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新增找內文!

12GP-BP

#1 【閒聊】剛剛跟女友分手,回頭看訊息才發現這個驚人的對話內容!!

發表:2013-03-26 08:19:41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scorpiodidi(必卡鎖)

不擊隔大學士 LV25 / 妖精 / 法師
巴幣:16934
GP:135
經驗:



今天的我沒有極限!!!!





































又單身了ˊ_>ˋ(摳鼻)
最後編輯:2013-03-26 08:19:41 ◆ Origin: <42.75.61.xxx>

顯示稍舊的 16 則留言

0GP-BP

#2 RE:【閒聊】剛剛跟女友分手,回頭看訊息才發現這個驚人的對話內容!!

發表:2013-03-26 08:34:25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jason7f(jason)

只知kuso的小平民 LV8 / 妖精 / 初心者
巴幣:2257
GP:56
經驗:

這時平偉接班人出現!
最後編輯:2013-03-26 08:34:25 ◆ Origin: <114.43.90.xxx>
0GP-BP

#3 RE:【閒聊】剛剛跟女友分手,回頭看訊息才發現這個驚人的對話內容!!

發表:2013-03-26 09:25:29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a1208923(維茲)

未夠班的勇者 LV16 / 人類 / 僧侶
巴幣:1133
GP:327
經驗:

乾麻把白色對話畫掉阿ㄏㄏ


最後編輯:2013-03-26 09:25:29 ◆ Origin: <203.68.23.xxx>
0GP-BP

#4 RE:【閒聊】剛剛跟女友分手,回頭看訊息才發現這個驚人的對話內容!!

發表:2013-03-26 09:49:30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zonghao030(是要吃什麼啦-AA♥)

不為人知的潛水艇 LV23 / 人類 / 初心者
巴幣:8756
GP:1109
經驗:

讀都沒讀
根本直接刪ㄌㄅ
你確定是女友?
最後編輯:2013-03-26 09:49:30 ◆ Origin: <39.15.103.xxx>
0GP-BP

#5 RE:【閒聊】剛剛跟女友分手,回頭看訊息才發現這個驚人的對話內容!!

發表:2013-03-26 09:58:40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a29042432(元素H)

拉露薇娜之風 LV22 / 人類 / 僧侶
巴幣:22277
GP:602
經驗:





別傷心

我是指女主角
最後編輯:2013-03-26 09:58:40 ◆ Origin: <120.105.163.xxx>

顯示稍舊的 1 則留言

0GP-BP

#6 RE:【閒聊】剛剛跟女友分手,回頭看訊息才發現這個驚人的對話內容!!

發表:2013-03-26 10:02:53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s89108(∮夜雪_孤獨模式)

拉露薇娜之風 LV24 / 矮人 / 弓箭手
巴幣:9956
GP:2225
經驗:

你以為你學平偉他就會回來你身邊嗎!!!!?


太天真了孩子!!!!!!
最後編輯:2013-03-26 10:02:53 ◆ Origin: <98.225.34.xxx>
0GP-BP

#7 RE:【閒聊】剛剛跟女友分手,回頭看訊息才發現這個驚人的對話內容!!

發表:2013-03-26 10:34:02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yang93303(Limitless)

只知kuso的小平民 LV9 / 人類 / 初心者
巴幣:2358
GP:48
經驗:

你當女朋友都王八蛋就對了啦
最後編輯:2013-03-26 10:34:02 ◆ Origin: <27.247.186.xxx>
4GP-BP

#8 RE:【閒聊】剛剛跟女友分手,回頭看訊息才發現這個驚人的對話內容!!

發表:2013-03-26 18:06:05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kiroa001(舞曲大小姐)

開始XD的見習生 LV8 / 人類 / 初心者
巴幣:3054
GP:38
經驗:

幹嘛要買兩支智慧型手機折磨自己呢

無言的第二行

感慨的第三行
最後編輯:2013-03-26 18:06:05 ◆ Origin: <115.165.204.xxx>
0GP-BP

#9 RE:【閒聊】剛剛跟女友分手,回頭看訊息才發現這個驚人的對話內容!!

發表:2013-03-26 18:11:08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jesemywow(褲拉疲卡)

LV1 / 矮人 / 初心者
巴幣:296
GP:4
經驗:

我野才剛跟我女碰友分手
野用LINE
最後編輯:2013-03-26 18:11:08 ◆ Origin: <114.140.23.xxx>
0GP-BP

#10 RE:【閒聊】剛剛跟女友分手,回頭看訊息才發現這個驚人的對話內容!!

發表:2013-03-26 18:11:11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john831122(夜無玥)

懵懂無知的初心者 LV10 / 人類 / 劍士
巴幣:3036
GP:41
經驗:

我分手,我坦蕩蕩
分手費公道價81000啦!
最後編輯:2013-03-26 18:11:11 ◆ Origin: <61.231.55.xxx>
0GP-BP

#11 RE:【閒聊】剛剛跟女友分手,回頭看訊息才發現這個驚人的對話內容!!

發表:2013-03-26 18:32:01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sakala(sakala)

客串討論版的遊俠 LV17 / 妖精 / 弓箭手
巴幣:2505
GP:547
經驗:

當我看完橄麵棍那篇
馬上又看到你這篇

其實妳女朋友...是的吧((汗
桿麵棍...其實是...
所以其實是誰當1與0的戰爭!?

最後編輯:2013-03-26 18:32:01 ◆ Origin: <118.170.210.xxx>
0GP-BP

#12 RE:【閒聊】剛剛跟女友分手,回頭看訊息才發現這個驚人的對話內容!!

發表:2013-03-26 18:34:30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kiroa001(舞曲大小姐)

開始XD的見習生 LV8 / 人類 / 初心者
巴幣:3066
GP:38
經驗:

你女朋友收假了

她怕你傷心

其實你該開心...


畢竟她收假了
最後編輯:2013-03-26 18:34:30 ◆ Origin: <115.165.204.xxx>

快速回覆文章,請先登入

板務人員
本板熱門推薦
【情報】這女的完全掌握了馬術的精要相信沒人比她更知道什麼是馬術了..佩服阿...(繼續閱讀
【情報】易大師說笑話 - 漢默丁格https://www.youtube.com/watch?...(繼續閱讀
【問題】本版一堆人整天你逆來你逆去的那為什麼不再大聲點逆?最近生了點病,醫生說感覺快發作的時候要...(繼續閱讀
【心得】>窗外繪<戀愛殘念系附上小屋連結~http://home.gamer.com.t...(繼續閱讀
【分享】11個世界知名品牌的驚人真相 (影片預覽:欲觀看更多翻譯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我們已經習慣...(繼續閱讀
動漫電玩通
HALO:WARS中,當時神風烈士的名字為? 作者:聖堂囧囧™D之狂阿部 檢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