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新增找內文!

18GP-BP

#1 【心得】陸版亂碼解決問題(AppLocale之後不用再設定)更新WIN7問題

發表:2013-11-24 15:38:35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gnshined(〃維〃)

伺機而動的影武者 LV18 / 人類 / 劍士
巴幣:12672
GP:153
經驗:

小弟系統是WIN7(64位元),使用的軟體是AppLocale(安裝遊戲也是使用這個程式),
以下是我測試目前打開遊戲可行的方式,
還不知道方式,或是不太清楚的可以參考一下,
我習慣一步一步教,如果太囉嗦請見諒XD。

0.Win7(XP之後的版本才會有的問題)記得這個步驟,
因為AppLocale本身有↓這個系統需求的關係。


以我的系統為範例操作為下圖(WIN7 64位元),



至於為什麼下載來是英文版的,他有個選擇語言介面,
如果還是沒辦法一樣是英文,其實照著我的步驟按也可以的。

1.首先下載AppLocale後開啟它。


2.下一步


3.選擇啟動程式


4.點瀏覽選擇你下好的劍靈然後開啟檔案,一般會在桌面有捷徑,
如果你沒在桌面放捷徑,就到你安裝的資料夾找一下啟動程式。



5.好了之後會像這樣,再按下一步。


6.程式語言選擇中文(简体)


7.建立捷徑打勾,連結描述改成自己要的,然後按完成,
   建議是改成劍靈,待會比較好找。


8.然後點左下角的開始,在搜尋程式及檔案那邊打上你剛剛設的連結描述,
我是打「劍靈」所以找劍靈,然後對著他按右鍵,把他設在桌面當捷徑。


9.到桌面點兩下剛剛設的劍靈捷徑開啟,
會出現這個(我不確定大家是不是都會),按確定就好。


10.就像這樣,可以正常啟動,
以後點桌面的劍靈就好,不用再設一次AppLocale。



以上,這是我自己的方式,
有任何更好的方式歡迎大家分享,

希望11/28大家都可以順利玩劍靈
最後編輯:2013-11-24 22:54:52 ◆ Origin: <180.177.169.xxx>

顯示稍舊的 21 則留言

0GP-BP

#2 RE:【心得】陸版亂碼解決問題(AppLocale之後不用再設定)

發表:2013-11-24 20:35:12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win9527(你看不到我)

伺機而動的影武者 LV15 / 人類 / 初心者
巴幣:8685
GP:170
經驗:

為什麼我下載後都是英文介面 , 和大大的都不一樣 , ..
最後編輯:2013-11-24 20:35:12 ◆ Origin: <1.170.161.xxx>
0GP-BP

#3 RE:【心得】陸版亂碼解決問題(AppLocale之後不用再設定)

發表:2013-11-24 20:57:08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win9527(你看不到我)

伺機而動的影武者 LV15 / 人類 / 初心者
巴幣:8705
GP:170
經驗:

奇怪 所有語言我都有試過了 ,下載後全都是英文的 , 卡在亂碼實在卡很久了
是不是我是WIN7的關係 還是怎樣  天啊?
最後編輯:2013-11-24 20:57:08 ◆ Origin: <1.170.161.xxx>
0GP-BP

#4 RE:【心得】陸版亂碼解決問題(AppLocale之後不用再設定)更新WIN7問題

發表:2013-11-25 14:38:46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LUNA7878(冏囧有神)

伺機而動的影武者 LV18 / 人類 / 盜賊
巴幣:4150
GP:101
經驗:

先謝謝版大提供的方法~~
我也是使用W7,下載AppLocale後,一直都無法使用就一再嘗試(電腦無能的悲劇)
後來...算傻人有傻福吧.....終於被我瞎弄成功。
之前下載完AppLocale我之前都是直接打開檔案位置,然後執行,然後步驟......就停在下載成功這個英文介面。
怎麼都沒有後續以下的東西

結果原來是打開的方式不對..........
還無法成功解決亂碼的巴友試試看,請到左下角〝開始鍵〞那輸入AppLocale搜尋,然後直接對著那「AppLocale程序」點右鍵就會出現上面那內容了。
一直用AppLocale的〝檔案〞開啟難怪一直失敗,原來是要用AppLocale的〝程序〞.................
懂電腦的各位別笑話咱家了...........

  
最後編輯:2013-11-25 14:43:38 ◆ Origin: <1.174.142.xxx>
0GP-BP

#5 RE:【心得】陸版亂碼解決問題(AppLocale之後不用再設定)更新WIN7問題

發表:2013-11-27 22:03:38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pio51314(羽歸)

開始XD的見習生 LV12 / 人類 / 劍士
巴幣:5266
GP:0
經驗:

大大,我全部照做了,

可是最後完成的時候,

跑一個視窗出來

AppLocale 無法啟動指定的程式

請確定指定了正確的程式


這是怎麼回事啊@@?
最後編輯:2013-11-27 22:03:38 ◆ Origin: <111.253.149.xxx>
0GP-BP

#6 RE:【心得】陸版亂碼解決問題(AppLocale之後不用再設定)更新WIN7問題

發表:2013-11-28 11:27:09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orange781220(這樣才Rock)

未夠班的勇者 LV22 / 人類 / 劍士
巴幣:17485
GP:120
經驗:



我內容打開跟你不一樣  該如何解決??
最後編輯:2013-11-28 11:27:09 ◆ Origin: <218.166.236.xxx>
0GP-BP

#7 RE:【心得】陸版亂碼解決問題(AppLocale之後不用再設定)更新WIN7問題

發表:2013-11-28 13:11:58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dk7733052(鮭魚卵)

只知kuso的小平民 LV10 / 人類 / 初心者
巴幣:2894
GP:53
經驗:

大大 我已經按照你的方法下去做了 的確 可以完成步驟

之前怎麼用都失敗 但是看完這篇後 就可以正常安裝apploc

但是 我發現 安裝後 跟安裝前 好像沒有什麼差別呢

雖然我都還沒進入遊戲 但是 選擇伺服器那邊 一樣都是亂碼

最後編輯:2013-11-28 13:11:58 ◆ Origin: <218.166.192.xxx>
0GP-BP

#8 RE:【心得】陸版亂碼解決問題(AppLocale之後不用再設定)更新WIN7問題

發表:2013-11-28 18:14:42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strans2012(S)

LV7 / 獸人 / 初心者
巴幣:2611
GP:0
經驗:

用applocale 一小時跳了三次...

改用NTLEA 0.92開遊戲 到現在還沒跳掉 (玩日文單機也好用 改語區的軟體

有一些問題的也可以嘗試看看歐~
最後編輯:2013-11-28 18:14:42 ◆ Origin: <1.161.103.xxx>
0GP-BP

#9 RE:【心得】陸版亂碼解決問題(AppLocale之後不用再設定)更新WIN7問題

發表:2013-12-20 03:53:29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SunnyCoCoXD(Christmas)

天降的使者 LV30 / 獸人 / 武鬥家
巴幣:46368
GP:78
經驗:

一切都正常 也順利把字體改成簡體

問題 如果用代理連過去

因為要用代理去啟動遊戲  還是亂碼阿...
最後編輯:2013-12-20 03:53:29 ◆ Origin: <118.160.32.xxx>
0GP-BP

#10 RE:【心得】陸版亂碼解決問題(AppLocale之後不用再設定)更新WIN7問題

發表:2014-02-09 15:34:16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vr771133(Kalo)

LV12 / 人類 / 法師
巴幣:3787
GP:32
經驗:

弄完之後他說,我電腦感染了木馬= =
不能打帳密...可是,我才修理過的。之後檢查都沒問題...到底是?!!
最後編輯:2014-02-09 15:34:16 ◆ Origin: <1.175.3.xxx>
0GP-BP

#11 RE:【心得】陸版亂碼解決問題(AppLocale之後不用再設定)更新WIN7問題

發表:2014-02-18 17:08:24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lingernow(皮卡丘,)

懵懂無知的初心者 LV8 / 人類 / 初心者
巴幣:3236
GP:77
經驗:

我剛剛本來是下載好發現是亂碼就用此方法做
不小心按到移除又重新安裝
安裝好以後我先設定簡中

打開以後他跟我說"容量不足" 問題是我的資料夾有70幾G 囧
我有查問題有人是說用簡中方法就沒問題

可是我發現先用再開啟遊戲並更新的話就不可以
但我現在如果是更新完後再修改
之後要更新會不會也出現同樣"容量不足"的問題呢?

最後編輯:2014-02-18 17:08:24 ◆ Origin: <61.228.31.xxx>

快速回覆文章,請先登入

板務人員
本板熱門推薦
【綠油精】拳士 洪門神功 - 正拳 -大家好我是綠油精,最近時間比較多,門派又有洪門還丹製作出來,...(繼續閱讀
【情報】關於QQ帳號解鎖的方法及QQ注意由於幫了很多巴哈版上的朋友解凍,發現我一個一個幫你們找GM很...(繼續閱讀
【台灣】網通二-風華正茂-武林盟 ★咬★★風華正茂-咬咬會★★歡迎台灣玩家來找我們一起玩喔!我們有...(繼續閱讀
【實況】拳師/力士(洪福區 乘風破浪)(伺服器:電信洪福區之前有跟著rc的人跳網通3區但因為我的線路...(繼續閱讀
動漫電玩通
在Blade & Soul裡,下列副本不是英雄等級 作者:Asちゃん 檢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