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新增找內文!

58GP-BP

#1 【牛肉】趕走黑色綠水靈,恢復金色度假村吧!新黃金海岸全任務與劇情介紹

發表:2013-05-15 18:14:29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smpss90290(牛肉騰)

神眼遊俠 LV20 / 人類 / 盜賊
巴幣:18729
GP:3666
經驗:

前言:呼呼畢業前的長假真爽=3=
讓我好好有時間做這篇文章拉拉拉~~
獻給懶得解這任務的高等玩家
和所有熱愛楓谷的大家

故事簡介:
黃金厄運死神投資大筆金錢
即將開放的海上度假村:金色沙灘度假村總算要開放拉!!!
但沒想到突然冒出大量的黑色綠水靈來搗亂
到底發生了甚麼事,我們玩家該如何幫助呢????

大家安安我是牛肉騰~~
新黃金海岸算是個簡單的小副本
非常適合40-50等的玩家喔

看本篇之前可以先參考這兩篇文喔

金色沙灘度假村任務完整對話內容

如果只想看任務流程請拉到最下面看懶人包


那麼開始正式介紹任務步驟啦


當等級到達40等左邊燈泡

任務:黃金厄運死神的招待

按下『是』就會直接送到新黃金海岸

如果之後還想去直接找他即可
ps..要去六岔道

任務:不詳的預感
駕駛員爾灣要求清掉椰子綠水靈100
為了回程的飛機= =只好幫他拉...

任務:重要的東西
處理完後,往右邊地圖走會發現繁忙凱利
請求我們幫忙找到黃金厄運死神2世玩具球

找到後往右邊走到金色度假村,把玩具球交還給黃金厄運死神2世

任務:美麗的黃金沙灘度假村
找到後和黃金厄運死神2世談話
告訴他我們是他老爸邀請過來的客人
2世叫我們去找凱利請他當導遊



任務:黃金沙灘的熱帶水果
找到凱利後,卻被誤會成員工被抓去跑腿= =
凱利要求打倒椰子綠水靈
搶回好吃的熱帶水果酸甜的熱帶水果20個


任務:維持整潔
幫忙搶回水果後,不等我們的解釋
凱利繼續誤會直接叫我們去清理綠背殼綠水靈100隻
你這樣子誇獎我........我好想扁你阿= =

任務:危機的度假村
凱利居然還要我們繼續打雜
只好大聲跟他解釋拉......
凱利表示抱歉....並講出這幾天讓他心煩的事情.....
原來是黑色綠水靈的搗亂.......
不僅讓凱利一個頭兩個大
也讓整個渡假村一團糟

任務:麻煩製造者黃金厄運死神二世
這時二世找我們問問和凱利逛完的感想...
並告訴他黑色濾水靈的事情....
沒想到二世居然...
二世根本是富二代......不懂事情經過就叫凱利做個報告書....

任務:狀況報告
凱利急中生智.....馬上交給我們一杯好喝的雞尾酒塞給二世喝...
是啥雞尾酒呢??

媽押!!!!菇菇寶貝被拿來調酒了

果然是富二代= =瞬間忘記報告書了...

任務:故障的照明設施
這時我們像凱利表示有點想休息但他....
喂喂你無視我的問題阿= =
這樣喔....VVIP感覺不錯....好吧...
走~去班哲明~(好耳熟的名字阿)

任務:故障的原因
班哲明找出問題所在....要求打倒紫貝殼綠水靈取得10個電池
找到電池哲明兄
但他馬上就跑了
哲明兄看起來似乎有急事喔??

任務:海邊的原住民
哲明兄一走會突然遇到一位原住民老兄
他的紫貝殼綠水靈搶走了..幫他搶回來吧~
土普找回來後....與他對話發現他講話方式怪怪的??
真是可疑....你真的是原住民媽?

任務:可疑的潛水艇
土普描述那天晚上他所看到的神秘現象
等等你不是原住民怎麼知道潛水艇= =?
好會辯= =

任務:私人海灘
回去度假村凱利要求打倒100隻海鷗綠水靈
打倒後凱利說哲明兄有事找我們??

任務:遺失的戒指
原來哲明兄把結婚戒指給搞丟拉= =真是傷腦筋...
不過為啥海鷗要偷你戒指阿= =?
去幫哲明兄搶回充滿愛情的戒指!

任務:尋找可疑的潛水艇
轉告凱利二世再找他
找到凱利後得知凱利最近因為黑色濾水靈搞到很煩
於是出來散散心...
辛苦你了= =

任務:黑色的波浪
因為二世凱利
所以幫凱利清掉100隻紅泳泳圈綠水靈
此功能與回捲一樣

記住!!這裡打紅游泳圈時要順便撿游泳圈!!

打完後用剛剛凱利給的出入卡回到渡假村

任務:遺失的出租伏潛呼吸管
印為租給顧客的游泳圈被搶走了
凱利要求去蒐集紅游泳圈和藍游泳圈50個
打完交給他就可以了

任務:新鮮的食材
往下一張地圖走會遇到富二代....黃金厄運死神初階???
(很顯然黑橘出包.....)
初階(??)要求我們打50個蝦碎片給他吃


我的媽呀= =..二世他的名子改了.....

廢話我打得當然新鮮阿....

任務:釣魚王

不要開玩笑....你這富二代要當釣魚王?
好會講......
既然你要畫我那我只好去抓蝦綠水靈100隻....
喂喂你這樣我不就白抓了= =

任務:被波浪捲走的球
(冏)....二世又搞丟玩具球.....凱利要求幫忙找出
打倒120隻飛魚綠水靈     順便找回玩具球


任務:孤立危機
被黑色綠水零污染的章魚居然暴走
凱利要求我們打倒海星綠水靈和海螺綠水靈各100隻

任務:黑水靈的發源地
接受凱利的委託去大波浪那調查潛水艇
這時遇到前趁子碰到的原住民
媽押魔法少女大變身?

任務:竟然不是原住民?!
原來如此...
接受土普的委託....幫他打倒海螺綠水靈搶回旅行背包
好噁= =我是幻影...

任務:大廚推薦的料理
回去度假村.....凱利居然說二世要送我們東西??
好吧你都這麼講了.....
吃下去結果如下

任務:巨大章魚的襲擊
吃完二世招待的大餐....去找他看看發生啥事吧
原來是潛水艇被章魚給困住而動彈不得
但這樣子連其他船也進不來阿
你也太笨了吧= =??...
既然你都請我大餐那我就幫你這忙吧
打倒船長黑綠水靈!!

你好,我要把你做成章魚燒

打敗船長有機會得到..


任務:稱號-黃金沙灘 會員
打倒船長黑綠水靈
二世決定頒發給我們終生VVIP~~~
      可以登記喔

總算恢復度假村的和平拉~~
真是可喜可賀


懶人包
1.清掉椰子綠水靈100隻
2.打椰子綠水靈和椰子樹綠水靈找到玩具球
3.黃金厄運死神2世對話
4.打椰子綠水靈蒐集好吃的熱帶水果和酸甜的熱帶水果20個
5.清理綠背殼綠水靈100隻
6.來會與凱利和2世對話
7.找班哲明(往右邊地圖走)
8.打倒紫貝殼綠水靈取得10個電池
9.貝殼綠水靈搶回
10.會去找凱利打倒100隻海鷗綠水靈
11.旁邊找班哲明
12.海鷗綠水搶回充滿愛情的戒指!
13.往右走找到凱利
14.清掉100隻紅泳泳圈綠水靈
15.蒐集紅游泳圈和藍游泳圈50個
16.打50個蝦碎片
17.打倒海星綠水靈和海螺綠水靈各100隻
18.打倒海螺綠水靈搶回旅行背包
19.回去村莊找凱利之後去找找二世
20.打倒船長黑綠水靈
21.回去找二世
22.任務結束

黃金沙灘度假村一天遊心得
這次的40等副本
算是非常簡單好過
比起舊101大道難點..........比天空的克里賽簡單多
最後打王所送的臉飾可說是平易近人
不難看還有+魅力....給分身穿或小時候帶都非常適合
劇情上方面除了橘子的翻譯以外
故事上還算是普通蠻喜劇的
40等去解解完可以到48等喔!!
非常非常好的衝等副本

那麼謝謝大家收看

感謝我家小幻影


那麼我們下次見~~
  
最後編輯:2013-06-29 20:29:27 ◆ Origin: <59.120.188.xxx>

顯示稍舊的 7 則留言

0GP-BP

#2 RE:【攻略】《牛肉任務》趕走黑色綠水靈,恢復金色度沙灘假村吧!新黃金海岸全任務與劇情介紹

發表:2013-05-15 18:18:53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HelloVenus18(鍾正妹)

幻翼黑龍王 LV39 / 人類 / 盜賊
巴幣:60987
GP:470
經驗:

謝謝分享

超詳細的

辛苦你了

看完就知道要怎麼解了xD
最後編輯:2013-05-15 18:18:53 ◆ Origin: <36.239.19.xxx>
0GP-BP

#3 RE:【攻略】《牛肉任務》趕走黑色綠水靈,恢復金色度沙灘假村吧!新黃金海岸全任務與劇情介紹

發表:2013-05-15 18:20:28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qqkevin60815(小肉球)

流星御矢 LV25 / 人類 / 盜賊
巴幣:21786
GP:213
經驗:

剛破玩

雖然蠻麻煩的

不過多一個勳章也不錯
最後編輯:2013-05-15 18:20:28 ◆ Origin: <118.161.166.xxx>
0GP-BP

#4 RE:【攻略】《牛肉任務》趕走黑色綠水靈,恢復金色度假村吧!新黃金海岸全任務與劇情介紹

發表:2013-05-15 18:32:46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OwO910926(喵醬 ♥ °)

伺機而動的影武者 LV12 / 矮人 / 法師
巴幣:5694
GP:161
經驗:

樓主貼圖辛苦了 :3

話說紅游泳圈綠水靈跟小徑的怪也長太像了ˊAˋ..

這邊都怪都超可愛的 ˊ_ˋ 可以抱回家養嘛 <指
最後編輯:2013-05-15 18:32:46 ◆ Origin: <180.176.38.xxx>
0GP-BP

#5 RE:【攻略】《牛肉任務》趕走黑色綠水靈,恢復金色度假村吧!新黃金海岸全任務與劇情介紹

發表:2013-05-15 18:42:11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qaz5311859(Poerly阿凱)

多次筆戰過的勇者 LV30 / 人類 / 劍士
巴幣:19331
GP:288
經驗:

跟上次的新101一樣勳章可以登記真不錯

不過那些黑黑的小東西到底跟綠水靈 有啥關係?
最後編輯:2013-05-15 18:42:11 ◆ Origin: <218.166.48.xxx>
0GP-BP

#6 RE:【攻略】《牛肉任務》趕走黑色綠水靈,恢復金色度假村吧!新黃金海岸全任務與劇情介紹

發表:2013-05-15 18:57:23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judy810830(梨子菇菇)

廢柴上的風霜菇 LV12 / 人類 / 初心者
巴幣:2950
GP:36
經驗:

謝謝啊! 這樣就可以順利解勳章了!!

不過我在第一關就卡住....
一直找不到接任務的npc....

一開始我登的時候還沒打算解任務
所以接了左邊的燈泡, 被傳到黃金沙灘之後就又跑去別的地方
等到想要回來解的時候發現不知道對話的npc在哪...
因為點[尋找NPC]它也說此地圖無法放大

上面是說爾灣  但是黃金海岸的他頭上沒燈泡
後來我又跑去六條岔道找爾灣(兩個)
一樣沒有任務可以接
請問這樣該怎麼辦QQ
最後編輯:2013-05-15 18:57:23 ◆ Origin: <118.160.190.xxx>
0GP-BP

#7 RE:【攻略】《牛肉任務》趕走黑色綠水靈,恢復金色度假村吧!新黃金海岸全任務與劇情介紹

發表:2013-05-15 22:23:19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applel404(Sunset時刻)

世紀的開創者 LV36 / 人類 / 法師
巴幣:57025
GP:1051
經驗:

不錯耶,這次的任務也有徽章,讓我有動力了
而且還會登記,必解
最後編輯:2013-05-15 22:23:19 ◆ Origin: <36.234.12.xxx>
0GP-BP

#8 RE:【攻略】《牛肉任務》趕走黑色綠水靈,恢復金色度假村吧!新黃金海岸全任務與劇情介紹

發表:2013-05-15 22:27:00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bq43zp81(每天最快樂的事)

開始XD的見習生 LV6 / 妖精 / 初心者
巴幣:246
GP:7
經驗:

這裡的任務跟駁流船的幽靈船長的任務一樣繁瑣XD
最後編輯:2013-05-15 22:27:00 ◆ Origin: <111.254.175.xxx>
0GP-BP

#9 RE:【攻略】《牛肉任務》趕走黑色綠水靈,恢復金色度假村吧!新黃金海岸全任務與劇情介紹

發表:2013-05-16 15:33:28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xeriok05568(日石三靈)

懵懂無知的初心者 LV14 / 人類 / 僧侶
巴幣:7778
GP:1
經驗:

任務好長
之前解不到一半
繼續解完好了
最後編輯:2013-05-16 15:33:28 ◆ Origin: <114.42.153.xxx>
1GP-BP

#10 RE:【攻略】《牛肉任務》趕走黑色綠水靈,恢復金色度假村吧!新黃金海岸全任務與劇情介紹

發表:2013-05-16 20:29:54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andy9901we(郭靖)

疾影劍神 LV46 / 人類 / 初心者
巴幣:8414
GP:3127
經驗:

感謝分享唷

牛肉的任務文

真的是詳細的有點過份了

不過頗用心的

必須gp
最後編輯:2013-05-16 20:29:54 ◆ Origin: <114.45.246.xxx>
0GP-BP

#11 RE:【攻略】《牛肉任務》趕走黑色綠水靈,恢復金色度假村吧!新黃金海岸全任務與劇情介紹

發表:2013-05-16 23:10:07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a53557135i(武雲劍少)

懵懂無知的初心者 LV8 / 人類 / 初心者
巴幣:3208
GP:46
經驗:

  做成這樣真的的超方便的
本來要花一大堆時間去解任務才能看故事 現在可以這樣直接看 真的超棒的
真的很用心
希望下次有出新的地圖 可以繼續做
加油
最後編輯:2013-05-16 23:10:07 ◆ Origin: <140.125.203.xxx>
0GP-BP

#12 RE:【攻略】《牛肉任務》趕走黑色綠水靈,恢復金色度假村吧!新黃金海岸全任務與劇情介紹

發表:2013-05-16 23:13:28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fion72120(cnghki)

LV5 / 妖精 / 初心者
巴幣:194
GP:1
經驗:

我只覺得這兩個長太像了= =
ID自己的不遮囉


最後編輯:2013-05-16 23:13:28 ◆ Origin: <114.37.42.xxx>
0GP-BP

#13 RE:【攻略】《牛肉任務》趕走黑色綠水靈,恢復金色度假村吧!新黃金海岸全任務與劇情介紹

發表:2013-05-16 23:29:11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boxseed0(青蓮居士)

榮光之劍 LV41 / 人類 / 法師
巴幣:4468
GP:1156
經驗:

感謝大量圖文整理
GP 辛苦你了!!
感覺任務頗多耶?
還是看到圖太多 所以產生錯覺
大隻的就不解了   小隻的去即可
呵呵
最後編輯:2013-05-16 23:29:11 ◆ Origin: <1.174.117.xxx>
0GP-BP

#14 RE:【攻略】《牛肉任務》趕走黑色綠水靈,恢復金色度假村吧!新黃金海岸全任務與劇情介紹

發表:2013-05-17 00:06:44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vivian595(糖果c)

伺機而動的影武者 LV10 / 人類 / 初心者
巴幣:4808
GP:105
經驗:

已GP
很詳細呢 這勳章有點麻煩ˊˋ
改天無聊破~
最後編輯:2013-05-17 00:06:44 ◆ Origin: <114.34.68.xxx>
1GP-BP

#15 RE:【攻略】《牛肉任務》趕走黑色綠水靈,恢復金色度假村吧!新黃金海岸全任務與劇情介紹

發表:2013-05-23 17:05:36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smpss90290(牛肉騰)

神眼遊俠 LV20 / 人類 / 盜賊
巴幣:19891
GP:4274
經驗:

呼呼我把整篇都重新編排過了= =

不知道這樣有沒有比較好??


最後編輯:2013-05-23 17:05:36 ◆ Origin: <59.120.188.xxx>
0GP-BP

#16 RE:【攻略】《牛肉任務》趕走黑色綠水靈,恢復金色度假村吧!新黃金海岸全任務與劇情介紹

發表:2013-05-23 18:21:30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kuro0800(kurostely)

LV4 / 人類 / 初心者
巴幣:1628
GP:2
經驗:

請問  我有解完 有拿到勳章 請問  為何沒有臉飾@@?
最後編輯:2013-05-23 18:21:30 ◆ Origin: <114.27.77.xxx>
0GP-BP

#17 RE:【攻略】《牛肉任務》趕走黑色綠水靈,恢復金色度假村吧!新黃金海岸全任務與劇情介紹

發表:2013-06-19 15:41:43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mohauyi(ZakumArrmo)

LV1 / 妖精 / 初心者
巴幣:619
GP:0
經驗:

任務:被波浪捲走的球
那個玩具球在哪找(?
打怪嗎(?
最後編輯:2013-06-19 15:41:43 ◆ Origin: <14.198.184.xxx>

顯示稍舊的 2 則留言

0GP-BP

#18 RE:【攻略】《牛肉任務》趕走黑色綠水靈,恢復金色度假村吧!新黃金海岸全任務與劇情介紹

發表:2013-06-19 17:19:33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gg8295028(小可愛犬)

懵懂無知的初心者 LV9 / 矮人 / 初心者
巴幣:1406
GP:12
經驗:

任務:私人海灘 也許你有看到班傑明嗎?見到班傑明有話要跟他說 他不是班哲明嗎?! 突然改名了是吧!! .... ?
最後編輯:2013-06-19 17:19:33 ◆ Origin: <114.26.183.xxx>

0GP-BP

derek83965#19 【刪除】bear760114:請再多充實內容(不倒扣刪文)

0GP-BP

as8541593#20 【刪除】bear760114:請再多充實內容(不倒扣刪文)

板務人員
動漫電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