生 LV17 / 人類 / 初心者
巴幣:20903
GP:67
經驗:

大大我跑了第二次程式,
發現同樣是在最後一關 (巨像)那邊的轉珠卡住。
後續我就是停止程式,手動刷完。

請問大大,轉珠卡住的情形有解嗎 @@?

分享剛的第二抽…

三星  烙紅巨像   XD

最後編輯:2013-04-06 19:49:37 ◆ Origin: <1.160.216.xxx>
0GP-BP

#88 RE:【心得】還在電腦首抽的各位,來「輕鬆抽」吧

發表:2013-04-06 20:13:25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b20259(PETERCHEN)

LV8 / 矮人 / 初心者
巴幣:3290
GP:1
經驗:

我和同學也有寫一個神魔之塔轉珠輔助程式

抓色部分用用按鍵精靈內建功能就直接解決了

都沒碰到抓不到色的問題說  
最後編輯:2013-04-06 20:14:13 ◆ Origin: <118.169.189.xxx>
0GP-BP

#89 RE:【心得】還在電腦首抽的各位,來「輕鬆抽」吧

發表:2013-04-06 20:14:38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j39663966(領導者)

LV4 / 人類 / 初心者
巴幣:786
GP:0
經驗:

完美運行 謝謝大大 GP給你獻上~~~~~~
最後編輯:2013-04-06 20:14:38 ◆ Origin: <118.232.203.xxx>
0GP-BP

#90 RE:【心得】還在電腦首抽的各位,來「輕鬆抽」吧

發表:2013-04-06 20:25:37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an21carter15(an21carter15)

懵懂無知的初心者 LV18 / 獸人 / 初心者
巴幣:20514
GP:1
經驗:



請問有人跟我一樣遇到這個問題嗎?
按確定之後就跳出安裝,我安裝了一個下午都沒辦法安裝!
也試過重新下載還是一樣。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教教我!
謝謝。
最後編輯:2013-04-06 20:25:37 ◆ Origin: <111.246.116.xxx>
0GP-BP

#91 RE:【心得】還在電腦首抽的各位,來「輕鬆抽」吧

發表:2013-04-06 20:49:53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ht013836()

只知kuso的小平民 LV17 / 妖精 / 武鬥家
巴幣:10934
GP:4
經驗:

WIN 8   64bit
一切正常

神速!
最後編輯:2013-04-06 20:49:53 ◆ Origin: <111.248.110.xxx>
0GP-BP

#92 RE:【心得】還在電腦首抽的各位,來「輕鬆抽」吧

發表:2013-04-06 20:56:27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dowhile()

開始XD的見習生 LV15 / 妖精 / 法師
巴幣:8752
GP:16
經驗:

win 7 64 bit 運作正常 第二次抽就抽中五星洛基,不過目前是想抽永生的伊登,所以只好放棄啦,感謝樓主發佈如此好用的程式。
最後編輯:2013-04-06 20:57:16 ◆ Origin: <1.34.215.xxx>
0GP-BP

#93 RE:【心得】還在電腦首抽的各位,來「輕鬆抽」吧

發表:2013-04-06 20:57:52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shiou2008(shiou)

只知kuso的小平民 LV12 / 人類 / 初心者
巴幣:18840
GP:9
經驗:

請問一下 抽到想到的卡片 要怎麼讓把帳號轉移到手機
原本手機就有另外一個帳號了
最後編輯:2013-04-06 20:57:52 ◆ Origin: <175.181.169.xxx>
0GP-BP

#94 RE:【心得】還在電腦首抽的各位,來「輕鬆抽」吧

發表:2013-04-06 21:03:16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carlos1228(颯彌亞●伊休洛巴瑟蘭)

開始XD的見習生 LV7 / 人類 / 初心者
巴幣:670
GP:11
經驗:

狂推阿~~~~~

這幫助到了無法開局的我們

整個龜毛到極點的人有福了

感謝 力可大  & Neil大 ~~~~~~
最後編輯:2013-04-06 21:03:16 ◆ Origin: <180.218.204.xxx>
0GP-BP

#95 RE:【心得】還在電腦首抽的各位,來「輕鬆抽」吧

發表:2013-04-06 21:07:21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S0438(夏川真涼)

夜行者月痕 LV28 / 妖精 / 劍士
巴幣:11139
GP:412
經驗:

還有原本的 力可大的 按賤精靈比較有效

這個都只跑到名字就不動了= =
最後編輯:2013-04-06 21:07:21 ◆ Origin: <61.70.219.xxx>
0GP-BP

#96 RE:【心得】還在電腦首抽的各位,來「輕鬆抽」吧

發表:2013-04-06 21:16:51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qqqla(yen.)

廢柴上的風霜菇 LV19 / 矮人 / 初心者
巴幣:13493
GP:305
經驗:

好文給5次GP都不夠!!!!!
可惜GP只能給一個(攤手

請問有辦法調整音量嗎?
我的音效聽起來會頓 有點吵
最後編輯:2013-04-06 21:16:51 ◆ Origin: <114.26.119.xxx>
0GP-BP

#97 RE:【心得】還在電腦首抽的各位,來「輕鬆抽」吧

發表:2013-04-06 21:18:39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towb(喜好年輕的)

夜行者月痕 LV26 / 人類 / 法師
巴幣:36649
GP:218
經驗:

成功了!

感謝,好程式!

原本會動後來卡住的人,先清除記錄

再重跑看看
最後編輯:2013-04-06 21:18:39 ◆ Origin: <122.116.180.xxx>
0GP-BP

#98 RE:【心得】還在電腦首抽的各位,來「輕鬆抽」吧

發表:2013-04-06 21:18:45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hanbrother(愛瑞克)

廢柴上的風霜菇 LV16 / 妖精 / 武鬥家
巴幣:14566
GP:10
經驗:



樓主 我有時候會出現類似這種畫面耶 這只是其中一種,還有遇過很多種 像是出現一隻超大使來母的 不知道該怎麼辦解決
最後編輯:2013-04-06 21:18:45 ◆ Origin: <36.239.84.xxx>

顯示稍舊的 1 則留言

0GP-BP

#99 RE:【心得】還在電腦首抽的各位,來「輕鬆抽」吧

發表:2013-04-06 21:25:04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k2630524(微風)

LV6 / 獸人 / 初心者
巴幣:2991
GP:2
經驗:

想請問一下那刷到想要的卡後只能用綁定沒辦法用備份嘛?
最後編輯:2013-04-06 21:25:04 ◆ Origin: <182.234.151.xxx>
0GP-BP

#100 RE:【心得】還在電腦首抽的各位,來「輕鬆抽」吧

發表:2013-04-06 21:37:45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sco00262(超級大小孩)

拉露薇娜之風 LV32 / 人類 / 僧侶
巴幣:58391
GP:61
經驗:

這個小程式跑起來真是神速...  感謝提供者
最後編輯:2013-04-06 21:37:45 ◆ Origin: <1.34.178.xxx>

快速回覆文章,請先登入

板務人員
本板熱門推薦
【心得】驚濤異族恐怖.深潛者眷族 ExtR3固定扣血30%*2可先開雙魚爆發ㄧ次,穩穩打可輕鬆通過R...(繼續閱讀
【攻略】狹縫之門 ‧ 幻獸 古獸之巢 影關卡資料http://zh.tos.wikia.com/wi...(繼續閱讀
【繪圖】唐納德+愛格德(?)/通天教主相警告:有些兒傷眼不接受畫面凌亂的人已經可以點上一頁了喔只有一...(繼續閱讀
[攻略] 根性隊過金牛宮extra首先隊伍介紹一下:水遊滿等CD20解放洛磯滿等CD14雙子滿...(繼續閱讀
【心得】火隊超新星--北歐狂火隊分析與秘安安,大家好,先附上人權圖順便一題,我是不用什麼彩什麼虹的純...(繼續閱讀
動漫電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