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新增找內文!

4GP6BP

#1 【心得】S4趙信攻略(本人無人權請砲小力點!!!)

發表:2013-12-09 14:00:57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bony21643014(藍海之星)

LV1 / 人類 / 初心者
巴幣:639
GP:0
經驗:

前言:
先跟各位前來本文感到非常無比的高興^^
優勢及劣勢:
趙信的優勢是在2等時吃完藍BUFF,如果是藍隊吃完藍BUFF是靠中、上路,相反是紅隊就靠中下路,因此隊伍也可以左右優勢和劣勢的大小,但沒太大差異。
GANK注意事項:
趙信是屬於前期靠殺人來帶動風向,因此必須要具有良好的地圖觀,個人喜歡上二幫中GK(平均成功率高達75%,可能會因人而異),但要小心一些英雄例:他被動可以防止被突進角GK因此看他被動也是一個重要課程,另外還有強力的胖子在你衝過去時,他會先往後衝之後狂砸你桶子,非常必要時AP反應力也要足夠。其他的除了簡單的CC就沒啥複雜。
盡量不要沉迷野區,特別是盡量不要半血以下去反,因為趙信沒有啥保命技,就像嘉文EQ擊飛然後R關住你,基本上你是穩死,特別要注意!
符文和天賦:
個人是推薦21 9 0(個人是覺得暴擊是附加的,可讓偷拆更快)
符文:(推薦紫.紅都塞攻速!其他黃物防.藍魔防)
我塞錯2科成長物防,其實沒啥差@@
出裝及說明:
起手:打野刀.五紅水BJ4
第一趟回家:至少要買兩長劍.一隻鞋(最多2千元就先趕快回家,因為趙信後期無力)
第二趟回家:出蜥蜴長老.海神定斧(能有九頭蛇最好不過)
(此為大順風時)最終裝:蜥蜴長老.九頭蛇.水星之靴(疾行也可以).紅雙/黑切.無盡.殞落王者/ 嗜血者。
對我來說紅爪的效益中期並不高,後期更明顯感覺瑞格之燈無力!而蜥蜴長老靈魂刷野速度並不慢,更何況趙信全部技能打一輪也需要很多魔力,蜥蜴長老靈魂剛好彌補這個缺點!
(後期補充:建議可以全部賣掉從換一套= ="依然風騷@@蘭頓.火斗.好戰.寒冰.日輪.水星)
小弟第一篇文章!!!(從來沒發過巴哈文)
若有不好請見諒QWQ
最後編輯:2013-12-11 20:30:51 ◆ Origin: <124.10.80.xxx>

顯示稍舊的 3 則留言

0GP-BP

#2 RE:【心得】S4趙信攻略(本人無人權請砲小力點!!!)

發表:2013-12-09 14:04:28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karta365706(小玩)

LV4 / 人類 / 初心者
巴幣:1459
GP:4
經驗:

等你附上人權再說吧
最後編輯:2013-12-09 14:04:28 ◆ Origin: <27.241.113.xxx>
3GP-BP

#3 RE:【心得】S4趙信攻略(本人無人權請砲小力點!!!)

發表:2013-12-09 14:06:06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cr3138(Rumble)

只知kuso的小平民 LV11 / 人類 / 初心者
巴幣:6533
GP:166
經驗:

別偷塞電腦戰績啊!!!
最後編輯:2013-12-09 14:06:06 ◆ Origin: <111.243.15.xxx>
5GP-BP

#4 RE:【心得】S4趙信攻略(本人無人權請砲小力點!!!)

發表:2013-12-09 14:06:25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chad61011(%%%小鈴a)

客串討論版的遊俠 LV18 / 矮人 / 初心者
巴幣:15412
GP:439
經驗:

不用附人權  

發文分享討論還要附人權根本歪理
最後編輯:2013-12-09 14:06:25 ◆ Origin: <1.173.120.xxx>

顯示稍舊的 4 則留言

0GP-BP

#5 RE:【心得】S4趙信攻略(本人無人權請砲小力點!!!)

發表:2013-12-09 14:06:52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a90c05(阿奇)

未夠班的勇者 LV14 / 人類 / 初心者
巴幣:10198
GP:75
經驗:

技能點法順序是什麼呢
最後編輯:2013-12-09 14:06:52 ◆ Origin: <122.117.34.xxx>
3GP-BP

#6 RE:【心得】S4趙信攻略(本人無人權請砲小力點!!!)

發表:2013-12-09 14:11:20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a90c05(阿奇)

未夠班的勇者 LV14 / 人類 / 初心者
巴幣:10218
GP:75
經驗:

乾脆以後要回文也都要附人權好了
最後編輯:2013-12-09 14:11:20 ◆ Origin: <122.117.34.xxx>
1GP-BP

#7 RE:【心得】S4趙信攻略(本人無人權請砲小力點!!!)

發表:2013-12-09 14:17:22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d5788688(這不科學)

伺機而動的影武者 LV17 / 妖精 / 初心者
巴幣:12794
GP:143
經驗:

沒人權
不可考
等你有像我一樣銀牌的實力在來發文
你還是一般場
洗洗睡吧
最後編輯:2013-12-09 14:17:22 ◆ Origin: <111.240.123.xxx>
0GP-BP

#8 RE:【心得】S4趙信攻略(本人無人權請砲小力點!!!)

發表:2013-12-09 16:32:17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peter90620(維尼熊)

LV2 / 人類 / 初心者
巴幣:865
GP:0
經驗:

電腦戰績op
最後編輯:2013-12-09 16:32:17 ◆ Origin: <203.68.170.xxx>
0GP-BP

#9 RE:【心得】S4趙信攻略(本人無人權請砲小力點!!!)

發表:2013-12-09 16:56:20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sm192837456(豬)

幻天使 LV36 / 人類 / 武鬥家
巴幣:20511
GP:828
經驗:

現在的銀牌也沒啥值得驕傲的了

s3末期一堆人莫名地直上銀牌

雖然說發文附人權能增加說服力

但如果發表自己的見解能夠引出許多真正專精的玩家品評、指教,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又有何不可?
最後編輯:2013-12-09 16:56:32 ◆ Origin: <1.168.17.xxx>
1GP-BP

#10 RE:【心得】S4趙信攻略(本人無人權請砲小力點!!!)

發表:2013-12-09 16:57:27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cooldav421(寒月)

客串討論版的遊俠 LV14 / 人類 / 初心者
巴幣:9869
GP:4
經驗:

打NG場當然OK
打積分場...你這裝備全攻擊
我保證到中場的時候 你是穩被秒殺的
積分場鮮少人出趙信 是因為空制技能不強
加上很難坦 全武裝也無法秒殺AD 或AP
我光是烏迪爾JG 過三級後就可以玩死你
你這裝 排在積分場 別說金牌
銀牌就夠你受的
去打打積分場吧
我以前也堅持NG場 因為沒那麼多心力去積分
後來去打積分 才發現人外有人 而且可以學很多很多東西
是可以進步很多的
相信去積分場過銀三之後 你就會放棄趙信了
最後編輯:2013-12-09 16:57:27 ◆ Origin: <60.250.120.xxx>

顯示稍舊的 1 則留言

0GP-BP

#11 RE:【心得】S4趙信攻略(本人無人權請砲小力點!!!)

發表:2013-12-09 17:07:11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q90soqu0ic4o(葵)

經歷滄桑的老巴友 LV30 / 妖精 / 盜賊
巴幣:30580
GP:283
經驗:

反正CE對趙信來說算蠻好用的
只不過趙信JG還是要撐坦的
九頭蛇我覺得沒必要 殞落還比較好用
攻擊裝我覺得 殞落 和CE 就夠了 防裝火斗OR蘭盾都不錯
要撐AP防禦可以出個 提摩斯深淵
趙信還是要坦裝的不然後期 衝後排 被CC就蒸發了
最後編輯:2013-12-09 17:07:11 ◆ Origin: <114.46.68.xxx>
0GP-BP

#12 RE:【心得】S4趙信攻略(本人無人權請砲小力點!!!)

發表:2013-12-09 18:32:09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karta365706(小玩)

LV4 / 人類 / 初心者
巴幣:1479
GP:4
經驗:

這發文很明顯就是來鬧的阿  只是想發起大家去討論他而已吧
最後編輯:2013-12-09 18:32:09 ◆ Origin: <27.52.125.xxx>
0GP-BP

#13 RE:【心得】S4趙信攻略(本人無人權請砲小力點!!!)

發表:2013-12-10 15:05:58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TF00851519(夜翎)

客串討論版的遊俠 LV12 / 人類 / 初心者
巴幣:5683
GP:423
經驗:

對不起 不是很想吐槽你 只是趙信角色 ...
無論是上路我熟悉的屁男還是最近很瘋的鱷魚 ... 阿就是屁阿 囧
趙信只有前面強而已 後面他不會從趙信變成趙雲 不會的


屁男就忍就好 忍到上六嘛 在開屁跟趙信玩你戳我摔 摔得時候補個強力膠 玩個幾次在看趙信回不回 ... 什麼 趙信欺負屁男沒攻擊要硬換 ? 鬼步開大 你追不到我 哭哭 ˊ_>ˋ
同時追著屁男聞著屁男的屁是很愚蠢的一件事情 沒有絕殺的把握別做這種事情
不然有些屁男會很開心的等你到塔附近回頭直接摔你進塔補個強力膠等領300 ...

鱷魚更簡單 上三以後各種EQW各種玩弄 反正就是過去戳妳暈妳Q你再回來自己小兵群
可以過來硬戳我 在血量不夠狀態不好的情況下在我家小兵群換我要換就來阿 ˊ_ˋ


趙信真的 真的真的 是屬於只有前面幾等很強的英雄而已 帶紅起手就讓他嘛 給他一點小兵就好
忍他一下 要是JG願意配合 直接住暴上路 讓趙信連小兵都沒辦法吃就好 ...
打趙信最痛苦的大概就是上二他會衝過來弄你菊花 就那段時間給他兇就好 後面再看誰打誰阿 ...
這也是鑽石白金場幾乎沒有趙信的原因 ... 不是沒有 而是很少 幾乎沒有
畢竟那只有前面很強 就跟李星薩科一樣 強勢時間比李星薩科還短 帶不到風向也就只有分推而已 ..
最後編輯:2013-12-10 15:07:23 ◆ Origin: <1.34.7.xxx>
0GP-BP

#14 RE:【心得】S4趙信攻略(本人無人權請砲小力點!!!)

發表:2013-12-10 15:25:11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esc123411(習慣就好)

迅擊的鬥劍士 LV14 / 人類 / 劍士
巴幣:3694
GP:107
經驗:

人家發文分享 妳可以當參考 也可以點x



沒必要跑進來還要說附人權吧? 這是lol版的版規?
還是你們看到 鑽石 白金 會高潮?
最後編輯:2013-12-10 15:25:11 ◆ Origin: <1.164.114.xxx>

快速回覆文章,請先登入

板務人員
本板熱門推薦
【心得】戰績網救了我..我省了20分鐘.這太可怕了上一場死13次上上一場也沒多carry打了2場牙宿...(繼續閱讀
【心得】我覺得英雄聯盟積分是銅牌的,還是如題敝人我是位菁英玩家看過板上的各種文章有感而發銅牌的各位想...(繼續閱讀
【心得】如何阻止女友干擾你打積分看到板上有女友干擾你打積分的方法例如按D.F..或是狂按P因...(繼續閱讀
【心得】低端JG的哀歌我是個銅IV低端(看到這句話就不想往下看的可以走了=w=&q...(繼續閱讀
【心得】拜託你們 把電腦和網路搞好再來玩如果是中華電信或是G社出包那就算了動不動就:我網路不好我電腦...(繼續閱讀
動漫電玩通
請問:據點爭奪戰舞台:水晶之痕的前身是下列哪個城鎮?? 作者:叼著鮭魚的刀把懶熊 檢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