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新增找內文!

0GP-BP

cyweit1217#21 【刪除】b45627913:請充實內容。(不倒扣刪文)
5GP-BP

#22 RE:【心得】極度驚悚!膽小者誤入!

發表:2013-04-18 21:55:09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isophorone(異氟爾酮)

了解蘿莉的冒險者 LV26 / 人類 / 盜賊
巴幣:2426
GP:2616
經驗:

※ 引述《janeknife (7.62春田)》之銘言
> 我比較好奇的是
> 正面面對死亡的勇者到底是哪一國的影片?
> 有人說是中東,有人說是墨西哥
> 而且執行處決的人看起來跟本不像毒梟和游擊隊
> 根據服裝和身上的裝備
> 拿電鋸鋸人的人是政府軍的士兵吧

我好像是在伊藤翔的部落看到這個影片的,
似乎是墨西哥黑幫做的,
之後我看了這位網友的部落文章後,
我才知道為何墨西哥黑幫可以壯大到這樣的地步,
理解當地政府為何完全拿他們沒轍......
那位網友的部落雖然有寫過,
但我還是提醒要注意一下,
連過去後是只有文字敘述,
但是裡面的影片、圖片等等連結,
都很血腥......還有一些關鍵字拿去搜尋也會很驚悚,
真的要看要做心理準備喔~
 
最後編輯:2013-04-18 21:55:09 ◆ Origin: <220.137.60.xxx>
0GP-BP

#23 RE:【心得】極度驚悚!膽小者誤入!

發表:2013-04-18 21:57:53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ff1314(艾妮)

只知kuso的小平民 LV16 / 矮人 / 弓箭手
巴幣:5191
GP:397
經驗:

少女裕室自殺二十天 大家不要看 >''< 我是手賤..看過之後後悔到不行,超噁的
最後編輯:2013-04-18 21:57:53 ◆ Origin: <203.73.225.xxx>
0GP-BP

#24 RE:【心得】極度驚悚!膽小者誤入!

發表:2013-04-18 22:02:56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andy5566r(唔...)

LV3 / 妖精 / 初心者
巴幣:678
GP:11
經驗:

良心到底是指甚麼阿??有人可以敘述一下滿足我的好奇心嘛??不敢搜尋又不知道那是甚麼.....
最後編輯:2013-04-18 22:02:56 ◆ Origin: <180.218.213.xxx>
0GP-BP

#25 RE:【心得】極度驚悚!膽小者誤入!

發表:2013-04-18 22:20:41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Ivan78twiggy(安安↑別再尻了↓安安)

伺機而動的影武者 LV18 / 妖精 / 初心者
巴幣:17237
GP:102
經驗:

Bestgore
 
剛剛看辜狗了這個網站
 
裡面有的幾乎都有 當然也有NO1 還有審判他們的畫面跟他們拍的照片  從最後一頁開始搜尋
 
 
即使沒吃晚餐 看多了有點反胃不舒服
 
 



最後編輯:2013-04-18 22:20:41 ◆ Origin: <114.36.22.xxx>
0GP-BP

#26 RE:【心得】極度驚悚!膽小者誤入!

發表:2013-04-18 22:33:36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avernus076(大佛)

LV3 / 人類 / 初心者
巴幣:1124
GP:69
經驗:

只有我覺得兩女一杯很噁心的嘛...
最後編輯:2013-04-18 22:33:36 ◆ Origin: <123.193.252.xxx>
0GP-BP

#27 RE:【心得】極度驚悚!膽小者誤入!

發表:2013-04-18 22:35:46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Saint5365(Rocco)

伺機而動的影武者 LV21 / 人類 / 初心者
巴幣:25037
GP:75
經驗:

我覺得你這文章已經超越限制級了...
好奇的還是會搜尋看看
但是感覺極度噁心
最後編輯:2013-04-18 22:35:46 ◆ Origin: <122.117.114.xxx>
14GP-BP

#28 RE:【心得】極度驚悚!膽小者誤入!

發表:2013-04-18 22:37:34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virgo570911(陽炎)

神眼遊俠 LV27 / 人類 / 盜賊
巴幣:33787
GP:853
經驗:

還好我是做殯葬業的
 
有看過更恐怖的
 
看完淡定中(ˊ_>ˋ)

最後編輯:2013-04-18 22:37:34 ◆ Origin: <122.118.92.xxx>

顯示稍舊的 6 則留言

1GP-BP

#29 RE:【心得】極度驚悚!膽小者誤入!

發表:2013-04-18 22:44:23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receiveing(露魯塔)

只知kuso的小平民 LV15 / 人類 / 法師
巴幣:7290
GP:319
經驗:

大部分都看過(跪

個人認為比較有趣的是拔馬蠅
一般影片都只有拔個幾隻,想看人類極致版的可以google"胸部長蟲"
動物極致版的可以到youtube關鍵字"monkey killer"

讓我真的心底發寒的是跳水暴頭...因為到了手術台那個人居然還沒死...
最後編輯:2013-04-18 22:44:33 ◆ Origin: <140.114.201.xxx>
0GP-BP

#30 RE:【心得】極度驚悚!膽小者誤入!

發表:2013-04-18 22:54:44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g2453(無敵工程師-艾薩克)

疾影之魔導劍士 LV29 / 人類 / 僧侶
巴幣:38443
GP:1337
經驗:

大概都看完了

會感覺噁心的原因很簡單

就是可能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太可怕啦!!!!)

最後一個婆冥土是日文的漢字

婆但表老太婆

冥土但表陰間(冥土的發音跟日文的女僕很像)

剩下的自行腦補吧(這個可以說最可怕了吧...)
最後編輯:2013-04-18 22:54:44 ◆ Origin: <61.56.182.xxx>
0GP-BP

#31 RE:【心得】極度驚悚!膽小者誤入!

發表:2013-04-18 22:54:45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ctrl479(__無限可能~*)

不擊隔大學士 LV21 / 人類 / 盜賊
巴幣:18565
GP:78
經驗:

我是敢看 .

怕看了身心靈會受創 . 無聊會想到畫面 ...

(噁.........)

有哪會鐵心臟的可以一一加註解說明一下嗎

.
最後編輯:2013-04-18 22:54:45 ◆ Origin: <125.230.138.xxx>
0GP-BP

#32 RE:【心得】極度驚悚!膽小者誤入!

發表:2013-04-18 23:03:46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duncon(沒事專門批鬥酸文)

疾風之騎士 LV44 / 妖精 / 劍士
巴幣:11213
GP:3323
經驗:

都看完了...
我個人是沒啥感覺...
只能說人才是最殘忍的...
可能以前就有看過大體...
感覺沒啥被嚇到...
很多是寄生蟲跟皮膚病的噁心影片...
至於虐殺的我是覺得還好...
總之要看要做好心理準備就是了...
最後編輯:2013-04-18 23:03:46 ◆ Origin: <36.235.223.xxx>
0GP-BP

#33 RE:【心得】極度驚悚!膽小者誤入!

發表:2013-04-18 23:06:16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qq9352525(興仔)

只知kuso的小平民 LV10 / 人類 / 初心者
巴幣:5838
GP:69
經驗:

本身就是個好奇寶寶  當然是每個都看 果然都很震撼.....
 
還有沒有新的XD   
 
從小就開始接觸膽量訓練 真的久了看這些都麻痺了
 
 
最後編輯:2013-04-18 23:06:16 ◆ Origin: <1.161.97.xxx>

顯示稍舊的 1 則留言

0GP-BP

#34 RE:【心得】極度驚悚!膽小者誤入!

發表:2013-04-18 23:11:22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apgl596s06(洨莖精)

LV9 / 矮人 / 初心者
巴幣:3870
GP:1
經驗:

30.三本勃
最後編輯:2013-04-18 23:11:22 ◆ Origin: <123.205.141.xxx>
1GP-BP

#35 RE:【心得】極度驚悚!膽小者誤入!

發表:2013-04-18 23:13:25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GN02226420(搞什麼喵啊㍿)

天龍之咆哮 LV48 / 人類 / 盜賊
巴幣:218105
GP:11589
經驗:

有幾個還好

最印象深刻的是一個日本網站

裏面全部都是屍體的照片

然後內文全部用片假名

超可怕...

找到了...

名字是:視テ見ヌ素振リ眼潰シテシマヘ
最後編輯:2013-04-18 23:42:27 ◆ Origin: <114.42.250.xxx>
58GP-BP

#36 RE:【心得】極度驚悚!膽小者誤入!

發表:2013-04-18 23:21:28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virgo570911(陽炎)

神眼遊俠 LV27 / 人類 / 盜賊
巴幣:33798
GP:853
經驗:

其實這些東西看圖片我覺得真的還好
 
例如去車禍現場處理被撞得支離破碎遺體 那個還好 了不起就血腥味很重而已
 
因為我不在現場
 
重點是那個味道肯定很臭
 
我有處理過一個在外上吊自殺兩個禮拜後才被人發現
 
全身已經被上萬隻蛆給蛀蝕掉了 又剛好碰到下雨
 
整個遺體都變黑色沾滿身體分泌的糖分 超級臭 結果我還剛吃完午餐
 
結果法醫還去解剖驗屍  那個屍體冰了一天 上萬隻蛆都結凍了
 
結果解剖時間過久 那些蛆都醒過來  上萬隻蛆開始在那邊蠕動
 
這個畫面我敢保證絕對比上面連結的任何一個圖還要噁心 包含浴缸的那個
 
那些蛆多到掉到地上檢察官還叫我進去掃蛆
 
他一邊剖我一邊掃  解剖完我還要把他的內臟都給塞回肚子解剖開的洞裡後再縫合
 
我在拿腸子的時候還在想說為什麼腸子會動 結果是腸子裡面也都是蛆
 
最後拿彎勾縫合完後我就兩天吃不下東西了...
最後編輯:2013-06-09 22:29:27 ◆ Origin: <122.118.92.xxx>

顯示稍舊的 10 則留言

0GP-BP

#37 RE:【心得】極度驚悚!膽小者誤入!

發表:2013-04-18 23:29:45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miragemig(懶鬼加一)

迅擊的鬥劍士 LV20 / 妖精 / 初心者
巴幣:11737
GP:150
經驗:

kids in sandbox guy I horse

頗難找

都是一堆人自PO看片的反應
最後編輯:2013-04-18 23:29:45 ◆ Origin: <114.27.183.xxx>
0GP-BP

#38 RE:【心得】極度驚悚!膽小者誤入!

發表:2013-04-18 23:31:44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sack199268(Melpomene)

客串討論版的遊俠 LV28 / 妖精 / 法師
巴幣:26013
GP:143
經驗:

很多東西看過後越來越無感,覺得我們的身體只不過是臭皮囊,分崩離析之後就會讓人感到異常
不過課本的圖片一堆病變圖不習慣也不行啊~
甚至還會開始吐槽電影動漫畫一些血腥鏡頭
話說電鋸豬應該是假的吧又不是魚,想想同樣是哺乳類的人砍頭後還會動成這樣嗎...

最後編輯:2013-04-18 23:31:44 ◆ Origin: <218.166.165.xxx>
0GP-BP

#39 RE:【心得】極度驚悚!膽小者誤入!

發表:2013-04-19 00:03:35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cifer1345678(Cifer)

幻天使 LV30 / 妖精 / 劍士
巴幣:37113
GP:2522
經驗:

看到婆冥土的封面後
我的感想是
這個人的口味還真重
 
最後編輯:2013-04-19 00:03:35 ◆ Origin: <124.9.163.xxx>
0GP-BP

#40 RE:【心得】極度驚悚!膽小者誤入!

發表:2013-04-19 00:41:54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sdf0323(惡犬請勿餵食)

廢柴上的風霜菇 LV17 / 人類 / 法師
巴幣:8061
GP:22
經驗:

血腥什麼的  真的都還好

可是蓮子圖我真的.......

蓮蓬乳那到底是啥啦.......(哭)
最後編輯:2013-04-19 00:41:54 ◆ Origin: <218.166.4.xxx>

快速回覆文章,請先登入

板務人員
動漫電玩通
請問KeSPA的星海爭霸系列職業聯賽共有幾個聯盟? 作者:中央銀行隊長 檢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