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新增找內文!

6GP-BP

#1 【分享】歐版-時裝與坐騎

發表:2012-04-22 12:40:55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jim520(東風橙)

只知kuso的小平民 LV13 / 人類 / 劍士
巴幣:882
GP:114
經驗:

 
今早將歐版官方討論區的公告全爬完了!!
發現有許多時裝與坐騎是台灣還沒發布的,很多蠻好看的呢!
大概是因為節日時間的關係吧? 希望之後會發布!
有些則是不知道打哪來的服裝,也將會在下面做圖片分享!
 
開啟全部圖片,會比較好觀看喔!
 
作者:由很多文章集成,請參考原文出處。
轉貼內容:
 
聖誕節更新服裝原文在此
聖誕老人服飾(感覺是基本必備的!)
 
馴鹿(這……,我覺得挺悲劇的,馴鹿你…還好嗎?)
 
Gaga Kostume(GAGA的服裝?
 
傭兵服飾
 
 
白老虎 (原來歐版是跟著活動出來的,我以為一樣新手就有...。
 
粉紅獨角獸 (歐版也是這活動才有這隻,不過這跟聖誕節有什麼關係啊...。
 
看樣子坐騎都有搭配到服裝,這點是不錯!
 
 
 
愛莉絲夢遊仙境 & 貓王
愛莉絲(你們想的起來男角是哪個角色嗎? 我是忘記了...
 
貓王(貓王搭配百老匯的舞者?
 
不知道為什麼愛莉絲要跟貓王一起出@@
 
 
 
萬聖節
沒有看到服裝特寫的圖片,只有兩張整體圖片。
圖中人物穿的服裝應該是萬聖節時裝才對!
 
小南瓜獸!!
 
南瓜車坐騎!高人一等!感覺很酷!
 
看原文說這座騎是7天的,如果改來台版,
想必又是萬能的童話書~來解決所有玩家的疑慮與荷包...
 
 
 
情人節活動
就只有.. 這張圖..
原文說這是時裝的背部,
是製作出來的,材料由野外怪物掉落。
 
雜圖+圖片比賽活動
一些雜圖,
還有一些他們官方論壇所舉辦的圖片比賽得獎者圖片,
歐版會定期舉辦活動比賽,票選出來的三名還可以獲得獎品虛寶之類的,
我覺得這挺好的! 可惜台版沒看到類似的活動。
有些服裝不知道是一般裝備,還是他公告裡面沒說明的時裝,
大家姑且看看吧!
 
金角馴鹿!
 
很好看的不知名小禮服
 
不錯看的魔法師服裝
 
粉紅女僕裝!!(誤    鞋子如果有粉紅舞鞋會更好..
 
男角色該不是會男爵裝之類的吧..
原來是皇家王子套裝! 感謝 米菈絲 指正喔!
 
西部牛仔?
 
歐版也有忍者裝!
 
 
 
 
 
 
以上!
 
蠻多好看的衣服~ 真希望趕快讓我將時裝顯示出來...  
整個歐版公告區就只看到這些了,
有些是死圖,有些要他們歐版的遊戲會員才可以觀看,所以就看不到了。
 
有海外的套裝之類的,歡迎回文分享喔!
 
 
 
最後編輯:2012-04-22 12:56:15 ◆ Origin: <111.249.180.xxx>

顯示稍舊的 20 則留言

2GP-BP

#2 RE:【分享】歐版-時裝與坐騎

發表:2012-04-23 17:31:12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kelly75784(緋)

開始XD的見習生 LV13 / 妖精 / 法師
巴幣:9516
GP:64
經驗:

有點模糊請見諒
都是從影片上翻拍的,所以我也不知道名稱XD
以上都轉自YOUTUBE,想看更完整的請點 → 連結1連結2連結3連結4
不過有些時裝很可惜被文字擋住了
不曉得你們喜歡哪一種時裝呢
話說我覺得那個惡魔翅膀跟黑色禮服(第一張中上)還有海盜系列都好好看QQ"
還有樓主的那個男GAGA衣,整個就好萌
另外看了好多影片都發現他們背著小兔子,也好可愛~~
最後編輯:2012-04-23 17:31:12 ◆ Origin: <218.187.129.xxx>

0GP-BP

RH486123#3 【刪除】adamfly16:O_O我也不願意,但是古文了。原作似乎也沒繼續更新了。(不倒扣刪文)

板務人員
動漫電玩通
下列何者不是交易所登錄販賣期限? 作者:華納威秀 檢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