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新增找內文!

41GP-BP

#1 【影片集】閃電十一人GO時空石必殺技集 50集 最後的Time Jump

發表:2012-05-12 01:53:23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Bill4202323(無名的憎呂)

夜行者月痕 LV22 / 人類 / 法師
巴幣:15088
GP:292
經驗:

電腦不夠猛的不建議點右上方開啟圖片(當機不負責!)

基本上3~5更新
字體:
化身
化身技
戰術

劇場板-究極之絆
白色颶風(White Hurricane)
惡魔爆發(Devil Burst) vs 殺敵之橋(Kill Bridge)
奧林帕斯和諧(Olympus Harmony)
微風凌步(救羊)
三國:我的價值  不如一隻羊....
聖獸光輝龍(聖獣シャイニングドラゴン) vs 奏者大師
黑色灰燼(Black Ash)
白色呼吸(White Breath) vs 蓋亞之壁
感覺就像是抹上聖獸口水的衝擊砲............=__________=
魔神天馬->魔神天馬Arc vs 聖獸光輝龍
死亡墜落 + 魔神天馬Arc普射 vs 蛇牙(Serpent Fang)
闇黑神黑暗流出(暗黒神ダークエクソダス) + 魔王之斧(魔王の斧)
魔神天馬Arc + 正義之翼(Justice Wing)
零守門員表示:為何貝塔可以撞一下就擋住阿阿阿(被進
降雨小丑(Joker Rains) vs 重力點(Gravity Point)
圓堂們的必殺連技
山壁->疾風衝刺->永恆暴雪->皇帝企鵝二號
這跟本帥慘....
一乃+青山說這就是傳說中的皇帝企鵝2號
那3號算什麼.....且青山你自己也會不是(參照遊戲)
牙山說難道他們一開始就是為了那樣(救葵)  不過從壁山的反應來看......嗯.......看來只是鬼道一時起意
加上和圓堂心靈相通的結果吧.......哈哈.....
驅逐者(風林火山Destroyer)
專屬顏色(欸?)
神之手V(God Hand V)
沒想到青山和一乃認的出來那是類似魔神之手的動作......不過三國說那是傳說中的神之手的進化...........總覺得跟烈燄龍捲風DD一樣  好像是說只要3代~GO間的招都是傳說技耶(?
擴展領域 and 戰國武神武藏 + 武神連斬
聖騎士亞瑟(聖騎士アーサー)  +  王者神劍(Sword Excalibur)
錦的反應有笑點「發生什麼事了?」
關於Sword Excalibur的翻譯    Excalibur是指亞瑟王用過的劍  翻作王者之劍  神劍.....等
可是現在是「Sword Excalibur」就當成形容那劍是王者之劍&神劍的用法了......
有更好的翻譯歡迎提出
魔帝獅鷲獸 + 火燄之劍(Sword of Fire) vs 聖騎士亞瑟
這招太強了吧.......PK中感化對手
不過比起遊戲中是持Arc者單獨射門這點  劇場板中三人射擊帥多了
零之萬能(Zero Magnum) vs 無賴之手
為什麼劇場板的無賴之手醜的這麼多卻能擋下這麼強的招........
昇之龍(昇の龍) + 進化(Evolution) vs 蛇牙 + 零之萬能
---------VS紙箱戰機W劇場板------
不確定是否全部....
 
閃電爆裂(Inazuma Break)
真老的招阿~~
十憶頓頭鎚(Gigaton Head)
百萬頓直接跳到十憶頓嗎....
風穴驅動(風穴Drive)
最終死亡領域(Last Death Zone)
頭都昏了一直轉
烈燄龍捲風-三重粉碎(Fire Tornado Tripple Crusher) vs 命運之雲(Destiny Cloud)
火花邊緣盤帶(Spark Edge Dribble)
天地雷鳴
神之節拍-火之幻象(神のタクト-FI)
註:FI=Fire Illusion
聖獸光輝龍+武裝
飛龍衝擊波(Dragon Blaster)
古雷特之手
圓堂表示:為什麼我要犧牲兩次....
---------第1集----------
跳躍之兔(Bouncer Rabbit) vs 守門指令03 - 曙光吶喊(Keeper command 03 - Dawn Shout)
分形之屋(Fractal House)
射門指令01 - 螺旋貫穿(Shoot Command 01 - Spinning Trans)  vs 優秀胸膛(Excellent Breast)
天空的支配者鳳凰(天空の支配者鳳凰)+武裝
---------第2集---------
極限融合(Mix Max)
霸王龍(氣) + 菲
疑惑陷阱(Wonder Trap)
進攻律動(Aggressive Beat)
古代之牙(古代の牙)
戰術AX3 - 百幕達之路 (Tactics AX3 - Bermuda Way)
--------第3集---------
神之手(God Hand)
註:點進去這影片那邊移到畫質調整點開後畫質調整的圖示旁邊會有神奇的2個字喔.......
真馬赫之風
射門指令01 vs 大魔神(魔神グレート) + 大手(Great the Hand)
註:常用的 魔神古雷特和古雷特之手的古雷特(great)是音譯
great在這當[大] 但感覺真的有點弱掉惹
OS:那有人化身開完甚至必殺放完才在想說開出來了什麼東西......
 
魔戰士彭德拉根(魔戦士ペンドラゴン )+武裝 and 魔神天馬Arc+武裝
註:關於[ペンドラゴン](彭德拉根)  翻成英文後是Pendragon
Pendragon是古代不列顛最高軍事統帥的稱號
魔戰士彭德拉根(武裝) and 魔神天馬Arc(武裝) vs 守門指令03 + 天空的支配者鳳凰(武裝)
---------第4集---------
天空的支配者鳳凰+武裝 vs 復製人踢擋*2 + 跳躍打擊 + 優秀胸膛
極限融合
劍城京介(氣) + 劍城優一
--------第5集--------
虛空的女神雅典那(虚空の女神アテナ) + 武裝 vs 無賴之手(無頼ハンド)
OS:貝塔你雙重人格也差太多了吧  聲音跟表情都瞬間改變
倒是三國  很顯然的歷史修正後你的悲劇仍未修正....(汗
戰國武神武藏 + 武神連斬 vs 扎諾的空接
-----------第6集----------
貝塔普射 vs 魔神天馬Arc + 無賴之手
話說天馬之所以不能武裝是因為平行時空不存在了(之前都是因為有平行時空產生共鳴  強化天馬的能力
才能放出武裝)
魔神天馬Arc + 正義之翼(Justice Wing) vs 貝塔的跳接
超速悲劇.......
虛空的女神雅典那 + 射門指令07-雙重射擊(Shoot Command 07 - Double Shoot)
vs 劍聖蘭斯洛特 + 奏者大師 + 戰國武神武藏 + 護星神泰坦尼亞斯
喔喔化身武裝技耶XDDDDDD
(顏色上化身武裝技和化身技歸同一類)已得知不需無裝
封印模式吸收光 vs 神之手V(God Hand V)
圓堂教練 偉大阿! 但圓堂看樣子就犧牲了....
附加:
這次的下集預告感覺很有看頭就順便放了XD
雖然應該要在集中討論串說啦...(欸?)
不過還是想講一下  竟然直接殺去找豪炎了XD
劍城他們的武裝大概下集也會出來XDDDDD
奧咪迦協議隊的人的話應該是那時空機器發明的老頭博士帶來的
喔喔熱血了XDDDD
另外補上了各個指令技的附加名稱
 
補上圓堂後續:
於6/1再次更新:
貝塔(暴力性格) vs 亞特蘭提斯之壁 + 濃霧(Deep Mist)
另外更新了上面AX3戰術的指令名稱
--------第7集---------
射門指令06 - 等離子球 (Shoot Command 06 - Plasma Ball)
確定是這種了
08預告-究極!化身武裝!!
貝塔的逼近(?)  倒是神童你還真是金光閃閃阿.......下集應該有修跟天馬的極限融合了
眾人的武裝訓練
信助我覺得你大概被貝塔的射門打到頭了........
錦  看來戰國武神不大領情捏(笑
---------第8集--------
武神連斬 + 真馬赫之風 vs 守門指令03
進攻指令04 - 旋轉上升(Offense Command - Spinning Upper)
這踢球的方法是不是越來越暴力了= = 連名子都是犯罪指令
奧林帕斯和諧(Olympus Harmony)
金光閃閃~~
暗黑神黑暗流出(暗黒神ダークエクソダス)
極限融合
修(氣..?) + 天馬
and
魔神天馬Arc(武裝) + 普射 vs 守門指令03
肥熊亂入之融合光亂噴?!
下集預告-霸者的聖典入手!
2代警備隊之未來強化板........?
----------第9集---------
突擊連接(Blitz bridge)
---------第10集--------
沒新必殺技
---------第11集--------
劍聖蘭斯洛特 + 武裝 VS 守門指令03
一整個勇者形象......帥慘
3D反射(3D・リフレクター )
我總覺得這戰術是飛行路線傳球的3D立方體板=_=川
時間石(クロノ・ストーン)  現象
原來第二季就是在說圓堂家族殺手貝塔把大介變石頭...........
霸者的聖典-最強時空十一人
夭壽勒= = 要不要叫紙箱戰機的人來客串踢一下=_=(反正連劇場板都.......
鬼魂極限融合(Ghost Mix Max)
貝塔(魂) + 奧米迦協議隊2.0全體
貝塔 我只能說你這傢伙比神之水  異形之石  強化人類都還要作弊
----------第12集---------
極限融合失敗
原因似乎是說神童跟信長波長不同 能力也有差距
且信長力量似乎裝不進去肥熊槍
信長超能力.....
不愧是日野...
上方新增究極之絆必殺
-----------13集---------
火繩砲(火縄Barrett) &   桶狭間之牆(Okehazama Hazama Wall) &
奏者大師 vs 妖鬼鐮鼬(妖鬼カマイタチ) + 旋風之刃(旋風の刃)
感謝西村大的指導
假如圓堂當初把歷史讀好  我看它們一年級就化身打遍天下了.....
火繩砲 vs 護星神泰坦尼亞斯(武裝)
魄力0....
燕返(ツバメ返し)
--------14集-------
無新必殺技
--------15集------
無新必殺技
--------16集--------
防守指令06 - 磁鐵抽取(ディフェンスコマンド - 06マグネットドロー)
虛空的女神雅典娜 + 射門指令K02 - 雅典娜突擊(シュートコマンドK02 - アテナ・アサルト)
註:K應該是指化身的K
鳳凰大概是K01了  後面應該也是類推  而各種指令應該都有01~07  不然會撞號.....
好比磁鐵就撞等離子的06了
射門指令08 - 愛情之箭(・シュートコマンド08 - ラブ・アロー) + 一夜城
--------17集--------
奏者大師(武裝) vs 守門指令03
極限融合
織田信長(氣) + 神童
+
剎那推進(刹那ブースト) vs 虛空的女神雅典娜(武裝)
帥慘阿!
不過貝塔被破變臉真快阿....大概是這集黑暗面戲份太多最後才要補一下戲份(?
附上帥氣截圖

這招當格鬥技一定神威
接著又是下個隊長了呢....
這隊長說話語氣聽起來頗欠扁的....(詳見17集最後)
--------18集----------
菜花黃名子登場
毫無女性自覺....阿哈哈..... (詳見最後面)
被秒殺的嘎碼
是說在這影片前面有段騎車逃亡的地方讓我想到Riding Duel
史上最悲劇隊長誕生....
--------19集--------
無新必殺出現
但總覺的跟PV裡差好多...
--------20集------
迅狼呂卡翁(迅狼リュカオン)
原來扎那克的極限融合是把所有人都變成曬傷的人
----------21集---------
戰旗士布倫希爾德(戦旗士ブリュンヒルデ) vs 進攻指令04 - 螺旋上升
化身名字有興趣的可以看看這裡
極限融合
貞德(氣) + 霧野
肥熊腦袋真的燒壞了= =+....
不過融合後跟本換了個人阿!!
防禦指令03 - 上層線圈 (Defence Command 03 - Coil Upper)
劍聖蘭斯洛特(武裝) vs 守門指令07 - 儲能陀螺(Keeper Command 07 - Gyro Savings)
感覺好遜的招.....
剎那推進 vs 守門指令07
 
戰旗士  應該是截球化身......這樣遊戲就多一個防守化身了......頗方便的
迅狼武裝都還沒開到就被解決了.....
果然自戀狂只是出來自戀3集  重頭戲還是孔明+劉備和扎那克親自上陣
----------22集--------
太陽登場
極限融合:劉備(失敗)
友情客串-肥熊搞笑畫面(?
肥熊一集比一集腦殘=__=
----------23集------
烈燄龍捲風-雙重驅動
久違的一招阿
變壓轉移(Transformer move)
齒輪轉動(Gear Drive)
劉備威能....
年糕年糕黃粉餅(Mochi Mochi Kinako Mochi)
好吃嗎......?
猛躍拍擊(Buttobi Punch)
感覺好虛...
傳來寶刀 vs 拳擊光束(Fist beam)
太陽神阿波羅 + 陽光力量 vs 拳擊光束
---------24集--------
極限融合
曹操(氣) + 扎那克
+
劍聖蘭斯洛特(武裝) vs 剛力的玄武
BGM接起來好微妙的感覺....
蒼天的霸者玉龍(蒼天の覇者玉竜)
極限融合
孔明(化身代替本身氣場) + 太陽
孔明大概是這一路以來最威的歷史人物了...
烈燄(La Flamme)
註:此為法文
災禍炸裂(Disaster Break)
陽光力量 vs 砂土切割(Sand Cutter)
-------
題外話一下
最近巴哈似乎要把管精華的跟板主權限分開...(老實說我也不太懂
有意願的到時上線可以去報看看(畢竟國三了還能持續更新都很奇績了哈哈= =)
------------25集---------
奇門遁甲之陣(奇門遁甲の陣)
魔界王索尼亞克(魔界王ゾディアク)
極限融合
劉備(氣) + 信助
劉備的空接能力真的威能= =....
-----------26集---------
極限融合
劉備(氣)+信助
是說我怎麼覺得融合時人物背景的劉備動作好拙.....
-------27集-------
無新技
-------28~29集------
極限融合
沖田總司(氣) + 劍城京介
and 菊一文字
融合後感覺直接變沖田了OTZ
極限融合
坂本龍馬(氣) + 錦龍馬
and 黑潮騎乘(Kuroshio Ride)
扎那克力量暴走
頗噁心的感覺
戰國武神武藏(武裝) vs 魔界王索尼亞克(武裝)
虧他力量暴走後還敢用化身= =...
惡魔爆裂(Devil Burst)
獵人之網V2
食人魔之刃(Ogre Blade)
螺絲起子(Screw Driver)
彈跳推力(Bungee Thrust) + 年糕年糕黃粉餅
------30~31集-----
無新必殺
-------32集------
肥熊永遠當不到的教練位(?)
太古的戰士加那嗚嘎(太古の戦士ジャガウォック)
本人翻譯能力無能....麻煩有好翻譯的提供一下= =
原始人相關
大意:原始人是黃金國時代的人
被翼龍撿去養
---------33集------
由於很多招還沒單獨影片我先貼別人的混合板
人工化身電漿陰影(人工化身プラズマシャドウ)
太古的戰士那加嗚嘎 + 獵殺之矛(Hunting Lance)
菊一文字 vs 守門指令16 - 弧月十字衝(Keeper command 16 - 弧月十字衝)
光纖
曉之巫女天照大神(暁ノ巫女アマテラス)
光輪の矢
---
曉之巫女天照大神(暁ノ巫女アマテラス) + 光輪之矢(光輪の矢)
僅有化身的板本
菜花到底是何方神聖= =
太古的戰士那加嗚嘎 + 獵殺之矛(Hunting Lance)
菊一文字 vs 守門指令16 -弧月十字衝  (Keeper command 16 - 弧月十字衝)
 
光纖(オプティカルファイバー)
人工化身電漿陰影(人工化身プラズマシャドウ)
全體極限融合 VS 人工化身電漿陰影*2
京介融合動作感覺好杯具....
另外那個隊長說這不是化身這是電漿陰影....意義不明....
---------34集--------
全體武裝
光速鬥士羅賓(光速闘士ロビン)
極限融合
尼格(氣) + 菲
->武裝
王者之牙
極限月兔(Extreme Rabbit)
極限融合
翼龍(氣) + 托布
總覺得變兔子...
射門指令20 - 雙飛遊星彈 (Shoot Command 20 - 雙飛遊星弾)
年糕年糕黃粉餅 + 烈燄 + 大國詩歌
黃名子的身份...?
-------35集------
36預告-集結!圓桌武士
葵這叫差別待遇....?
--------35集--------
進攻律動改
優秀胸膛改
分形之屋改
------36集-------
無新必殺出現
新板主已上任 由於置頂文故多故此篇徹下置頂
另外這篇文基本上由於國三了沒新必殺就暫不更新 先說聲抱歉
------38集-----
補:37集
亞瑟王VS王者之龍
------------
極限融合
王者之龍(氣) + 菜花黃名子
1/2
2/2
融合 + 閃亮幻象(Kirakira Illusion)
貌似是孔明的聲音......似乎都一樣是不經肥熊機器進行融合的呢....
 
極限融合
亞瑟王(氣) + 松風天馬  and 王之劍(王の剣)
 
 
(人工化身電漿陰影 + 武裝)*11
+ 防禦指令14 - 無影亂舞(Defence Command 14 -無影亂舞)
這嘔心度已經超越龍之連結了==
烤年糕螺旋(Yakimochi Screw) + 王者之牙
 
 
部份之後再補上
38集預告
這三國太杯具就去亂抄招了......還把腦筋動到神之手X上...
-------39集-----
射門指令06(等離子球) VS 真神之手X
-------40集-------
京介連射兩次失敗
以遊戲的角度來看我覺得融合普射被接正常說=.=.....GO遊戲打到最後光融合開招也射不破球門了==
劍聖蘭斯洛特(武裝) VS 深淵的阿基留斯(深淵のアギラウス)+高能螺旋(Gigabyte Screw)
 
新ED
-------41集--------
光速鬥士羅賓 + 滿月衝擊(満月ラッシュ) VS 深淵的阿基留斯 + 高能螺旋
海王波賽頓 + 重型水矛 vs 真神之手X
這人就是浪川的後代嗎....
絕神之手X
三國跟本故意,看過後會發現被破的時候跟本都沒開神之手X
黑翼烏鴉
御門後代怎麼這麼白目....
 
極限融合
王者之龍 + 菜花黃名子
尼格 + 菲
and
彈簧飛箭(Spring Arrow)
衝刺列車
車田跟本來撿戲份的....好歹進化吧...
菲的覺醒
說好的比賽不開能力呢?
曉之巫女天照大神(武裝) VS 深淵的阿基留斯 + 高能螺旋
我怎麼覺得武裝怪怪的....裝完笑笑的....而且頭上那根似乎比遊戲還長....應該是我的錯覺(吧)
戰國武神武藏(武裝) + 傳來寶刀
災禍炸裂G2
扎那克不爽走人
 
41已補到完整
------42集----
死之未來(Dead Future)
情熱的情人(情熱のラヴァーズ) *2
(/)
+
心型細劍(Heart Rapier)
是說看完覺得這比屁孩的陰影還嘔心.....
亞特蘭提斯之壁G2
機械圓堂出場
補上為什麼他會受傷的原因(汗

被死之未來踢破儲能陀螺(第二次踢 就是第三分的時候)GG了....
我總覺得三國的悲劇寶座在此刻換人做了....至今還沒成功過的守門指令07....
------43集-----
神之節拍FI(神のタクトFI)
動畫遜掉了....靠屁孩隊教練給的數據才產生FI
遊戲中明明是屁孩教練提醒他冷靜後,回想起信長的話才想出FI的...
射門指令24 - 最終攻擊(Shoot Command 24  - Omega Attack) vs 抗拒(Rejection)
企鵝之手(Penguin The Hand)
機械圓堂用兩次就快爆掉了....
英知的王文豪(英知の王ブングオー)
跟本惡搞人工化身.....都是紅影...而且超拖台錢的....
動畫連我夢亂射都不做出來....而且用完後機械圓堂連個碎片都沒了= =....
(話說信長融合後的神童嚇到的臉感覺好好笑...不搭嘎的FU.....)
------44集------
跳躍之兔 VS 猛躍拍擊
太陽神阿波羅(武裝)
感謝可怕洞穴提供
總覺得這......
---------45集------
最大極限的我(Great Maxなオレ) vs 白尾神玉梓(白尾神タマズサ) + 式神陣線(Shikigami Lines)
極限融合
巨大颱風克拉克J(氣) + 扎那克
(自稱板->超級扎那克)
影片最後...敵隊的人傻眼....斷的真妙....
冰柱之道VS太古的戰士加那嗚嘎(武裝)
為什麼要比那動作著裝啊=_______=
戰旗士布倫希爾德(武裝)
比上面那位好超多的武裝..
誘餌釋放(Decoy release)
這集有15分鐘都是扎那克的小市民訓練歷程......拖戲耶....
 
小市民專屬時刻(?)
--------46集-----
菲和黃名子的關係~
黃名子:有關係,菲......是我的孩子啊(眾人:诶~~~)
動畫所有人LAG好久....
------47集-----
時空最強十一人完成
看到一直沒人放上來就自己錄了....畫質差請見諒
------48集------
最大極限的我 vs 扭轉世界(Reverse World)
外殼區位爆裂(Shell Bit Burst)
死之未來G2 VS 大國詩歌
彈簧飛箭
信助跟本腦殘......接這球還刻意解融合再武裝空接.....
--------49集-------
極限融合---S遺傳子基因(Sいでんし)
+
超魔神埃弗斯(超魔神エヴァース)+武裝 + 外殼區位爆裂 VS 大國詩歌改
vs真大國詩歌
SARU崩壞確定(?)......是說這些必殺技進化太不科學了....
王者之牙改
如果能的話希望遊戲也能進化非人類氣....
微風步伐S
SARU大概是第一個被這招甩開會慘叫的==
大型光陣(Grand Raster)
+
魔神天馬Arc(武裝) + 神之風(God Wind) vs 扭轉世界
為什麼這比劇場板的神之風還帥....

4/19補上

大清除(Grand Sweeper)

-------50集--------
最強十一波動(最強イレブン波動)
天馬版本 VS絕扭轉世界
完整過程板
部份板
純招板(無絕扭轉世界)
菲版本 VS SARU慘叫
完整過程板
純招板
不管怎麼看
天馬版本最有收尾感
菲那招用完後被進球的畫面也沒天馬版本做的還好(就SARU抓狂說擋下然後全員被噴飛....)
要捧菲也不是這樣亂捧的吧動畫組

反攻開始的片段

結局比較(標題使用遊戲的)

與大家的道別(みんなとの別れ)
動畫版
遊戲版
兩個都還不錯(雖然個人比較喜歡遊戲)
不過一般來說球應該給菲吧=^=........(還是說給黃名子等於傳給菲的意思!?)
是說濱野搶了劍城台詞.....這是要拿回忘嘎瑪名字那邊的戲份嗎!?

母親的微笑(母の笑顔)
動畫版
遊戲版
動畫真的把見最後一面變成探病的感覺了....
菲從頭到尾語氣都很平淡....
唯一比遊戲好的就是黃名子最後鼓勵菲是用招牌動作....

來踢足球吧!(サッカーやらうぜ!)
動畫版
遊戲版
個人比較喜歡遊戲互相揮拳.....因為動畫那樣做接著就是看到一顆黑球砸向雷門中了
.................害我想到雷鳴的時空之石.....外星學園來襲....(忍笑


由於動畫沒做出來
可能會扯到第三季劇情的地方
給沒看過的看的
隱藏隊伍-最強菁英戰後
   
最後編輯:2013-05-01 20:51:23 ◆ Origin: <111.243.132.xxx>

顯示稍舊的 743 則留言

0GP-BP

#2 RE:閃電十一人GO時空石必殺技集

發表:2012-05-12 17:37:50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ve1115431(Sardine)

夜行者月痕 LV26 / 妖精 / 劍士
巴幣:4879
GP:308
經驗:

感謝大大開版 我沒空看的時候
我都會來看看必殺技呢@@

-------------------------------------------------------------------------------------------------------------------------

Great the Hand
隨便翻就好了....偉大之手 極大之手
什麼的都可以
像是奧米茄之手 Omega
真正的意思是希臘單字的最後一個字所以可以翻最後的手
不過 隨便拉-.-
最後編輯:2012-05-12 17:45:04 ◆ Origin: <61.57.108.xxx>

顯示稍舊的 3 則留言

1GP-BP

#3 RE:閃電十一人GO時空石必殺技集

發表:2012-05-12 19:06:59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sn891213(怪我囉?)

廢柴上的風霜菇 LV12 / 妖精 / 劍士
巴幣:1479
GP:47
經驗:

字幕組最大的缺點就是把阿爾法的國家翻成黃金國
真的有點無言
最後編輯:2012-05-12 19:06:59 ◆ Origin: <101.13.74.xxx>

0GP-BP

kk10055960#4 【刪除】Bill4202323:與此篇無關(不倒扣刪文)
0GP-BP

#5 RE:閃電十一人GO時空石必殺技集 神之伊甸的特訓

發表:2012-06-06 22:30:10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tail1531(唯)

開始XD的見習生 LV9 / 人類 / 初心者
巴幣:1842
GP:1
經驗:

人數不夠
因該會找神聖之路的對手來補
如 雪村 太陽...
最後編輯:2012-06-06 22:30:10 ◆ Origin: <220.133.134.xxx>

顯示稍舊的 5 則留言

0GP-BP

#6 RE:閃電十一人GO時空石必殺技集 神之伊甸的特訓

發表:2012-06-08 21:19:54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ms950532(Jay幹)

開始XD的見習生 LV14 / 人類 / 初心者
巴幣:10240
GP:13
經驗:

神童的化身武裝  大家有想過會長怎樣嗎?  它的我感覺好難想像


發文驗證碼:1234
最後編輯:2012-06-08 21:19:54 ◆ Origin: <111.255.17.xxx>

顯示稍舊的 4 則留言

0GP-BP

#7 RE:閃電十一人GO時空石必殺技集 霸者的聖典入手!

發表:2012-07-02 15:44:03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qweasd861104(聰明人)

LV5 / 人類 / 初心者
巴幣:483
GP:4
經驗:

我好懷念當初圓堂那一代的足球喔!

松風這一代也太瞎了吧,抄襲藍龍的影獸也就算了,竟然還盜用聖鬥士星矢的聖衣以及七龍珠的融合!

踢足球有必要這樣嗎?

我在路上看到某一個小孩踢球時大喊:烈焰龍捲風

我真的很想吐槽說:你要是會烈焰龍捲風,這世界就會被這顆球毀滅阿T T

最後編輯:2012-07-02 15:44:03 ◆ Origin: <175.181.181.xxx>
0GP-BP

#8 RE:閃電十一人GO時空石必殺技集 老不死的大介在會(?

發表:2012-07-04 09:56:21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qwe00110011(宮囍)

LV9 / 人類 / 初心者
巴幣:1306
GP:3
經驗:

※ 引述《qweasd861104 (聰明人)》之銘言
> 我好懷念當初圓堂那一代的足球喔!
> 松風這一代也太瞎了吧,抄襲藍龍的影獸也就算了,竟然還盜用聖鬥士星矢的聖衣以及七龍珠的融合!
> 踢足球有必要這樣嗎?
我對影獸或者融合沒有意見  

因為 影獸 我覺得是第一帶進階版 所以還沒關係 融合 遊戲王也有融合

只不過 有那隻熊我覺得有點無言 ...

最無言的應該只有聖鬥士星矢吧 ! 抄襲就算了 可是 那盔甲根本一模一樣=       =

差大小而已  所以這點真的有點意見就是了!

最後編輯:2012-07-04 09:56:21 ◆ Origin: <125.224.4.xxx>
4GP-BP

#9 RE:閃電十一人GO時空石必殺技集 劍聖蘭斯洛特 武裝!(新增貝塔賤招

發表:2012-07-06 09:41:17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tjp6m49(流星艾米露)

經歷滄桑的老巴友 LV32 / 妖精 / 武鬥家
巴幣:37674
GP:5681
經驗:

 
 
小小gif...
話說京介的武裝真的好帥呀!
相較之下天馬的不好看,神童的更虛...(淚
貝塔也充滿魅力!
最後編輯:2012-07-06 09:41:17 ◆ Origin: <118.168.123.xxx>
0GP-BP

#10 RE:閃電十一人GO時空石必殺技集 護星神武裝 增究極之絆必殺!

發表:2012-07-19 17:04:37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xzxz9017(天野三月)

懵懂無知的初心者 LV10 / 人類 / 初心者
巴幣:3690
GP:11
經驗:

說真的..

看了這麼多的化身武裝 真的讓我覺得很帥氣的就只有劍城的...

還有神童真的都讓我很失望...
最後編輯:2012-07-19 17:05:34 ◆ Origin: <114.43.51.xxx>
0GP-BP

#11 RE:閃電十一人GO時空石必殺技集 19集 貞德登場

發表:2012-09-09 02:47:21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GAOGAIGARNEO(展翅的鳳凰)

未夠班的勇者 LV17 / 妖精 / 弓箭手
巴幣:12574
GP:51
經驗:

認真的說,超想吐嘈大介在18集的選角的,給後衛附身用的眼鏡娘

你卻只選一個後衛是怎樣啊!
 
你不是說要增加成功機率嗎?
 
就算不看官方情報,光看18集的劇情鋪設,誰都猜到的跟眼鏡娘合體的是誰
 
PS:三年級大概會沒戲份到尾巴了,那兩個湊人數的大概也是
最後編輯:2012-09-09 02:49:35 ◆ Origin: <123.50.34.xxx>
0GP-BP

#12 RE:閃電十一人GO時空石必殺技集 21集蘭丸化身+極限融合!

發表:2012-09-30 09:39:07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ff7cloudff7(我爽啦)

夜行者月痕 LV24 / 人類 / 劍士
巴幣:21685
GP:53
經驗:

貞德那場比賽我完全看不懂在幹麻...

王子指揮我覺得好扯...這樣還能整到敵人..敵人水準比之前兩位隊長還低耶..

敵隊守門員真的弱爆了!

化身用胯下擋..接著極限喊個幾句衝...就GG了!

沒熱血啊~說好的熱血呢?  

我開始擔心三國篇了...
最後編輯:2012-09-30 09:39:07 ◆ Origin: <122.121.161.xxx>

顯示稍舊的 2 則留言

0GP-BP

#13 RE:閃電十一人GO時空石必殺技集 21集蘭丸化身+極限融合!

發表:2012-10-04 08:23:22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GAOGAIGARNEO(展翅的鳳凰)

未夠班的勇者 LV17 / 妖精 / 弓箭手
巴幣:12737
GP:52
經驗:

22集太陽登場,不知道為什麼反而給我一種某些人註定沒戲份的感覺
3年級3位(老實說第一季戲份就不是很多了,某人還特別少)
2年級3位(劇場版已經決定你們的未來了,走好不送)
後補生2位(兩個人上場加起來只有5次,根本湊人數用的)
原始16人只剩下8人,加上追加的,剛好11人…
 
目前推測最後的11人大概是
GK:西園
DF:蘭丸、狩屋、黃名子
MF:天馬、神童、龍馬、菲
FW:劍城、太陽、影山
最後編輯:2012-10-04 08:25:41 ◆ Origin: <123.50.34.xxx>

顯示稍舊的 9 則留言

0GP-BP

#14 RE:閃電十一人GO時空石必殺技集 22集來到了三國時代!

發表:2012-10-10 23:43:43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ql2Zq(你知道的太多咯)

斬龍使者 LV27 / 矮人 / 武鬥家
巴幣:19927
GP:650
經驗:

我想問一個問題

就是現在才找到 3位 OR 4位 時空最強11人

黃金國的隊伍 就出到3.0了

那到時會不會出到10.0呢= =

會有其他變動??

有大大知道 之前員堂大介在講

時空最強11人分別是指哪11位 歷史人物嗎

後面有些只有剪影看不出是誰
最後編輯:2012-10-10 23:43:43 ◆ Origin: <1.174.123.xxx>
0GP-BP

#15 RE:閃電十一人GO時空石必殺技集 23集黃粉餅 猛躍打擊 及烈燄龍捲風DD再現!

發表:2012-10-11 23:07:31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sokobell(我是人類吧?)

LV5 / 人類 / 初心者
巴幣:816
GP:5
經驗:

※ 引述《ql2Zq (你知道的太多咯)》之銘言
> 我想問一個問題
>
>

> 就是現在才找到 3位 OR 4位 時空最強11人
> 黃金國的隊伍 就出到3.0了
>
>

> 那到時會不會出到10.0呢= =
>
>

> 會有其他變動??
>
>

> 有大大知道 之前員堂大介在講
>
>

> 時空最強11人分別是指哪11位 歷史人物嗎
>
>

> 後面有些只有剪影看不出是誰

戰國時代是由2.0負責的= =(織田信長)
 
珍德時代是由3.0負責的= =(聖女貞德)
 
目前到三國時代是由"扎納克"負責(諸葛孔明),(劉玄德)
 
江戶時代是由1.0+2.0+3.0復仇軍(個人猜測= =)負責= =(坂本龍馬),(沖田總司)
 
史前時代是由Len4.0??(個人猜測= =)負責= =(霸王龍),(翼手龍??)
 
再來(第九種力量??),(第十種力量=亞瑟王),(第十一種力量??)
 
剩下了敵人有(狼人隊/吸血鬼隊)=>[熱風/雷鳴] 和 剩下的"支配者X"?????
 
(以上純猜測= = 別太相信= =)

最後編輯:2012-10-11 23:07:31 ◆ Origin: <140.135.29.xxx>

顯示稍舊的 1 則留言

0GP-BP

#16 RE:閃電十一人GO時空石必殺技集 24集曹操的化身-剛力的玄武!

發表:2012-10-21 19:11:37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LionLowell(LionLowell)

開始XD的見習生 LV6 / 人類 / 初心者
巴幣:2324
GP:17
經驗:

第24話= =
太陽神阿波羅那段BGM音樂.......超熱血的啦!!
一整個燃起來了0.0
最後編輯:2012-10-21 19:11:37 ◆ Origin: <111.241.29.xxx>
0GP-BP

#17 RE:閃電十一人GO時空石必殺技集 26集 坂本龍馬登場

發表:2012-11-16 23:42:07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willy70412(Lover星戀o)

廢柴上的風霜菇 LV12 / 人類 / 初心者
巴幣:3830
GP:65
經驗:

28,29收看完畢

札那克被那不起眼的錦給gg(當初嘎瑪時不是很強?)

在來就是po3札那克後面的人了@@

有監督比較像球隊了:)

期待飛化身武裝(跟本萌!
最後編輯:2012-11-16 23:42:07 ◆ Origin: <219.85.208.xxx>

0GP-BP

yih61116#18 此文章已由原作者(yih61116)刪除
0GP-BP

#19 RE:閃電十一人GO時空石必殺技集 36集亞瑟王VS王者之龍

發表:2013-01-18 18:31:10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Bill4202323(無名的憎呂)

夜行者月痕 LV24 / 人類 / 法師
巴幣:15788
GP:354
經驗:

更新圓桌騎士戰時部份進化的舊招
另外這篇由於取消置頂了所以有時會沉下去
敬請見諒=_=川
最後編輯:2013-01-18 18:31:10 ◆ Origin: <114.37.56.xxx>
0GP-BP

#20 RE:閃電十一人GO時空石必殺技集 46集 支援者X的真實身份!?

發表:2013-03-23 22:21:10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tony41103(消失の飄浮)

LV5 / 人類 / 初心者
巴幣:252
GP:0
經驗:

大大你真的把每一集的比賽,幾乎都整理了出來了嗎= =
如果有字幕不知有多好
-----------------------------------(翻譯時間)------------------------------------
45集的小市民時間---->
在此呈現 最偉大的我 超級(super?)
(有翻錯嗎?)
最後編輯:2013-03-23 22:21:10 ◆ Origin: <36.229.163.xxx>

快速回覆文章,請先登入

板務人員
動漫電玩通
以下何種組合不是BEST融合?(氣-人) 作者:無名的憎呂 檢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