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新增找內文!

0GP-BP

#1 【問題】DOD的特典 設定集?資料集?畫集?

發表:2006-06-27 02:47:30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MarionWhelch(74 溫蒂雅)

未夠班的勇者 LV24 / / 弓箭手
巴幣:12264
GP:226
經驗:

Y拍看到的

請問
有沒有人有這本...知道是哪方面的內容嗎?
不曉得內容是偏向圖片還是設定資料
雖然看起來很薄就是...

好像是蠻舊的東西了,先前都沒注意到


最後編輯:2006-06-27 02:47:30 ◆ Origin: <218.166.148.xxx>
0GP-BP

#2 RE:【問題】DOD的特典 設定集?資料集?畫集?

發表:2006-06-28 07:37:58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saga220088(saga)

不擊隔大學士 LV25 / / 法師
巴幣:17165
GP:217
經驗:

※ 引述《MarionWhelch (74 溫蒂雅)》之銘言:
> Y拍看到的
> 請問
> 有沒有人有這本...知道是哪方面的內容嗎?
> 不曉得內容是偏向圖片還是設定資料
> 雖然看起來很薄就是...
> 好像是蠻舊的東西了,先前都沒注意到


我想裡面應該是插畫之類的吧?
其實之前我有想要買的(網拍)......
可是我已經買公式書.搞不好裡面的內容都跟公式書一樣.那我豈不是"囧"了.
之前我有發問過.好像沒幾頁.
但是......還是會想買說>"<
不行!!不能亂花錢!!!

最後編輯:2006-06-28 07:37:58 ◆ Origin: <220.132.108.xxx>
0GP-BP

#3 RE:【問題】DOD的特典 設定集?資料集?畫集?

發表:2006-06-28 19:26:22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sh9305(shiruU)

開始XD的見習生 LV19 / / 法師
巴幣:16339
GP:62
經驗:

※ 引述《MarionWhelch (74 溫蒂雅)》之銘言:
> Y拍看到的
> 請問
> 有沒有人有這本...知道是哪方面的內容嗎?
> 不曉得內容是偏向圖片還是設定資料
> 雖然看起來很薄就是...
> 好像是蠻舊的東西了,先前都沒注意到

這個...!!
應該算是初回購入特典之類的吧~
我家附近的燦坤之前有在免費贈送耶!
都什沒麼人拿...Orz
(現在倒是沒有了)

裡面有介紹角色及世界觀,一些CG插圖等
還有武器,魔法的概論
比較特殊的是不同的咒文類型代表不同的攻擊方式

1本竟然可以賣300元呀~
早知道我全搬走了(汗)
最後編輯:2006-06-28 19:26:22 ◆ Origin: <219.71.103.xxx>
0GP-BP

#4 RE:【問題】DOD的特典 設定集?資料集?畫集?

發表:2006-06-28 21:55:14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saga220088(saga)

不擊隔大學士 LV25 / / 法師
巴幣:17165
GP:217
經驗:

※ 引述《sh9305 (shiruU)》之銘言:
> 這個...!!
> 應該算是初回購入特典之類的吧~
> 我家附近的燦坤之前有在免費贈送耶!
> 都什沒麼人拿...Orz
> (現在倒是沒有了)
> 裡面有介紹角色及世界觀,一些CG插圖等
> 還有武器,魔法的概論
> 比較特殊的是不同的咒文類型代表不同的攻擊方式
> 1本竟然可以賣300元呀~
> 早知道我全搬走了(汗)


=口=|||啥米!!!
看來以後我閒閒沒事都要去黃色鬼屋逛逛才行.
說真的.日本的東西幾乎都很有質感.
就算只是一張宣傳單.
像我之前跟一間電玩專賣店要海報.
老闆:這張海報是日本公司給的宣傳用海報.質感很好喔!送給你沒關係.
這時老闆的笑容好燦爛啊!!!然後他又說
老闆:唉~因為這張海報...小朋友都不太敢來試玩呢.(苦笑)
我:=口=||||喔....是喔.(收下Silent Hill 4的雙面海報.海報還有厚度呢.)


最後編輯:2006-06-28 21:55:14 ◆ Origin: <220.132.108.xxx>

快速回覆文章,請先登入

板務人員
本板熱門推薦
【情報】復仇龍騎士3 官方小說翻譯 ! 可以的話請不要回覆請用留言的方式給予支持,會持續更新第一話:...(繼續閱讀
動漫電玩通
請問依照劇情時間所發生的先後順序,一、二、三代的順序依序為何? 作者:剎那‧F‧賽英 檢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