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新增找內文!

1GP-BP

#1 【問題】關於給343的建議

發表:2012-11-14 17:51:20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ben5322438(毛毛)

了解蘿莉的冒險者 LV17 / 人類 / 初心者
巴幣:15704
GP:108
經驗:

這個呢  我想要知道有多少人對HALO 4有什麼需要改善的地方或建議  或是對HALO 5有想要提供想法  我想看人數多不多  如果人數到達標準  那我會統整起來並傳送到343的社區裡
 
可能會被採納  不過一個人的意見仍視需要被傾聽的  更何況是所有台灣玩家?
 
不做不會怎樣  做了很不一樣
最後編輯:2012-11-14 17:51:20 ◆ Origin: <1.170.130.xxx>

顯示稍舊的 9 則留言

0GP-BP

#2 RE:【問題】關於給343的建議

發表:2012-11-14 19:45:16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buyer69625(buyer69625)

LV10 / 人類 / 初心者
巴幣:6452
GP:11
經驗:

另外 ~ 我覺得設每日"經驗值"上限是一件很蠢的事 ~防沉迷也不是這種防法~治標不治本! ~

真正時間多能夠幸福宅的人 ~ 上限到 ~它可以玩單機 或玩別的遊戲 ~

這種方法教平常好不容易能休個兩天假想衝一下的人情何以堪 ~

偏偏你有些裝備都要靠XP來解鎖 裝備經驗又設這麼高 !明明就是刻意要拖台錢嘛 ~

叫COD線上設個經驗值上限試試  絕對被人淦到爆 一堆武器沒辦法解 !

真是有點火跟無言 ~
最後編輯:2012-11-14 19:45:16 ◆ Origin: <114.25.105.xxx>

顯示稍舊的 1 則留言

0GP-BP

ben5322438#3 此文章已由原作者(ben5322438)刪除
0GP-BP

#4 RE:【問題】關於給343的建議

發表:2012-11-14 23:15:59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rx25257357(Z117)

不擊隔大學士 LV23 / 人類 / 法師
巴幣:21718
GP:587
經驗:

這代太過於完美了!

沒什麼好講的

我唯一會嫌的只有清單跟介面

希望他們可以弄得跟reach一樣一目瞭然

還有中文配音希望他們能提供元動畫給台灣配音員參考

以上
最後編輯:2012-11-14 23:15:59 ◆ Origin: <111.246.87.xxx>
3GP-BP

#5 RE:【問題】關於給343的建議

發表:2012-11-16 20:40:46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power1234560(總統閣下支持者)

不擊隔大學士 LV27 / 人類 / 劍士
巴幣:37499
GP:157
經驗:

 
給343的建議?
 
單人我沒話說,但多人的話. . . 很簡單,就是把精英弄回來,精英從HALO2線上就開始陪我打天下了,
我不能接受精英就這樣被鬼隱,為什麼要剝奪別人的喜好?
 
線上有星盟武器卻不能用精英. . . .看了就不想玩
我沒辦法接受和我沒有革命情感的超級戰士. . .
 
順便說要是343出了HALO5,神風列士不僅要回歸,而且要有他的專屬劇情,
不要像三代那樣當2P,然後要有更多、更多星盟+精英的戲份(像2代那樣就超讚)
 
Elite is everything , more is better.(精英就是一切,越多越好.)
 
 
343聽到了嗎? 不要只關注人類啊,也多多照顧一下星盟支持者啊!!!
343既然你給了人類無盡號,是不是應該給星盟一點好康啊? 來個新的博愛之城如何?
 
 
最後編輯:2012-11-16 20:40:46 ◆ Origin: <114.39.138.xxx>
3GP-BP

#6 RE:【問題】關於給343的建議

發表:2012-11-16 22:08:48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ooppkkyy(787877778787)

經歷滄桑的老巴友 LV28 / 人類 / 初心者
巴幣:31188
GP:1749
經驗:

單人劇情設計太糟糕

特別是配樂,先行者都出來卻一定要換掉最宗教的歌

還有中配............

也是4代以來最爛   宣教士配的像屁孩

想當年屍腦獸跟真像的台詞多深澳,先行者一出場整個弱掉


  
最後編輯:2012-11-16 22:11:05 ◆ Origin: <123.110.175.xxx>

顯示稍舊的 1 則留言

0GP-BP

#7 RE:【問題】關於給343的建議

發表:2012-11-18 09:36:20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ben5322438(毛毛)

了解蘿莉的冒險者 LV17 / 人類 / 初心者
巴幣:15805
GP:109
經驗:

看來大家都很踴躍  下次我也來發表個人意見  不過文章倒是有點長就對了


最後編輯:2012-11-18 09:36:20 ◆ Origin: <1.170.177.xxx>
5GP-BP

#8 RE:【問題】關於給343的建議

發表:2012-11-18 17:43:37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kk10055960(聖堂囧囧™D之狂阿部)

多次筆戰過的勇者 LV28 / 矮人 / 弓箭手
巴幣:10367
GP:634
經驗:

劇情感動度不夠....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HALO3和HALO2還有HALO1都一定有一關我打好幾次都不會膩,很愛玩的
HALO4我破完之後,偶爾有空想要挑一關來玩...卻發現沒有一關我想玩的...,

REACH好歹還有個新亞歷山大好玩,

HALO4竟然都沒有...
HALO3更是讓我戰役狂玩好多好多次,每一關都很棒,

總覺得感動度不如從前.

還有,音效太大聲了,我玩完才發現好像都沒聽到配樂,太小聲了,
難怪有點悶悶的..
最後編輯:2012-11-18 17:43:37 ◆ Origin: <111.250.40.xxx>

顯示稍舊的 1 則留言

1GP-BP

#9 RE:【問題】關於給343的建議

發表:2012-11-25 15:25:09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m2036172(觀禮庇士先生)

只知kuso的小平民 LV14 / 人類 / 初心者
巴幣:5233
GP:65
經驗:

五代出光碟1跟光碟2
光碟1屬士官長劇情
光碟2屬神風烈士劇情
光碟3屬士官長與神風烈士會合後的劇情

感覺不錯@@
最後編輯:2012-11-25 21:49:01 ◆ Origin: <120.109.182.xxx>
1GP-BP

#10 RE:【問題】關於給343的建議

發表:2012-11-25 15:52:05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jaswee22(王世明)

不為人知的潛水艇 LV31 / 人類 / 劍士
巴幣:15576
GP:519
經驗:

※ 引述《m2036172 (觀禮庇士先生)》之銘言
> 五代出光碟1跟光碟2
> 光碟1屬士官長劇情
> 光碟2屬神風烈士劇情
> 感覺不錯@@


光碟3塞斯巴達行動2.0前二十章
光碟4放新槍林彈雨
光碟5多人對戰
 
這樣光碟盒可以用奧運造型了
但是安裝時間很尻杯
最後編輯:2012-11-25 15:53:12 ◆ Origin: <114.37.170.xxx>
0GP-BP

#11 RE:【問題】關於給343的建議

發表:2012-11-25 18:25:44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q04040404(豪)

開始XD的見習生 LV20 / 妖精 / 弓箭手
巴幣:23358
GP:24
經驗:

希望HALO5的4人連線單機劇情不要在士官長複製人了...
可以做成主開房士官長其他三人4代超級戰士的自訂外觀,過場動畫可以不用出現其他三人
還有為什麼超級戰士任務沒辦法錄影啊啊啊啊啊~~~~~
希望HALO5的單機劇情跟超級戰士任務可以錄影,因為有時候看自己死掉會發現還蠻搞笑的=.=
最後編輯:2012-11-25 18:25:44 ◆ Origin: <114.45.108.xxx>

0GP-BP

danny870712#12 此文章已由原作者(danny870712)刪除
0GP-BP

#13 RE:【問題】關於給343的建議

發表:2012-11-27 20:11:25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danny870712(死寂緋月)

LV9 / 獸人 / 初心者
巴幣:3287
GP:1
經驗:

打完有一股空虛感....
最後編輯:2012-11-27 20:11:25 ◆ Origin: <111.184.132.xxx>
4GP-BP

#14 RE:【問題】關於給343的建議

發表:2012-11-28 16:20:35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a580046(PLUS修正帶)

弦月之黑龍騎士 LV45 / 人類 / 劍士
巴幣:90164
GP:3622
經驗:

這次的自訂護甲還蠻糟糕的
看起來不像士兵
像一群高科技球員
身上也沒有格鬥刀、生化泡沫或是彈匣之類的
一點也沒有軍人的樣子
希望下一代可以弄回Reach的護腕、頭盔配件和腿掛附件等
這次只是自訂的範圍變大而已
但是選擇的種類卻變少了......
最後編輯:2012-11-28 16:20:35 ◆ Origin: <112.105.52.xxx>

顯示稍舊的 2 則留言

0GP-BP

#15 RE:【問題】關於給343的建議

發表:2012-11-29 20:46:50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y8533602(槓鈴老師)

多次筆戰過的勇者 LV34 / 人類 / 初心者
巴幣:10544
GP:4933
經驗:

要新增幾個成就

1.用肉搏殺死使用手槍系武器的敵人
獲得成就:打手槍

2.用肉搏殺死持重武器的敵人
獲得成就:你在大聲什麼啦!
獲得特殊語音:你在大聲什麼啦!(中文配音員:陳平偉)

3.逆轉原本落後的比賽,在時間結束前完成超前一殺
獲得成就:又是高志崗、又是高志崗!
獲得特殊語音:又是高志崗、又是高志崗!(中文配音員:蔡明里)

4.使用手榴彈將敵人砸死
獲得成就:丟人吶!
獲得特殊語音:丟人吶!(中文配音員:徐展元)

5.單場k/d-20
獲得成就:Ma the bumbler

6.蹲伏狀態遭敵人刺殺
獲得成就:腳麻掉是要怎麼跑
最後編輯:2012-11-29 20:46:50 ◆ Origin: <111.253.148.xxx>

顯示稍舊的 1 則留言

0GP-BP

#16 RE:【問題】關於給343的建議

發表:2012-11-30 22:41:10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jeffchen246(闇之繼承者)

LV2 / 人類 / 初心者
巴幣:433
GP:0
經驗:

Halo最重要的配樂換了
所以我不喜歡
而且這代的畫風也不習慣
淦!
連武器能力都要用買的太不公平了
最後編輯:2012-11-30 22:41:10 ◆ Origin: <114.40.249.xxx>
0GP-BP

#17 RE:【問題】關於給343的建議

發表:2012-12-02 13:13:13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halo0924(SPARTAII)

懵懂無知的初心者 LV9 / 人類 / 初心者
巴幣:3427
GP:34
經驗:

我希望斯巴達行動能沒有網路玩 然後 還我槍林彈雨 !!!

星盟船艦特效有點不好

但是我整體給99.5



剩下0.5 是 有點不耐玩

不能玩斯巴達任務

對不能上線的玩家不公平 !!!


我希望能改進 !!!!!!!!!!!!!!!!!!
最後編輯:2012-12-02 13:13:13 ◆ Origin: <123.240.156.xxx>
0GP-BP

#18 RE:【問題】關於給343的建議

發表:2012-12-02 22:41:54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ranger453(夏娜專用有呆毛薩克)

流星御矢 LV27 / 人類 / 劍士
巴幣:32240
GP:467
經驗:

這當然只是個人喜好問題

不過這代的美術風格不知道是在爆走什麼
過去那種寫實科幻的風格都沒了


對,沒錯,就是在講那些裝甲
還有誰可以跟我解釋一下為什麼"守護者"裝甲長的一張囧臉?
最後編輯:2012-12-02 22:41:54 ◆ Origin: <111.250.53.xxx>

快速回覆文章,請先登入

板務人員
本板熱門推薦
【密技】解決halo2分割畫面的縱切之前從日本亞馬遜買halo1、2的合輯(全新日版)在2014...(繼續閱讀
【情報】Halo系列作曲家Marty OBungie元老、Halo1/2/3/ODST/Reach的...(繼續閱讀
動漫電玩通
最後一戰‧瑞曲之戰‧秋風之墩中,Noble小隊的運輸機被星盟的空中部隊所追擊,請問追擊部隊是﹖ 作者:●疆乂屍乂王● 檢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