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新增找內文!

4GP-BP

#1 【討論】《校園瘋神榜》當年的他們,你現在還記得嗎?

發表:2013-03-15 15:42:07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Kumika66(〃最愛加菲貓☆〞)

拉露薇娜之風 LV22 / 人類 / 初心者
巴幣:1412
GP:694
經驗:


還記得V6所主持的《校園瘋神榜》嗎?『校園瘋神榜』是JET日本台週六下午七點播放的日本綜藝節目,每次看內容都超搞笑的~尤其是當中的B-RAP單元!
而在校園瘋神榜中 B-Rap中的「B」指的是BlackBoysBeginning

裡面的龐克瑪莎、Co慶應、騎士男、歌DA道子都令人印象深刻~這些都是經典到不行的人物~但是校園瘋神榜也已停播好久一段時間了...,
以前週末最愛看校園瘋神榜...一個週末就等星期六晚上七點啊(唉
而當時的這些人現在都變成甚麼樣子了呢?


*模仿恰克與飛鳥的二人組…感覺相差不大嘛!
以前


現今


*治癒系歌手ok伊東
以前

現今

*軟式globe


*後期的龐克瑪莎

*中期的龐克瑪莎

現今的龐克瑪莎 ~果然歲月留下了痕跡…不饒人啊!!


畢竟龐克瑪莎是1978年5月1日出生,現在也是個熟男子嚕~
想想當時看這個綜藝節目才國中哪...

這些照片是否有勾起各位卡友們的一些回憶呀?

龐克瑪莎表示真的好開心!顆顆~


接著,以下挑選了一些經典影片讓各位回味~

★超討厭的男子
內容太勁爆..結果被節目打馬賽克-口-
內容雖然有點色色的~不過我喜歡(喂


★軟式globe~由於相關影片太多..有興趣請自行上Youtube觀看


★歌DA道子←個人也是超喜歡這組的~整個很能夠帶動氣氛 超歡樂的說
每次演唱的主題都是「Traveling OO(例如:浦安、台場…等)」,搭配以遊覽導遊介紹的自編歌詞(因為歌詞非常無厘頭而爆笑)。
歌DA道子現實成員關係:母子(母親扮演駕駛員,女兒則是導遊) 母親聽說當時已42歲囉!!!

★騎士男←不知道為什麼超喜歡他們的RAP還有動作XDD..又Man又好笑~~(肚子痛

這組合太KUSO了~哈哈哈!0___<  好懷念唷~

《一個人的午夜嘉年華》



參考來源:http://news.gamme.com.tw/440577
     
最後編輯:2013-03-15 18:48:46 ◆ Origin: <123.110.81.xxx>

快速回覆文章,請先登入

板務人員
本板熱門推薦
【惡搞翻唱】考考考(KyaryPamyu考試到底考到什麼時候是個頭?抱著這種想法,就自己做了這首無節...(繼續閱讀
【情報】連另一個世界的人都來找統神了!!其實有人覺得有點驚悚,窩個人是覺得滿好笑的,在下面的圖裡背景...(繼續閱讀
【情報】如何讓男友戒掉LOL跟神魔?如何讓男友戒掉LOL跟神魔?剛剛在YOUTUBE看到的看完笑...(繼續閱讀
【其他】小白&秀逗的搞笑隨手翻02安安又是我這是說好的第二彈(?不要跟我提數學=益=(翻桌車窗...(繼續閱讀
【分享】11個世界知名品牌的驚人真相 (影片預覽:欲觀看更多翻譯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我們已經習慣...(繼續閱讀
動漫電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