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新增找內文!

10GP-BP

#1 【心得】將神藍將全圖鑑(更新到60藍將全)

發表:2013-07-05 16:26:55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toyenjoy(Toy)

LV1 / 妖精 / 初心者
巴幣:653
GP:16
經驗:

本來偷懶想不寫啦,結果幾篇原創和轉載居然被官方加到熱門攻略,好激動,有獎勵咩?
後來又被關注+GP,安啦安啦我又來上工了啦~

藍將篇
我可以說其實我招了很多很多的藍將咩?將神將神就是招將玩嘛,招不起紫的還不讓招藍的咩,哈哈!

張頜

性價比 ★★★★★
推薦度 ★★★★★
簡評想不招都不行之一,鼓舞加怒不解釋

廖化

性價比 ★★★★★
推薦度 ★★★★☆
簡評想不招都不行之二,前期最好的肉盾之一

明月

性價比 ★★★★★
推薦度 ★★★★☆
簡評想不招都不行之三,前期唯一的恢復系職業,紫月仙子也粉不錯喔,狙擊後排又能dd又能補~

關平

性價比 ★★★★★
推薦度 ★★★★☆
簡評想不招都不行之四,射殺正前方法系職業的不二選擇

夏侯惇

性價比 ★★★★★
推薦度 ★★★★☆
簡評除主角和甄姬外唯一能加物理盾的武將,如果已有子龍或者趙雲,可不招,不過很便宜啊,打打木頭人擋前排也好

夏侯淵

性價比 ★★★★★
推薦度 ★★★★★
簡評除主角和馬岱外唯一能瞄准後排的武將很多場合必出,我會說有時候我劫鏢都上他嗎...

小喬

性價比 ★★★★★
推薦度 ★★★★★
簡評不要以為有了貂蟬就可以不要小喬,要知道小喬吸怒的目標是正前方,相信就算是大R,16人名單裡也會給小喬留個位置,前期打挑戰和天神,小喬抽怒會帶來很大變數,如果次次都給她相公周瑜,大家都很清楚會發生什麼哦

孫尚香

性價比 ★★★★☆
推薦度 ★★★★☆
簡評唯一的遠程直線傷害,武將傷害係數不次於黃忠,破虎翼陣的最好利器。當然你有很多紫將肯定沒她位置,但是孫尚香打木頭人絕對關羽附體有沒有!

荀彧

性價比 ★★★★★
推薦度 ★★★★★
簡評除了是藍將外沒有缺點,今天做答題都有問到將神提供的前期魏國藍將是他,所以,有人會不招咩?

程昱

性價比 ★★★☆☆
推薦度 ★★★☆☆
簡評少有的三個毒系職業之一,除此外真沒優點可言,難得我有個藍將沒招

祝融

性價比 ★★★★★
推薦度 ★★★★★
簡評唯一能超越紫將的藍將必招,尤其是後期,大家攻防都變高了,祝融紫月都是固定傷害,當你的1萬法力的周瑜只能打出2000傷害,祝融能打3000的時候,你就知道了...

黃月英

性價比 ★★★★☆
推薦度 ★★★★☆
簡評在沒有賈詡的日子裡可以稍微揚眉吐氣一段時間,還有就是經常會補不該補的人,但前期打雙補也不錯

魏延

性價比 ★★★★★
推薦度 ★★★★☆
簡評部分場合可代替孟獲,但比孟獲差距太大,幻境挑戰必出

蔡琰

性價比 ★★★★★
推薦度 ★★★★★
簡評唯有的三個樂師之一,有大喬有時候也要用到她,反正藍將多招些戰術也能多種多樣

典韋

性價比 ★★★☆☆
推薦度 ★★★★☆
簡評如果你知道技能描述上面少了句恢復兵力就明白推薦度是四星了,但真沒他位置....

陸遜

性價比 ★★★☆☆
推薦度 ★★★☆☆
簡評沒什麼太大優點跟老大哥郭嘉比起來真是天壤之別,除非你想組建一隻藍色法系軍團

鄧艾

性價比 ★★★☆☆
推薦度 ★★★☆☆
簡評少有的幾個防矢職業之一,但真沒比廖化強太多,你需要那麼多坦咩?

龐德

性價比 ★★★★☆
推薦度 ★★★☆☆
簡評略微有點無腦在祝融的光環下黯然失色

甘寧

性價比 ★★★★☆
推薦度 ★★★☆☆
簡評只比程昱的中毒面積大了點至於傷害係數不敢恭維,唯一的主要用處就是過殷墟的時候,窮得出不起賈詡,可以用甘寧來拼拼運氣

呂玲綺

性價比 ★★★☆☆
推薦度 ★★★★☆
簡評運氣好的話便是最強肉盾沒有之一,但運氣不好那就…升級版3600元寶....

張角

性價比 ★★★☆☆
推薦度 ★★★★☆
簡評看似毫無缺點,但用起來卻難言給力,但對於藍將來說已很不錯了

荀攸

性價比 ★★★★☆
推薦度 ★★★★☆
簡評各方面表現都十分出色,還是那句,如果你要組建一隻藍色法系軍團的話.....

太史慈

性價比 ★★★☆☆
推薦度 ★★★☆☆
簡評恨只恨身為藍將卻擁有可以媲美紫將的技能,希望來世能夠成為紫將吧

馬岱
沒圖,要65級才能招
性價比 ★★★★★
推薦度 ★★★★★
簡評除了不是紫將外沒有缺點,中期難得的好藍將

補充說明
性價比主要取決於能用得到該武將的場合和招募該武將的價格
推薦度主要是指一些個人的主觀建議
最高五星最低一星星數若一樣可參考簡評
本人是將控,紫將招不了許多藍將招了不少,大部分評價都是自己在不同場合下使用的心得,希望能夠拋磚引玉,沒錢的我們相信藍將一樣可以用到出神入化
你說你看帖子都看到這最後一行了,也該給點GP了吧~~~~~
最後編輯:2013-07-05 20:26:59 ◆ Origin: <58.64.145.xxx>

快速回覆文章,請先登入

板務人員
動漫電玩通
靈獸五階是個很重要的階段請問此階靈獸名稱為何? 作者:藍天小貓 檢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