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新增找內文!

39GP-BP

#1 【心得】阿寶的Kuso解謎地圖 - 逃出我超大的家!!! 最大的逃出自家逃脫!!!

發表:2012-10-11 23:14:01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macaca99(oi阿寶io)

客串討論版的遊俠 LV16 / 人類 / 初心者
巴幣:1357
GP:400
經驗:

大家好 我是阿寶
今天要為大家帶一個kuso解謎地圖哦!
這次運用到了很多紅石電路與豐富的解謎成分
這幾天要段考了 比較沒時間修復bug 所以請實況主先看這邊
若是有什麼自動門沒方塊啦 那可能是檢查的時候開門忘記補回去
請不要直接走過去阿!也是會影響劇情瘩,我檢查很多次了,因該是不會有這樣的情況吧!

先來載點吧!
此地圖建議使用BGM (音樂mp3檔以在地圖包內)
建議材質包 - SOARTEX FANVER

出生點

你家的餐廳
你家的超大後花園
後花園的雕像
你加蓋的電影院...(應有盡有阿...)


那麼以上就是這樣哦!
歡迎來實況我的地圖!
保證讓你值回票價哦!

成就列表:
鑽石新手
獲得30顆鑽石

鑽石達人
獲得64顆鑽石

我是乖寶寶
蓋的一個面積5x5的房子

破壞王
用TNT炸毀地圖
最後編輯:2012-10-11 23:14:01 ◆ Origin: <119.14.98.xxx>

顯示稍舊的 31 則留言

0GP-BP

swz881003#2 【刪除】yingru:地圖子版 心得未滿50字(不倒扣刪文)

0GP-BP

like41715#3 【刪除】a0928095328:請再充實文章內容(不倒扣刪文)
6GP-BP

#4 RE:【心得】阿寶的Kuso解謎地圖 - 逃出我超大的家!!! 最大的逃出自家逃脫!!!

發表:2012-10-12 22:22:40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joeikjl8246(★有機布丁☆)

懵懂無知的初心者 LV10 / 妖精 / 初心者
巴幣:708
GP:15
經驗:

破完了 :))
BGM真好聽
GP先丟啦~~~~

開始報告成績
鑽石59個 差5個

5x5x3的小房子

然後是用TNT破壞地圖......不知道我啥 我想炸掉這個 XD
這是迷你型的「新阿姆斯特朗旋風噴射阿姆斯特朗砲」嗎??

爆~~~炸~~~中~~~

爆炸後...................

我家被波及了.....QWQ
不愧是 新阿姆斯特朗旋風噴射阿姆斯特朗砲......


最後附上一張 請做好心理準備...














我在玩的時候真的被牠嚇到了 囧rz
請各位玩家多多提防 XDD
  
最後編輯:2012-10-14 15:56:55 ◆ Origin: <111.249.7.xxx>

顯示稍舊的 3 則留言

2GP-BP

#5 RE:【心得】阿寶的Kuso解謎地圖 - 逃出我超大的家!!! 最大的逃出自家逃脫!!!

發表:2012-10-13 01:01:31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jason21716(海角一沙鷗)

懵懂無知的初心者 LV7 / 人類 / 初心者
巴幣:2440
GP:33
經驗:

花了不少時間才把它破完....
裡面真的很漂亮
讓人有想住下來的衝動....

至於成就嘛....
我只有拿到23個鑽石
所以沒有達成
而房子....
在我拿到TNT太興奮了,我也忘記蓋了XD
到最後只有炸了整棟房子而已


我好像只有把TNT繞房子轉一圈,就變成這樣了,可見房子有多大....
謝謝大大的地圖,這份地圖真的很好玩!!
最後編輯:2012-10-13 01:01:31 ◆ Origin: <111.240.90.xxx>
4GP-BP

#6 RE:【心得】阿寶的Kuso解謎地圖 - 逃出我超大的家!!! 最大的逃出自家逃脫!!!

發表:2012-10-13 12:11:49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efan5566(楓葉Maple)

懵懂無知的初心者 LV9 / 人類 / 初心者
巴幣:1866
GP:22
經驗:

大大你好~

地圖的紅石機關設置滿不錯的呢~

哪像我....我可能連紅石長什麼樣都不知道ˊˇˋ(?!

姐姐的禮物也太另類了吧OAO

還有那電影名實在是很....獨特!!

話說電影院那裡也太陰森了嘎=口="

最後...大大抱歉...我找不到按鈕...因為時間有限...

所以我就作弊了QAQ"

還請大大見諒ˊˋ

最後附上影片:

希望大大會喜歡^^
最後編輯:2012-10-13 12:11:49 ◆ Origin: <1.169.132.xxx>
0GP-BP

#7 RE:【心得】阿寶的Kuso解謎地圖 - 逃出我超大的家!!! 最大的逃出自家逃脫!!!

發表:2012-10-13 18:35:46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herry5733(AKuma羊羊)

LV5 / 人類 / 初心者
巴幣:1420
GP:7
經驗:

先謝謝阿寶的作品~

內容豐富有趣~

景觀優美~

只是在中間發生了點小問題




怎麼都找不到呀~~   是隱藏任務嗎



最後破關了~((忘記拍照


但我有發現特殊造景喔~




下面都被我放TNT了~ ((有種莫名的蛋疼



最後我也有蓋上5X5的房子

門口
室內
屋頂((有小馬耶


最後我也有當個破壞王~ 炸掉你辛辛苦苦的紅石電路


===============================心得=========================

謝謝大大的努力,還請大大繼續加油喔~
內容部分~ 多元,而且還不會卡關捏~
還暗藏一堆鑽石
連保險箱裡的黃金都不削~
還是謝謝大大啦~

===========================================================

以下是羊羊的實況台
有興趣的玩家可以點擊觀看喔
謝謝
最後編輯:2012-10-13 18:35:46 ◆ Origin: <220.132.42.xxx>

0GP-BP

Akatsuki85#8 【刪除】yingru:地圖子版 扣除廣告後心得未滿50字(不倒扣刪文)

0GP-BP

WonderWalker#9 【刪除】yingru:地圖子版 扣除廣告後心得未滿50字(不倒扣刪文)

0GP-BP

mark07125#10 【刪除】yingru:地圖子版 扣除廣告後心得未滿50字(不倒扣刪文)
0GP-BP

#11 RE:【心得】阿寶的Kuso解謎地圖 - 逃出我超大的家!!! 最大的逃出自家逃脫!!!

發表:2012-10-15 19:22:02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mark07125(塔瑪希)

LV2 / 妖精 / 初心者
巴幣:863
GP:3
經驗:

  大家好  我是塔瑪希
  
  阿寶大大  你的地圖我拿去實況瞜

  這可能是我玩過鑽石最多的地圖了 ( 隨便找都有好幾十個

  書房那個地方有夠難跳的   我一直被欄杆擋住

  我發現其實可以在後花園就可以跳出來耶~~ ( 雖然是意外  不過我還是跳回去了

  還看到了特殊造景   (  是不是太空侵略者...  一定是太空侵略者!!!

  話說這個家還真大  (  不過客廳到是還滿小的耶~~

  這是我的實況台  塔瑪希的實況 >>>  http://www.youtube.com/user/tamoshi07125

 
                            EP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DxiOlNaWcs&feature=plcp

  請大家多多支持我喔~~~
  
最後編輯:2012-10-21 17:54:51 ◆ Origin: <182.235.126.xxx>

0GP-BP

civic51917#12 【刪除】yingru:地圖子版 心得未滿50字 扣除廣告後無心得(不倒扣刪文)

0GP-BP

xu671769#13 【刪除】yingru:地圖子版 心得未滿50字(不倒扣刪文)
0GP-BP

#14 RE:【心得】阿寶的Kuso解謎地圖 - 逃出我超大的家!!! 最大的逃出自家逃脫!!!

發表:2012-10-20 17:38:12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kelen6107(Koala-ωー)

廢柴上的風霜菇 LV17 / 人類 / 法師
巴幣:9649
GP:160
經驗:

破關囉~






呃 本來想實況的
摁..遊玩心得的話..
老實說書房跑酷頭上的欄杆真的超白目的
最後那個石板跑酷也是
還有告示牌上的錯字...算是個人比較挑的地方>_>

不過機關的部分做得滿不錯的喔
大大藏東西的能力也滿棒的 我到處找不到最後的3顆鑽石= =

期待大大下個作品囉~
最後編輯:2012-10-20 17:38:12 ◆ Origin: <1.168.92.xxx>

0GP-BP

SUIR#15 【刪除】yingru:地圖子版 心得未滿50字(不倒扣刪文)
0GP-BP

#16 RE:【心得】阿寶的Kuso解謎地圖 - 逃出我超大的家!!! 最大的逃出自家逃脫!!!

發表:2012-10-20 21:53:34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carriem4ru8(呆寶c)

開始XD的見習生 LV9 / 妖精 / 初心者
巴幣:200
GP:22
經驗:

很好玩的地圖喔~~~

你搞紅石一定搞超久的吧@@

住在那麼大的房子一定會起笑

本來想拍照的

但都炸完了

應該沒啥好拍的吧XD

還有那個意義不明的新阿姆斯特朗旋風噴射阿姆斯特朗砲也被我炸光光了

最後感謝你的分享喔
-------------------------------------------------------------------------
發文驗證密碼:1777 (差一點點 )
最後編輯:2012-10-20 21:53:34 ◆ Origin: <106.1.8.xxx>

0GP-BP

chang2597963#17 【刪除】yingru:地圖子版 心得未滿50字(不倒扣刪文)

0GP-BP

cool2282#18 【刪除】yingru:地圖子版 心得未滿50字(不倒扣刪文)

0GP-BP

zx0937zx#19 【刪除】yingru:地圖子版 心得未滿50字(不倒扣刪文)

0GP-BP

abcku7241#20 【刪除】lys45713:地圖子版 心得未滿50字(不倒扣刪文)

板務人員
本板熱門推薦
【心得】Sphax PureBDcraf前情題要:安安大家好XD本在下是第一次發文OuO若有錯誤或需...(繼續閱讀
【1.7.5】槍械RPG -大型-突變末(記住千萬不要回文!!!)MutantApocalypses...(繼續閱讀
【其他】HK KillerParty招收大家好,我是HKKillerParty的團長-聖神Fourz...(繼續閱讀
【小幻】Quake-激光雷射-自動化小遊插件名稱:Quake插件性質:遊戲插件原文:原文、原文2插件...(繼續閱讀
【情報】夜澪教學!利用NETEdit改村首先先做到這樣!然後在sell或是buy的地方加上tag在裡...(繼續閱讀
動漫電玩通
如何有效殺死凋零怪? 作者:芒果好吃 檢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