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新增找內文!

9GP-BP

#1 【情報】銀魂PSP遊戲-銀魂無雙六!(PV2公開)

發表:2012-08-25 13:14:02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kanonhg(迷上星羅歐派的HG♥)

燃燒殆盡的不死鳥 LV50 / 人類 / 劍士
巴幣:271326
GP:39453
經驗:





平台為PSP
詳細內容要等之後的公佈
雖說是無雙,但總覺得詐欺成分很高的說...
之後若有最新消息會在更新~


來源:
ポリフォニカは終わったコンテンツなのか  
最後編輯:2012-09-03 16:46:41 ◆ Origin: <114.25.46.xxx>

顯示稍舊的 11 則留言

3GP-BP

#2 RE:【情報】銀魂PSP遊戲-銀魂無雙!

發表:2012-08-25 14:17:12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gino1027(Incubator)

迅擊的鬥劍士 LV19 / 人類 / 劍士
巴幣:2864
GP:211
經驗:

如果是真的話...是還挺期待的...
但如果是假的話...

我們到底被詐欺幾次了?
最後編輯:2012-08-25 14:17:12 ◆ Origin: <36.236.52.xxx>
0GP-BP

#3 RE:【情報】銀魂PSP遊戲-銀魂無雙!

發表:2012-08-25 14:21:42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T26937776(糖分王に俺はなる!)

廢柴上的風霜菇 LV10 / 人類 / 法師
巴幣:4558
GP:175
經驗:

……(愣望

我發現那些黑影裡面沒有新八機耶?
從右邊開始數分別是矮杉、假髮、神樂、銀桑、近藤、土方、總悟,
新八機又被遺忘了嗎?

最後編輯:2012-08-25 14:21:42 ◆ Origin: <114.36.240.xxx>
0GP-BP

#4 RE:【情報】銀魂PSP遊戲-銀魂無雙!

發表:2012-08-25 14:48:42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sd4502048(我愛ㄏㄏ)

懵懂無知的初心者 LV5 / 矮人 / 初心者
巴幣:1073
GP:0
經驗:

這到底該不該期待呢~
希望真的是像三國無雙那樣的遊戲
感覺詐欺成分頗高...
最後編輯:2012-08-25 14:48:42 ◆ Origin: <118.161.181.xxx>
4GP-BP

#5 RE:【情報】銀魂PSP遊戲-銀魂無雙!

發表:2012-08-25 15:09:22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asd65536(小A)

LV2 / 人類 / 初心者
巴幣:1999
GP:0
經驗:

請仔細留意圖片...不是[銀魂無雙],是銀魂無雙[六]...再看英文,[無]是用[no]=[の],所以遊戲正式名稱是[銀魂の雙六],也就是滾骰子遊戲... XD
最後編輯:2012-08-25 15:09:22 ◆ Origin: <119.247.151.xxx>
0GP-BP

#6 RE:【情報】銀魂PSP遊戲-銀魂無雙!

發表:2012-08-25 15:36:48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so1111(九ちゃん)

疾影之魔導劍士 LV25 / 妖精 / 法師
巴幣:4161
GP:1152
經驗:

正確來說是
 
銀魂無雙六
 
 
雙六的定義在百度中有人提到是類似大富翁那種的遊戲
 
所以確定不是像海賊無雙或者真三國無雙或者北斗無雙或鋼彈無雙或戰國無雙等等性質的遊戲..............
最後編輯:2012-08-25 15:37:49 ◆ Origin: <61.59.153.xxx>
0GP-BP

#7 RE:【情報】銀魂PSP遊戲-銀魂無雙!

發表:2012-08-25 16:39:20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ko214310(實麻留)

迅擊的鬥劍士 LV30 / 妖精 / 法師
巴幣:35070
GP:374
經驗:

一看遊戲製作商沒有闇榮,就知道銀魂不會出無雙系列的遊戲。
闇榮:你以為我會像阿華和阿納的當嗎?快回去排隊。
話說銀魂的大富翁遊戲應該也不是很正常的遊戲。
最後編輯:2012-08-25 16:39:20 ◆ Origin: <118.167.141.xxx>
0GP-BP

#8 RE:【情報】銀魂PSP遊戲-銀魂無雙六!

發表:2012-08-25 17:54:42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final123(傑雷特)

疾影之魔導劍士 LV31 / 人類 / 劍士
巴幣:53882
GP:237
經驗:

我怎麼覺得那個【六】字的上面看起來好像【宀】
我去面壁了
最後編輯:2012-08-25 17:54:42 ◆ Origin: <114.42.152.xxx>
0GP-BP

#9 RE:【情報】銀魂PSP遊戲-銀魂無雙六!

發表:2012-08-25 19:47:55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betty91598(yuka優香)

LV7 / 人類 / 初心者
巴幣:1272
GP:90
經驗:


居然是psp阿!!!
好準備玩了,前提是這消息會是真的(直覺是騙人的(欸

原來是那是六....一直以為是穴.... (去面壁
最後編輯:2012-08-25 19:47:55 ◆ Origin: <114.43.28.xxx>
0GP-BP

#10 RE:【情報】銀魂PSP遊戲-銀魂無雙六!

發表:2012-08-25 22:04:12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spadej58586(大伯〃)

倒十字的使徒 LV44 / 人類 / 劍士
巴幣:75972
GP:1144
經驗:

沒想到這個也會出無雙

到時一定是要來玩玩看的

目前是超期待!!
最後編輯:2012-08-25 22:04:12 ◆ Origin: <125.226.29.xxx>
0GP-BP

#11 RE:【情報】銀魂PSP遊戲-銀魂無雙六!

發表:2012-08-25 22:15:26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kick2323(超煞氣之風)

神眼遊俠 LV28 / 人類 / 劍士
巴幣:25173
GP:390
經驗:

新八模組會不會只有眼鏡而已
還是
攻擊方式都是丟眼鏡XDD
最後編輯:2012-08-25 22:15:26 ◆ Origin: <120.124.104.xxx>
1GP-BP

#12 RE:【情報】銀魂PSP遊戲-銀魂無雙六!

發表:2012-08-26 06:18:23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link6309(金克)

不擊隔大學士 LV19 / 獸人 / 法師
巴幣:1947
GP:721
經驗:

其實可以考慮初在PSV

因為可以順便配個小遊戲

銀魂裡的那個戀愛遊戲叫啥?

反正我要攻略

麵店老闆娘
最後編輯:2012-08-26 06:18:23 ◆ Origin: <119.14.235.xxx>
0GP-BP

#13 RE:【情報】銀魂PSP遊戲-銀魂無雙六!

發表:2012-08-26 08:22:11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gpscoxom(路過的人)

懵懂無知的初心者 LV5 / 人類 / 初心者
巴幣:1774
GP:7
經驗:

居然是PSP的..
看來PSP壞掉的時候
有很多超好玩的遊戲錯過了,
看來是時候買第二部了
最後編輯:2012-08-26 08:22:26 ◆ Origin: <61.239.102.xxx>
0GP-BP

#14 RE:【情報】銀魂PSP遊戲-銀魂無雙六!

發表:2012-08-26 13:56:34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qqaazz84415(Cloud)

懵懂無知的初心者 LV20 / 人類 / 劍士
巴幣:13174
GP:54
經驗:

※ 引述《T26937776 (糖分王に俺はなる!)》之銘言
> ……(愣望
> 我發現那些黑影裡面沒有新八機耶?
> 從右邊開始數分別是矮杉、假髮、神樂、銀桑、近藤、土方、總悟,
> 新八機又被遺忘了嗎?


沒看到嗎,應該在某人身上的小疙瘩

話說我也覺得是詐欺
但是銀魂連載那麼久了
為何還沒有遊戲化??
最後編輯:2012-08-26 13:56:34 ◆ Origin: <36.237.39.xxx>
0GP-BP

#15 RE:【情報】銀魂PSP遊戲-銀魂無雙六!

發表:2012-08-26 14:41:24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milk83012(ミルク)

天降的使者 LV22 / 人類 / 武鬥家
巴幣:17795
GP:99
經驗:

無[雙六]
應該是大富翁遊戲之類的@@
銀魂要出遊戲還是期待!
最後編輯:2012-08-26 14:41:24 ◆ Origin: <114.43.109.xxx>
0GP-BP

#16 RE:【情報】銀魂PSP遊戲-銀魂無雙六!

發表:2012-08-26 14:44:32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chrisgoderom(克里斯)

地獄的使者 LV43 / 妖精 / 盜賊
巴幣:64660
GP:1476
經驗:

看到標題還沒進來就知道不可能出無雙
銀魂哪來的本錢出無雙?


後面還加個六,一看就知道是要玩  雙六  的梗。
話說,之前戰國無雙2就有附贈雙六小遊戲了。


雙六:類似大富翁的玩意兒


最後編輯:2012-08-26 14:44:32 ◆ Origin: <114.24.35.xxx>
0GP-BP

#17 RE:【情報】銀魂PSP遊戲-銀魂無雙六!

發表:2012-08-26 20:15:08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laruk(laruk)

客串討論版的遊俠 LV18 / 人類 / 初心者
巴幣:13303
GP:62
經驗:

左上角~~  萬代拿姆科 (BandaiNamco)!!!!

看看這間遊戲公司專做哪些遊戲就知道了~~~

有個海賊無雙~~ 不過是PS3的.
PSP又是動作的, 就火影忍者~~~

不過看起來應該不會是動作遊戲.
應該是像上面所講的 大富翁之類的骰子遊戲.
最後編輯:2012-08-26 20:15:08 ◆ Origin: <123.194.163.xxx>
0GP-BP

#18 RE:【情報】銀魂PSP遊戲-銀魂無雙六!(PV2公開)

發表:2012-09-03 16:50:06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kanonhg(迷上星羅歐派的HG♥)

燃燒殆盡的不死鳥 LV50 / 人類 / 劍士
巴幣:276550
GP:40426
經驗:

宣傳PV2



大富翁玩法
2013年發售



來源:
島上
最後編輯:2012-09-03 16:50:06 ◆ Origin: <114.37.94.xxx>
0GP-BP

#19 RE:【情報】銀魂PSP遊戲-銀魂無雙六!(PV2公開)

發表:2012-09-03 18:41:46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a1688000(Gintama)

客串討論版的遊俠 LV16 / 人類 / 初心者
巴幣:4516
GP:315
經驗:

好像很好玩耶可惜沒有psp不知到會不會出別的平台(ps3!!!)
最後編輯:2012-09-03 18:41:46 ◆ Origin: <118.168.58.xxx>
1GP-BP

#20 RE:【情報】銀魂PSP遊戲-銀魂無雙六!(PV2公開)

發表:2012-11-08 11:33:48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danger6137(逆襲の惡龍)

千人斬拔刀齋 LV50 / 妖精 / 盜賊
巴幣:501314
GP:46974
經驗:

軍將又被脫了……銀魂就算是PSP也不會是正經的東西
用雙六的樣子來表現或許可以玩的更多吧

今天新公開的三則影像

PSP「銀魂のすごろく」 15秒CM


PSP「銀魂のすごろく」 30秒CM


PSP「銀魂のすごろく」 PV第3弾
最後編輯:2012-11-08 14:34:19 ◆ Origin: <114.41.203.xxx>

板務人員
本板熱門推薦
【情報】銀魂動畫再開?!先前4/1銀魂官網公開了土銀配(愚人節嗎XD)目前已經開始放...(繼續閱讀
動漫電玩通
請問《銀魂》中,誰沒有打敗過阿銀? 作者:冰鎮牛奶 檢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