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新增找內文!

1GP-BP

#1 【心得】紅米機玩神魔之塔心得分享

發表:2013-12-13 12:59:37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royaleo1207(LEO)

只知kuso的小平民 LV11 / 妖精 / 初心者
巴幣:4797
GP:244
經驗:

一拿到紅米機
把line、whatsapp、FB裝好後
第一個裝的遊戲就是神魔之塔

不過發現根本無法好好的玩
因為會斷珠
且轉珠速度跟不上我的手

平常用IPHONE5不含落珠平均有5 ~6COMBO
用紅米機不含落珠平均變成2~3COMBO  =.=


以上。


※補充※補充※補充※補充※補充※補充※補充

剛剛看大家留言好像很多人不會LAG

於是我就重新用多種狀況 多玩個幾場

1.APP全殺掉只開神魔之塔 = 一樣會慢(就是轉珠慢我手指約3顆左右)
2.同時開LIN與神魔之塔 = 一樣會慢(就是轉珠慢我手指約3顆左右)
3.同時開LINE、FB、連續劇程式、神魔之塔 = 居然不會慢@@?很順耶 (大約相當於S2的順暢度)
請問這是什麼情況=.=

目前我擁有的平台順暢排名  IPHONE5>IPAD2>S2=紅米

最後編輯:2013-12-13 14:00:19 ◆ Origin: <202.39.223.xxx>

顯示稍舊的 29 則留言

0GP-BP

#2 RE:【心得】紅米機玩神魔之塔心得分享

發表:2013-12-13 13:24:22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z2973457(我不是羅莉控)

經歷滄桑的老巴友 LV40 / 人類 / 劍士
巴幣:17362
GP:1660
經驗:

你後台都沒清吧
不要同時開一堆app根本不會有你說的情形
以入門機來講
紅米仍然是蠻猛的
最後編輯:2013-12-13 13:24:22 ◆ Origin: <116.59.124.xxx>
0GP-BP

#3 RE:【心得】紅米機玩神魔之塔心得分享

發表:2013-12-13 13:30:19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k59261161(天晴熊)

未夠班的勇者 LV20 / 人類 / 武鬥家
巴幣:6787
GP:301
經驗:

紅米根本沒發生那種情況阿  是韌體問題吧  你有上官網看嗎?

請先搞清楚問題再發文
最後編輯:2013-12-13 13:30:19 ◆ Origin: <123.195.37.xxx>
0GP-BP

#4 RE:【心得】紅米機玩神魔之塔心得分享

發表:2013-12-13 13:36:32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royaleo1207(LEO)

只知kuso的小平民 LV11 / 妖精 / 初心者
巴幣:4817
GP:244
經驗:

※ 引述《k59261161 (天晴熊)》之銘言
> 紅米根本沒發生那種情況阿  是韌體問題吧  你有上官網看嗎?
> 請先搞清楚問題再發文

抱歉

我是12/9於首購拿到手機後入後直接開WIFI裝程式

我只有同時執行LINE與神魔之塔而已

請問我的步驟做錯了什麼?

韌體有什麼問題?


最後編輯:2013-12-13 13:36:32 ◆ Origin: <202.39.223.xxx>
2GP-BP

#5 RE:【心得】紅米機玩神魔之塔心得分享

發表:2013-12-13 13:40:50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aa3450416(猛哥)

神眼遊俠 LV22 / 人類 / 商人
巴幣:18126
GP:387
經驗:

大陸制手機...
只能說不意外
要買就買世界大廠Apple的吧
没有lag過
最後編輯:2013-12-13 13:40:50 ◆ Origin: <1.174.85.xxx>

顯示稍舊的 6 則留言

1GP-BP

#6 RE:【心得】紅米機玩神魔之塔心得分享

發表:2013-12-13 13:45:54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icefisher()

廢柴上的風霜菇 LV17 / 妖精 / 弓箭手
巴幣:12663
GP:10
經驗:

我是12/12剛拿到紅米機!
但是跟頂樓使用心得不太一樣!
以前玩頂多4-5 combo ~剛換紅米之後 5-6 combo變成常態
但有用過同事的inpone4s 的確是更順手
所以樓主用APPLE的跳到這個不順手是應該的!
小弟從低階山寨機生機到紅米~就非常的順手
最後編輯:2013-12-13 13:45:54 ◆ Origin: <114.42.104.xxx>
4GP-BP

#7 RE:【心得】紅米機玩神魔之塔心得分享

發表:2013-12-13 13:52:42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hihihi2001(許瑞德)

迅擊的鬥劍士 LV19 / 人類 / 初心者
巴幣:17607
GP:197
經驗:

※ 引述《royaleo1207 (LEO)》之銘言


最後編輯:2013-12-13 13:52:42 ◆ Origin: <61.20.222.xxx>
0GP-BP

#8 RE:【心得】紅米機玩神魔之塔心得分享

發表:2013-12-13 14:03:15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wllai2001(不願沉淪秋風の落葉)

世紀的開創者 LV47 / 妖精 / 弓箭手
巴幣:105613
GP:1719
經驗:

我的S2順得很,你居然說等於紅米機,
那到底是你的S2不順,還是其實你的紅米機很順?
最後編輯:2013-12-13 14:03:15 ◆ Origin: <120.117.7.xxx>
0GP-BP

#9 RE:【心得】紅米機玩神魔之塔心得分享

發表:2013-12-13 14:07:52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f8346797(夜雨龍晴)

不為人知的潛水艇 LV30 / 矮人 / 僧侶
巴幣:38870
GP:633
經驗:

請問大大,您紅米機 可以試用哪家電信的網路?

現在不是才剛發售而已嗎
最後編輯:2013-12-13 14:07:52 ◆ Origin: <112.105.100.xxx>

顯示稍舊的 2 則留言

0GP-BP

#10 RE:【心得】紅米機玩神魔之塔心得分享

發表:2014-02-07 17:00:35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leesin0318(口欠米青)

開始XD的見習生 LV10 / 人類 / 初心者
巴幣:3704
GP:64
經驗:

我的紅米root過後拿來錄製神魔的影片還是一樣順,這1G的RAM還真的不能小看阿
最後編輯:2014-02-07 17:00:35 ◆ Origin: <61.228.90.xxx>
0GP-BP

#11 RE:【心得】紅米機玩神魔之塔心得分享

發表:2014-02-07 17:21:40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waterelf(阿達)

只知kuso的小平民 LV20 / 獸人 / 武鬥家
巴幣:18069
GP:9
經驗:

我紅米也是用順順,完全沒有遇到樓主說的LAG狀況
身邊朋友也有數台紅米機...也都OK
如果樓主還會有這問題,建議送去維修吧 @_@
看是不是哪有問題,或是買到山寨了...
最後編輯:2014-02-07 17:21:40 ◆ Origin: <220.133.47.xxx>
0GP-BP

#12 RE:【心得】紅米機玩神魔之塔心得分享

發表:2014-02-07 17:25:25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justin886()

未夠班的勇者 LV18 / 人類 / 初心者
巴幣:16069
GP:21
經驗:

既然紅米這麼爛....
那我大發慈悲用 $2000 跟您收了吧!

我用白牌四核 1GB+16GB 順得很~~
最後編輯:2014-02-07 17:25:25 ◆ Origin: <124.12.193.xxx>
0GP-BP

#13 RE:【心得】紅米機玩神魔之塔心得分享

發表:2014-02-07 17:30:21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a22181980(紅茶哆滋)

風之誓約放浪者 LV31 / 妖精 / 法師
巴幣:14541
GP:1259
經驗:

ONE X 無煩惱

用了很久了一樣順

讚唷
最後編輯:2014-02-07 17:30:21 ◆ Origin: <1.164.19.xxx>
0GP-BP

#14 RE:【心得】紅米機玩神魔之塔心得分享

發表:2014-02-07 18:23:00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f422661(神氣o恩)

LV7 / 人類 / 初心者
巴幣:2316
GP:0
經驗:

我用紅米機玩感覺也會頓欸
滑的時候珠子會慢一點不會完全黏在手指上
不像用4s珠子會比較黏手指
最後編輯:2014-02-07 18:23:00 ◆ Origin: <122.116.208.xxx>
0GP-BP

#15 RE:【心得】紅米機玩神魔之塔心得分享

發表:2014-02-07 18:28:32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esp1038(PRS)

LV1 / 人類 / 初心者
巴幣:700
GP:1
經驗:

我上禮拜剛入手紅米,只安裝神魔
玩了幾天,前天就賣了
那玩起來的順暢度還輸我2年前買的三爽S2
滑到一半定格,希臘消太多珠看那個天降就覺得這不應該是這年頭智慧手機該有的表現
S2雖然會稍有格放沒那麼順,但起碼不會定格卡卡的
玩神魔還是iPhone5以上最順
不過除了玩神魔,那隻紅米那個價格,倒是不錯了
最後編輯:2014-02-07 18:28:32 ◆ Origin: <218.164.186.xxx>
0GP-BP

#16 RE:【心得】紅米機玩神魔之塔心得分享

發表:2014-02-07 18:31:06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Forever14736(有隻熊o)

懵懂無知的初心者 LV5 / 人類 / 初心者
巴幣:623
GP:4
經驗:

一直滑一直滑

瘋狂滑個幾天就會變快了吧?

因為我也是買大陸機

剛開始跟你說的一樣

滑個幾天就變快了
最後編輯:2014-02-07 18:31:06 ◆ Origin: <111.253.136.xxx>
0GP-BP

#17 RE:【心得】紅米機玩神魔之塔心得分享

發表:2014-02-07 18:37:12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YOYOYO969696(藍玥盈)

客串討論版的遊俠 LV14 / 人類 / 初心者
巴幣:7851
GP:73
經驗:

真的假的啊

最近想換紅米

主要現在用ipad4玩

但是覺得手機銀幕小比較好滑

而且紅米便宜

不考慮ios系統

也不想買Hㄒㄈ

三星也看不太順眼


最後編輯:2014-02-07 18:37:12 ◆ Origin: <114.45.224.xxx>
0GP-BP

#18 RE:【心得】紅米機玩神魔之塔心得分享

發表:2014-02-07 18:40:30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a7233396(Kill一稚氣)

開始XD的見習生 LV8 / 人類 / 初心者
巴幣:3699
GP:5
經驗:

你可能買到黑米機。Over
最後編輯:2014-02-07 18:40:30 ◆ Origin: <1.174.132.xxx>
0GP-BP

#19 RE:【心得】紅米機玩神魔之塔心得分享

發表:2014-02-07 18:41:57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jjmane(好冷靜)

風之誓約放浪者 LV28 / 人類 / 劍士
巴幣:40563
GP:291
經驗:

我有 小米2s

如果  小米2s=紅米

我覺得  應該滿順的  

還是  你手上有太多蘋果的股票 ???  
最後編輯:2014-02-07 18:41:57 ◆ Origin: <114.40.21.xxx>
0GP-BP

#20 RE:【心得】紅米機玩神魔之塔心得分享

發表:2014-02-07 18:48:07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ImpLucifinil(Lucifinil)

廢柴上的風霜菇 LV11 / 人類 / 初心者
巴幣:1981
GP:69
經驗:

有點令人懷疑
身邊拿紅米的朋友各個都玩的很順
完全沒有這種問題
只是RAM好像有點小
最後編輯:2014-02-07 18:48:07 ◆ Origin: <182.235.51.xxx>

快速回覆文章,請先登入

板務人員
本板熱門推薦
【心得】TWSM成立一周年,神魔對我們來大家好,我是TWSM的社長千歲>////<(你們...(繼續閱讀
【攻略】超級基本暗隊+奧丁過輪迴本人看了這網路上的影片開始有信心打輪迴了以前傻傻地都帶蜘蛛妲...(繼續閱讀
【攻略】【攻略】雙杜門輕鬆磨無懼!獻給沒日安,這是小弟第一次發文排版不順請見諒-----------...(繼續閱讀
【攻略】木隊輕鬆打木封神EXTRA通關隊伍目前進度整體來說這關卡不太難前10關略過好了11關又...(繼續閱讀
【情報】【下星期關卡】以下來自粉絲團看來要出木的克蘇魯了啊還有一個送石副本仙童我這...(繼續閱讀
動漫電玩通
白臉金毛.妲己的隊長技"傾國傾城"從2Combo算起1Combo加成幾%? 作者:鮪魚罐頭 檢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