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新增找內文!

40GP-BP

#1 【心得】布吐週刊—霹靂俠影之轟掣天下13章

發表:2013-12-27 22:15:24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P9707027(說好不打槍)

疾影之魔導劍士 LV22 / 矮人 / 初心者
巴幣:30512
GP:7788
經驗:

部落格http://f127058659.pixnet.net/blog


劇情光速進展

一、圍爐玄囂一戰

開頭玄囂耍槍耍的還真不賴 操偶師燃起來了嗎?
前轉槍加背後轉槍轉得好流利順暢啊!
十次圍爐九次敗 尤其是圍爐該檔的新人 必敗無疑!
這場圍爐當然也是以失敗告終
高翔族的那位 你射的很準可是射下去他更強了啊!
被射出元神獸的玄囂一秒變禽獸
當下直接逆轉 高翔族和道門立刻一死兩中傷 
喂!怎麼有種愈幫愈忙的感覺?情報到底對不對啊?
玄囂表示:這就是超自然……五倍的力量!

不過事後證實射出元神獸是真的有用的
玄囂沒死也半條命了 更解說了對森獄之人
元神獸是很重要的 被掌握元神獸等於被掌握生死(看向一旁)

就你啦大魔!還看!你的元神獸都飛出去多久了?為什麼還一副沒事人一樣啊?

二、死亡預言

得到神機的小山本集瘋狂靈光一現(登登登!)
最耐人尋味的便是預言道門有六人將要悲哀
烏鴉嘴目前已經應驗了一人 祖鴻均大概不久後就要GG了
他的同修感謝師很可能是另一位
不過應該不可能剛好是道門三脈現在集合起來的六人吧?
很難想像蒼會被賜死 其他的倒是難講
或許其中兩位會是下集將要GG的拳宗兄妹?他們算道門吧?

三、魄如霜

很有氣質的名字 很有仙氣的造型
不過本人卻是個動作超快的肉食女
一看到倦收天倦大帥哥就馬上展開猛烈的追求
個性似乎是個超急性子 短短一集兩次快閃
被解封→啊帥哥你好讓我看看你的臉,蛤什麼要救人?那好我們走吧咻!
醫好人→好了人醫好沒事了我們可以去約會了掰伊(強行拉走倦收天)

而且是個非常自我的人 完全不鳥倦收天要說的話
自顧自的想把現場搞得很浪漫塑造成正在約會的樣子
整段關於她的戲因為她動作超快整個趕得很詭異

四、孩子都這麼大了的天諭

要說趕戲 天諭這邊可不遑多讓
一集懷孕一集生 一生出來直接登大人
黑海森獄特有種果然特別生猛 一出生就能喝退怪獸
幾個畫面過去再回來已經長成小孩子了 還有超先天的白髮
這根本是戰鬥民族了嘛!
不只小孩光速成長 天諭的戲也光速落幕
居然就這樣被暴雨給掛了!?
欸~有符合設定喔~死神找不到的人只有死神找不到的人能殺死
喂!現在不是管設定的時候 她就這樣死掉了喔?
縱觀她的一生 媽啦還真是近期虎頭蛇尾中的代表

五、天葬十三刀鰲首

介紹一下新人物 傳說中排場很大的新人

大概會是個大咖吧?天葬十三刀這個組織不曉得會不會全出?

結語:

醫天子真的太扯了 到現在沒醫好過人

暴雨:呵呵~天諭哪可能讓那個白痴抱著她的小孩烙跑,想陰我?
天諭一人緩緩走出 暴雨:乾!真的被陰了!

高翔族那段葬禮 只能說黃大欸舌頭真正軟Q 的勒~~~~

本週布吐到此結束 各位道友下週指教囉 燒毀00/
最後編輯:2013-12-27 22:15:24 ◆ Origin: <61.230.214.xxx>

顯示稍舊的 12 則留言

1GP-BP

#2 RE:【心得】布吐週刊—霹靂俠影之轟掣天下13章

發表:2013-12-27 23:00:07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s2659807(血月夢魘)

賞金獵人 LV35 / 人類 / 盜賊
巴幣:75557
GP:1656
經驗:

好快啊 想說會等到明天才會出哩 魘帥你的元神獸都被打跑了都不用去追回來阿== 還有佛劍的補劍之旅補到哪裡去了啊 這次生小孩長大人一氣呵成 沒拖戲了 很好很好 耍槍也耍得很流暢啊
最後編輯:2013-12-27 23:00:07 ◆ Origin: <211.73.178.xxx>
0GP-BP

#3 RE:【心得】布吐週刊—霹靂俠影之轟掣天下13章

發表:2013-12-27 23:02:10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jack12345520(狂龍一聲叫)

未夠班的勇者 LV20 / 妖精 / 僧侶
巴幣:1156
GP:102
經驗:

天諭是我近幾部喜歡
的角色之一
一開始莊嚴的打扮 華麗的出場
特別印象深刻
可惜後來被編劇搞成這樣..唉
我就永遠停留在12集以前的回憶了  
大概不會有勇氣看13
最後編輯:2013-12-27 23:02:10 ◆ Origin: <123.194.146.xxx>

顯示稍舊的 3 則留言

0GP-BP

#4 RE:【心得】布吐週刊—霹靂俠影之轟掣天下13章

發表:2013-12-27 23:53:18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leemlm156200(DevilKing)

天降的使者 LV23 / 妖精 / 初心者
巴幣:25810
GP:259
經驗:

E天子 根本...
這周都還好 預期之中
不過讓我好奇的是
那藥玄囂是吃還不吃
高翔族葬禮那段 有笑到..
實際上 奇怪的地方就 東老哥那邊
"惡龍臂 八卦變 XXX XXX "
問題是當今武林 就只有你八卦變在行
再加上..你又蒙面..誰猜不到是你?
直接殺上去也太蠢了(玄滅都還知道"一切跟我有關係嗎?")
不過很高興 又看到殺不完的小兵了
神在在 不知道為啥 我總懷疑他是閻王...(感覺他是廢物 可是他又會搶戲)
算了 亂猜胡猜 也不如BJ一筆

最後編輯:2013-12-27 23:53:18 ◆ Origin: <1.174.103.xxx>
0GP-BP

#5 RE:【心得】布吐週刊—霹靂俠影之轟掣天下13章

發表:2013-12-28 00:23:58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Bttsv789123(鍾傑B仔)

懵懂無知的初心者 LV6 / 人類 / 初心者
巴幣:2043
GP:40
經驗:

魄如霜...根本另一隻仙姬(嘆
天諭完全不意外,懷孕、生子後沒事的大概就剩魚晚兒了
不過死神找不到的人這個設定想不到編劇還記得(其實只是剛好派對人對吧)
目前反派還是不怎麼給力...
最後編輯:2013-12-28 00:23:58 ◆ Origin: <218.164.29.xxx>

0GP-BP

asd2781168#6 此文章已由原作者(asd2781168)刪除
0GP-BP

#7 RE:【心得】布吐週刊—霹靂俠影之轟掣天下13章

發表:2013-12-28 01:06:35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a0258789(石頭窟)

廢柴上的風霜菇 LV17 / 人類 / 劍士
巴幣:9377
GP:95
經驗:

一集懷孕一集生 一生出來直接登大人...
笑翻....有笑有GP

話說天諭的小兒 讓我想起小還真

最後編輯:2013-12-28 01:06:35 ◆ Origin: <36.224.2.xxx>
1GP-BP

#8 RE:【心得】布吐週刊—霹靂俠影之轟掣天下13章

發表:2013-12-28 01:11:15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winneraa(unperson)

只知kuso的小平民 LV16 / 人類 / 弓箭手
巴幣:8650
GP:26
經驗:

從國小跟表姊開始看到現在都出社會了
這幾檔真的讓我越來越想放棄霹靂
本集又花了20分鐘快轉看過
現在真的只剩下習慣而已......

以下抱怨
整個腳色鋪陳根本走白木小屁孩路線
看得出來有想力捧玄囂
但一樣是拿槍的
看看以前的燕歸人
再看看現在的玄囂
打一打講幾句好像很嗆很屌很潮的話
這樣真的有帥嗎?有帥嗎?

另外不要再惡搞道門了好嗎....  1打N  打到道門大撤退
蒼是甚麼級數? 東君是甚麼級數?  另外兩隻自以為道靈的可以先自殺了

太歲怒氣找上大魔  最後依然被嘴砲功打退
整天說我一定要殺你殺你殺暴你
最後都是 好膽麥跑  不要在路上讓我遇到
你到底是先天人還是小屁孩?
最後編輯:2013-12-28 01:11:15 ◆ Origin: <118.160.156.xxx>
0GP-BP

#9 RE:【心得】布吐週刊—霹靂俠影之轟掣天下13章

發表:2013-12-28 01:15:55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za1234(熱帶低氣壓)

流星御矢 LV31 / 人類 / 武鬥家
巴幣:48880
GP:168
經驗:

天諭

就這樣走了!?
開天疆咧,神跡咧,神呢!

媽呀~不要像金獅帝國的寶藏,又莫名奇妙的砍線!
最後編輯:2013-12-28 01:16:54 ◆ Origin: <61.223.182.xxx>
0GP-BP

#10 RE:【心得】布吐週刊—霹靂俠影之轟掣天下13章

發表:2013-12-28 01:19:22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she753s(蒼月銀雪)

廢柴上的風霜菇 LV20 / 人類 / 初心者
巴幣:22680
GP:29
經驗:

之前片尾 天諭拖著鎖鏈走的那段勒.......
沒有的戲就不要拍出來吊人胃口嘛= =

暴雨表示:怪我搂0.0
最後編輯:2013-12-28 01:19:22 ◆ Origin: <36.237.224.xxx>
0GP-BP

#11 RE:【心得】布吐週刊—霹靂俠影之轟掣天下13章

發表:2013-12-28 02:00:12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Min1978(黃昏之主)

神眼遊俠 LV27 / 人類 / 初心者
巴幣:15874
GP:116
經驗:

一個喜歡看日出,一個愛賞月,現在又來一個觀星的,看來應該也被設定成的同樣先天級的。

但這先天級的活像花癡...,而且那個看日出的好像被觀星的先天級花癡纏上了....。

後續會不會變瓊瑤式戀愛般錯綜複雜......
最後編輯:2013-12-28 02:00:12 ◆ Origin: <114.39.99.xxx>
0GP-BP

#12 RE:【心得】布吐週刊—霹靂俠影之轟掣天下13章

發表:2013-12-28 06:48:35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elfeena2000(Elfeena)

風之誓約放浪者 LV27 / 人類 / 初心者
巴幣:39812
GP:1659
經驗:

最近的戲真的是進度跳超快的

玄囂感覺之前才出來一打六沒幾週

突然就變成中伏被圍殺好像快要退場的fu= =
最後編輯:2013-12-28 06:48:35 ◆ Origin: <111.240.151.xxx>
0GP-BP

#13 RE:【心得】布吐週刊—霹靂俠影之轟掣天下13章

發表:2013-12-28 08:44:04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rrr123975096(緋舞吟)

疾影之魔導劍士 LV33 / 人類 / 初心者
巴幣:66138
GP:352
經驗:

※ 引述《leemlm156200 (DevilKing)》之銘言
> E天子 根本...
> 這周都還好 預期之中
> 不過讓我好奇的是
> 那藥玄囂是吃還不吃
> 高翔族葬禮那段 有笑到..
> 實際上 奇怪的地方就 東老哥那邊
> "惡龍臂 八卦變 XXX XXX "
> 問題是當今武林 就只有你八卦變在行
> 再加上..你又蒙面..誰猜不到是你?
> 直接殺上去也太蠢了(玄滅都還知道"一切跟我有關係嗎?")
> 不過很高興 又看到殺不完的小兵了
> 神在在 不知道為啥 我總懷疑他是閻王...(感覺他是廢物 可是他又會搶戲)
> 算了 亂猜胡猜 也不如BJ一筆

我講醫天子我認同! 基本上 新出的醫者幾乎一定是 什麼高人都能治

但是慕崢嶸 我就懷疑你得....

若今天你想陷害別人

打個比方 要是你把一支筆 放在椅子上 害別人!

但是你的筆 全世界就你有

你還會放自己的筆在上面 ( 給人抓 )= =?




最後編輯:2013-12-28 08:44:04 ◆ Origin: <118.171.235.xxx>
0GP-BP

#14 RE:【心得】布吐週刊—霹靂俠影之轟掣天下13章

發表:2013-12-28 08:57:07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renewal(¾)

染血的十字 LV46 / 人類 / 劍士
巴幣:62018
GP:1303
經驗:

頗有美江風雲的味道

東君誠如樓上.每天都再想著害人
正道很容易出一個異類
邪教要出異類卻是難阿
最後編輯:2013-12-28 08:57:07 ◆ Origin: <220.129.42.xxx>
0GP-BP

#15 RE:【心得】布吐週刊—霹靂俠影之轟掣天下13章

發表:2013-12-28 11:03:12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x069991731(傳說)

不擊隔大學士 LV26 / 妖精 / 法師
巴幣:24232
GP:56
經驗:

糾神戀從魔王
瞬間變雜魚
這根本從安塔瑞斯變成哥布林阿
最後編輯:2013-12-28 11:03:12 ◆ Origin: <36.230.86.xxx>
0GP-BP

#16 RE:【心得】布吐週刊—霹靂俠影之轟掣天下13章

發表:2013-12-28 11:53:39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fdfdfdfd(~飄兒~*淺白色)

電玩之達人 LV47 / 人類 / 法師
巴幣:7239
GP:788
經驗:

天諭的小孩好漂亮呀
不曉得是個男孩還是女孩

拳皇不曉得拳練好沒?
好期待他的復仇之路
最後編輯:2013-12-28 11:53:39 ◆ Origin: <108.34.48.xxx>
0GP-BP

#17 RE:【心得】布吐週刊—霹靂俠影之轟掣天下13章

發表:2013-12-28 12:12:12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hero200277(秋山夜雨)

未夠班的勇者 LV20 / 妖精 / 劍士
巴幣:19623
GP:132
經驗:

還沒看
但看到布吐還是要來幹X一下
X的現在組織頭目活不到一檔的毛病還是持續惡化
雖然揪團練不像城府很深,好歹妳也讓他開通天疆治好病體吧?
真的對女角這麼殘,角色新陳代謝可以慢點好嗎?
還是為了一個月出一張專輯不得不為?
最後編輯:2013-12-28 12:12:12 ◆ Origin: <112.104.160.xxx>
1GP-BP

#18 RE:【心得】布吐週刊—霹靂俠影之轟掣天下13章

發表:2013-12-28 17:41:54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nsu04xu3(真相只有一個)

客串討論版的遊俠 LV15 / 獸人 / 弓箭手
巴幣:1673
GP:98
經驗:

天諭這邊的結局果然跟資深戲迷想的一樣...
虎頭蛇尾...
看久了就習慣了...
最後編輯:2013-12-28 17:41:54 ◆ Origin: <36.224.39.xxx>
0GP-BP

#19 RE:【心得】布吐週刊—霹靂俠影之轟掣天下13章

發表:2013-12-28 18:07:37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zombieloan(雨花)

開始XD的見習生 LV18 / 妖精 / 初心者
巴幣:8317
GP:60
經驗:

從逆海爛掉開始
這些人就注定只會被隨便收而已
只是孔雀那邊不曉得又想搞什麼
不過也不意外就是了天諭帶森獄出來 然後隨便死在路邊
孔雀帶天葬十三刀出來 看來不久就要死在路邊了
最後編輯:2013-12-28 18:07:37 ◆ Origin: <220.129.233.xxx>
0GP-BP

#20 RE:【心得】布吐週刊—霹靂俠影之轟掣天下13章

發表:2013-12-28 20:03:23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s60367(微風氣息)

流星御矢 LV32 / 妖精 / 劍士
巴幣:49394
GP:293
經驗:

話說天葬13刀不是指一個地方嗎~~QQ這條線又要砍掉了嗎
最後編輯:2013-12-28 20:03:23 ◆ Origin: <59.126.188.xxx>

快速回覆文章,請先登入

板務人員
本板熱門推薦
【心得】海外那端紅色身影,天地風雲錄之魔醋海生波,蕩神滅與曼邪音之間的衝突,正是戀紅梅所想要的,三尊...(繼續閱讀
【心得】作品289 素還真的斷決話說~~~~素還真在山洞內與長老協調借物長老堅持不肯,為解燃...(繼續閱讀
【心得】17.18集冷門討論相信道友們看完17.18集之後應該又是大喊不應該阿又要等兩個...(繼續閱讀
【心得】感動><我只是一個小小戲迷小時候起床以後就是看布袋戲配早餐那時候我記...(繼續閱讀
【心得】有沒有人看到魔戮17集那最後一戰人的價值在遭受誘惑的一瞬間就已定下..你的背叛註定了你的下場...(繼續閱讀
動漫電玩通
素還真使用過的武學不包含下列哪一招? 作者:ox鴉魂o乂 檢舉